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情緒自療線上課程開始報名囉~~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心得分享△▲△▲△▲

兩次情緒課結束的感受 真的有非常大的不同
我想分享一下跟第一次上完情緒課感受的不同和看見更多的部分

- 學習傾聽 接受與包容與自己不一樣的人 學習相信人性
  伴隨著看見更深層的情緒 發現自己憎恨人類的種種原因跟情緒
  試著拿掉既往對人類的偏見的同時 也感受到更多的愛在心中流動

- 面臨考驗的時候 能夠轉化掉以往總是靠自己的信念
  清理掉更多情緒後 更能感受到上帝 神靈 天使的存在
  更多的信任在心中發芽 開始願意放手去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 學會真正的原諒 期待別人的道歉 不如自己先放下仇恨
  卸下防禦機制 揭開瘡疤 扯掉OK繃 重新感受所有的傷痛
  看見並學習拔除 "因我你傷害我 所以我要加倍奉還" 的思考模式

- Everyone's learning, that's why they're here.
  Everyone's here for a reason, you don't have to know, God knows.
  All you have to do is trust God's arrangement.

- 能量狀態還是會有起起伏伏 但整體波動幅度比較穩定
  清理情緒後 感受到自己的力量覺醒
  面對課題或是干擾時 不會像以前一樣亂了手腳
  感受到自己是更沉穩 更有智慧 更有力量 在這條學習的道路上前進

- 復訓期間上帝給我的功課  "One day at a time"
  這段上課的期間 透過電視劇 了解到我有個很大的課題
  "One day at a time" 可以是活在當下 不要好高騖遠 專心過好每一天
  也可以是慢下腳步 不用擔心焦慮未來還沒發生的事
  現在我只要察覺到舊有思考模式又跑出來的時候 就會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很感謝參加了這次復訓
收穫真的是遠比開課前預期的多太多了 完全超乎想像
感謝造物主 感謝大地母親 感謝神靈 大靈 天使們 感謝指導靈
感謝老師 感謝助理 感謝一路上有你們帶領陪伴 我愛你們 ❤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