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jpg   

綠蒂亞:妳是她媽媽?

白白姊姊:是的,不過這幾年白白跟著我爸媽在老家住,因為我在外地租房子,沒有辦法帶在身邊

綠蒂亞:喔  她認為妳是姊姊耶

白白姊姊:@@看來她把我媽媽當成媽媽了呀

 

綠蒂亞:她說妳很少回去,她問妳怎麼這麼忙呢?

白白姊姊:我只有逢年過節或有事情的時候才回去,我好抱歉,想見我嗎?我住的地方離老家很遠,不能經常回去

綠蒂亞:她說 家人會想妳,妳很少回來  她都快忘記妳的味道了

白白姊姊:嗯,等下半年房子裝修好,就有地方住了,爸爸媽媽和白白都可以過來喔

綠蒂亞:我想跟媽媽住,雖然有時候挺無聊的,不過還可以,至少有人陪我

白白姊姊:看來妳都快忘記小時候我們在一起的記憶了哦

綠蒂亞:她說  她沒忘,只是妳的味道忘記了

白白姊姊:我很感激以前在一起的快樂日子

綠蒂亞:她說  妳要常回來,這樣我才可以記得妳的味道,我也沒有忘記妳

 

綠蒂亞:問一下喔,白白她的個性就是這樣冷冷的嗎?就是不會很熱情~~

白白姊姊:不是很愛說話,不過小時候跟我在一起時,很調皮很熱情的

綠蒂亞:嗯  她說話都簡潔有力、很簡短,她這樣冷淡  好像是從妳離開後就變這樣的了

白白姊姊:是的,爸爸比較嚴肅,媽媽也只負責她的吃飯,我又沒有辦法陪她,一直都很內疚

 

綠蒂亞:我問她  那妳想跟姊姊在一起嗎?她說  妳都那麼忙

白白姊姊:我不忙,只是以前沒有條件在一起

綠蒂亞:我問她  妳氣姊姊離開妳嗎?她轉過頭不說話

白白姊姊:好像很生氣了

綠蒂亞:嗯  好樣在生悶氣,所以我就覺得她好冷喔

 

白白姊姊:我知道她一直在生我氣,還沒有說話嗎?

綠蒂亞:嗯 她說  情況就是這樣,能改變嗎?(看來是生氣了喔)

白白姊姊:可以改變!爸爸媽媽過來,妳也一起過來,就都可以在一起了

綠蒂亞:她說  妳當初說要照顧她一輩子,妳有說這句喔?

白白姊姊:嗯,有說過

綠蒂亞:她說  妳都沒有做到,說走就走,就這樣把她丟下,她感覺被妳遺棄了

白白姊姊:我這會都在哭了,跟她說 我好抱歉

綠蒂亞:妳走的時候有跟她說嗎?讓她知道妳要走了

白白姊姊:我以前以為她不會明白

綠蒂亞:她氣妳不告而別,突然消失,她很生氣

白白姊姊:嗯,我不知道怎樣跟她告別,說話還是意念?

綠蒂亞:都可以的  她都可以收到

 

綠蒂亞:我現在才感覺到她的悲傷,剛剛她都封閉起來

白白姊姊:知道了

綠蒂亞:所以妳現在要在心裡跟她道歉,她可以收到的

 

綠蒂亞:她現在有比較軟化了,沒那麼冷了

白白姊姊:是不是我心裡想的她都能收到,而動物想的 人類卻收不到?

綠蒂亞:是的

白白姊姊:怎麼會這樣子呀,人類都失去原來心靈感應的能力了

綠蒂亞:人類太複雜了@@~~

 

白白姊姊:她還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

綠蒂亞:她哭了......她氣妳對她不聞不問,好像她不存在一樣,幾乎遺忘她了

白白姊姊:我每次回家都儘量陪她,我一直在想著她

綠蒂亞:她說  她感覺不到 (氣話)

白白姊姊:我很愛她,想和我在一起嗎?

綠蒂亞:她在考慮,她有收到妳的道歉了

綠蒂亞:她問  妳還記得妳的承諾嗎?要一輩子照顧她,一生一世的愛她

白白姊姊:我一直都記得,但這兩年媽媽很需要她陪著,不讓帶走,她的情緒怎麼樣?

綠蒂亞:剛剛她有點歇斯底里,現在平穩多了,她知道媽媽需要陪伴

綠蒂亞:她問  那以後跟妳在一起,妳還會把她扔下嗎?妳要是再這樣對待她,她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

白白姊姊:唉,剛開始還說跟媽媽緣分比較深,看來一直都在生我氣

綠蒂亞:她從開始就在生氣,所以我覺得她好冷喔

白白姊姊:嗯  我知道

 

白白姊姊:跟她說,先陪著媽媽,等我這邊房子弄好了,就有地方住了,爸爸媽媽和她一起過來住

綠蒂亞:她說  好,妳不能忘記妳對她說的話,她一直都記得

綠蒂亞:我問她  那還氣姊姊嗎?

綠蒂亞:她說 不氣了,但是要看姊姊怎麼做了,她在等妳的表現

白白姊姊:我不會拋棄她的

綠蒂亞:她會跟媽媽一起過去的

白白姊姊:好吧,要等些日子哦

綠蒂亞:她說  反正我都等那麼久了

 

白白姊姊:不要生我氣了哦,多跟爸爸媽媽玩

綠蒂亞:她要記住妳說過的喔,不可以再騙她了

白白姊姊:嗯

綠蒂亞:她笑了耶~~~呵呵

白白姊姊:以後我會在心裡跟她打招呼

綠蒂亞:喔  她的心好溫暖喔,滿滿的愛

綠蒂亞:她說  她會收到的

白白姊姊:但是我卻收不到

綠蒂亞:因為妳都封閉起來了,不過沒關係,她會幫妳把妳的心打開

 

白白姊姊:她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綠蒂亞:她說  記住妳的承諾,她也會這樣對妳,她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