close

20151221_133831.jpg

這次的全意識溝通課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尋找上帝與感受上帝了。在海邊的這樣一個特殊活動,不僅是小社會的縮影,也幾乎是此生由出生到現在的心靈轉折,放大來說,更是靈魂之旅橫跨千萬年的追尋。令我訝異的是,是原來在每一個無明裡的阻礙和挫折,背後真的都是上天的訊息與探觸,不管多麼不可理喻,多麼令人感到不耐,可能在二元的世界生活久了吧,自己很容易依感覺去評斷人事物的善惡,卻沒發覺,情境如何變化往往是對應著內心的覺知與領悟。

 

終其一生,我們不斷在尋找上天,不斷在生活中掙扎,不斷想「找到自己」、「做自己」,而在這僅僅一個白天的體驗裡,綠蒂亞老師與助理們,讓我們親歷了這看似簡單卻很震撼人心的遊戲。原來我並沒真的相信信任上帝,原來在覺得自己不太明白遊戲規則的同時,沒想到投胎到地球也沒人清楚跟你鉅細靡遺詳述說明呀!原來這一切不是其他,這裡頭有這樣大的自由度、這樣多的可能性、這樣真實的無力無助、還帶來很多對自己珍貴的體悟。

 

隱藏版的與上帝連結體驗,更是我第一次與上帝如此貼近的感受,那股能量這樣溫暖和諧,令人平靜無憂,所有的追尋與不足已被滿滿的浩瀚無邊的愛溫柔擁抱,原來如此,這就是上帝對我們的愛呀……。

 

很感謝綠蒂亞老師與太陽團隊以系統性的方式讓我們體驗與了解所謂的心靈生活。一直以來,我落實的僅是片段概念,卻沒有細節。因為了解以心靈老師的角色去提供與啟發療癒的背後,是很沈重的承載與負荷,讓我更為驚豔於小綠老師的個人特質與太陽空間的性質與成員。

 

複訓的學員們,以及現場一直守護陪伴在我們身旁的狗狗,在他們眼中,讓我感受到單純而豐沛的愛意與溫柔,原來,療癒天使就在身邊,在大樹默默的護持和山林新生,在大海的沖刷滌淨和強勁力量,在地水火風元素與地球媽媽裡面,也在植物的奉獻,動物的陪伴裡面……。

 

「好好地去看到別人的心」,連結,原來是帶著尊敬去感受自己和萬物。

 

我會好好地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