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媽媽蓋婭_260x180_cover_1025_final_p3  

這是一部非常適合親子共讀的啟發之書,這本圖文並茂的小書,開啟了諸多環境問題和生命處遇的疑問和探討。這本書以蓋婭假說(Gaia hypothesis)作為親子對話的媒介,尤其兼具科學證言與靈性觸動。

 

蓋婭媽媽的話

我親愛的孩子們:

不管你們做了甚麼

我都相信你們是最棒的

我也相信──

你們終有一天會回歸到上帝愛的懷抱

打開心胸

不要害怕去面對自己

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守護著

永不放棄

現在面臨緊要關頭

希望你們可以即時醒來

該是面對自己和改變自己的時候了

聆聽內心的聲音

不要害怕

上帝和我會永遠在你的身旁守護

改變總是辛苦的

但終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未來的完美等著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 永遠…

 

愛你們的 蓋婭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連結到擁抱太陽

欣賞精彩的影片內容

http://embracethesun.pixnet.net/blog/post/95968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