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情緒自療線上課程開始報名囉~~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心得分享△▲△▲△▲

在處理情緒之前的我,都一直覺得很多事情沒什麼,也覺得很多事情過了就算,甚至覺得遇到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雖小,都是老天的捉弄。

自己最開始先接觸到了全意識溝通,才知道原來這些跟都《情緒》有關,這一切原來都是原生家庭給的事件,創造了現在的我。

然後我才發現我很常自以為、我認為、我覺得、我應該,也發現自己原來都不臣服於命運與上帝,都以為自己可以,自以爲自己信服上帝安排,殊不知是我過於驕傲...

上課期間,發現自己有好多的問題,了解到為什麼以前自己會發生的那些事跟產生身上的病症,才真正懂這一切都是我不接受自己、不信任自己與不愛自己!

我現在也明白這些都是我渴望家人的愛,但是我得不到,所以我投射在朋友身上,希望他們需要我、喜歡我、接受我,漸漸的,我發現我都忙於外面而不是自己,也不知不覺從不為自己而活,也發現我沒有他們不行....

在還沒發現這些之前,我還都覺得:家人很愛我啊?我要處理什麼?但上課後原先的想法都被摧毀了!我二十幾年都在幹啥呀?怎麼那麼白癡啊?

課程結束後最大的改變,就是遇到以前會生氣不開心的事時,現在聽到都不太有感覺,反而會有新的態度去看待事情,會先去察覺自己是否有需要調整,不會再像以前衝動或是隨便敷衍處理一件事。

讓我最高興的事,今年的清理後,與媽媽第一次坐下來好好的聊天,說出很多對彼此的想法,媽媽也難得理解與接受我想說的,讓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那種感受很溫溫熱熱,甚至會很想哭。

所以我很謝謝老師你們,也很謝謝自己那天鼓起勇氣去報名全意識的課程,讓我接觸到了情緒,讓我知道情緒的重要性。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