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感謝作者 “波妞的天空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8aa2a1301013kao.html

 

 

前些日子,seven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身體,發現患有由磷酸銨鎂導致的體質性結石,在治療中不幸感染上貓瘟,在日夜陪護中seven每況愈下,無助的我趕快找Lydia求救,以下是溝通記錄。

 

馬麻:親愛的,你情況怎麼樣?

Seven:請為我祝福,我需要你很大的祝福

馬麻:還有呢?

Seven:我需要你很大的能量,幫助我 好嗎? 你一定要堅強

馬麻:只要你需要,我都會努力,告訴我具體要怎麼做?

Seven:為我祝福,然後你要堅強。就像祈禱一樣,你可以跟你的神祈禱。

馬麻:好的,我會的,你知道要發生什麼是嗎?

Seven:(點點頭)我需要你肯定和祝福的力量。

馬麻:能告訴我會怎麼樣嗎?為什麼會一下病這麼重?是我給你壓力了嗎?是我照顧不周的嗎?

Seven:我必須有力量才能撐過這一關,這不是考驗,是對我的磨難,不是你的問題。你一定要堅強,你的想法我都能感受的到。

馬麻:好的

Seven:是我自己的磨難,不是你的問題,但是你太緊張了,我會更緊張

馬麻:恩恩,我確實好擔心,好緊張。但是我明白你的意思,只要我積極肯定,幫你祈禱祝福,一切就會好轉是嗎?我今天其實就意識到了,我已經努力讓自己放鬆了,並且一直幫你祈禱。

Seven:我必須全力面對這次磨難,所以為我祝福,給我力量,好嗎?

馬麻:好,我會的,我相信一切都會沒問題,媽媽好愛你~~~~(眼淚刷刷的)

Seven:好,謝謝,只要你放鬆,我就有力量,請一定要肯定。

馬麻:好,我會一直陪著你,祈禱祝福,還有什麼我能做的?

Seven:謝謝媽媽,你現在很重要,你必須穩住你自己,不能慌亂

馬麻:我會的,我不慌,我會很肯定很堅定,我相信一切都沒問題。這些天在醫院這樣看病打針輸液,感覺還行嗎?

Seven:很累很辛苦,你別累壞了

馬麻:不用擔心我,我身體可好了

Seven:好,請記住,這樣可以很大的能量,只有肯定可以給我力量。你要是擔心害怕,會分散我的力量。現在我需要你的能量。

馬麻:好,我明白了

Seven:好,你也要照顧好自己

 

Lydia:你肯定,真的可以給他能量誒,所以你要一直在心裡說,seven一定會好起來的

馬麻:恩,我今天下午就開始感覺到,他需要我的堅強(因為之前一聽說seven的病情,就哭得不行了,好擔心好焦慮,然後seven的情況就越來越嚴重),主人對動物是至關重要的。

Lydia:是要發自內心的肯定哦

馬麻:治療雖然必要,但是內心的肯定是最重要的,我明白了。(內心豁然開朗,感覺一種能力被開啟了。)

Seven:是,很需要,我現階段真的很需要你這樣説明我,所以你很重要哦。

馬麻:我肯定能做到

Seven:好,謝謝

馬麻:不客氣,媽媽好愛你。

 

Lydia:呵呵,好棒哦。你肯定,他就能接受到能量耶,所以要加油加油哦,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馬麻:今天太晚了,我們要借助在一個姐姐家裡,你能適應嗎?

Seven:好,住哪都沒關係

馬麻:媽媽會陪著你,為你祈禱,我們都要勇敢。也就是說其他都不重要,只要肯定就行對吧?

Seven:是的,肯定。但是負面的能量就會消耗我的力量。

Lydia:我有看到你的肯定能量真的過去他那邊了耶

馬麻:真的?太好了

Lydia:所以你真的要肯定哦,

馬麻:要是這樣的話就簡單多了,我現在感覺自己充滿力量

Lydia:所以你今天可以請你的朋友一起為他祈禱,這樣能量更強大,太棒了。

馬麻:好的,我會一直給他正面肯定力量,祈禱祝福

Lydia:負面的能量包括 擔心緊張,害怕 這些哦 所以一定要提醒自己。我也會為seven祈禱。

Seven:謝謝,謝謝你們,我一定努力撐過去。

馬麻:現在我知道關鍵在我,這太好了,我知道怎樣避免緊張和擔憂,我可以很肯定,我最擅長這個了。

Lydia:呵呵,我感受到你的力量囉。

馬麻:謝謝lydia,幸好有你,這樣我更加確定了。

Lydia:不會,現在整個地球都不一樣了,所以想法一定要正面,因為會心想事成。

馬麻:好的,心想事成,太好了,我會好好利用現在特殊的能量場,努力傳遞肯定能量。

Lydia:恩恩,每件事都可以這樣處理

Seven:媽媽,謝謝你,你的力量對我來說好重要。

馬麻:不客氣寶貝兒,媽媽愛你,會為你做所有能做的,而且媽媽從小就擅長鼓勵別人,給別人能量,放心吧,我會給你好多能量!

Seven:謝謝(被愛包圍著)

 

馬麻:lydia,這個溝通太及時了,我覺得上天安排的真好

Lydia:是的,上帝照顧一切

馬麻: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心中湧動愛的肯定能量)

Seven:我相信你,因為你剛剛就做到了。我們一起努力。

馬麻:我對自己和seven充滿信心。

Lydia:那能量很強哦!感恩上帝。加油哦

馬麻:謝謝,感恩。

The end

 

 

p.s.自溝通後,我更加意識到自己的意念對動物的重要性,開始注意自己的意識和思維的能量,保持肯定與正面,並努力傳遞給seven積極正面的能量,為他祝福與祈禱,seven明顯好轉,到目前為止已完全恢復健康。不僅貓瘟好了,尿結石也痊癒了(除了導尿,基本沒有治療結石)。感謝所有提供過幫助的朋友,以及曾經一起努力為seven祈禱的各位親愛的,代seven感謝你們!特別要感謝lydia,致上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