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情緒自療線上課程開始報名囉~~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心得分享△▲△▲△▲

情緒療癒心得

情緒療癒前,總覺得自己是個任情緒來去,開心就笑、難過就哭的人。

但在了解情緒後,才發現過去曾發生的,是如何被壓抑和隱藏,原來以為的——竟都是表象。

上完課後到現在,回頭看、相較過去的自己,像進入了新的階段,感受變得明顯、出現了明確的分界。

現在情緒出現時,能在感受的同時,知道自己在情緒中了,開始思考為何有情緒、清晰情緒它的核心原因是什麼。

很謝謝在上了課後,有了方法能讓情緒保持流動,順著而行的,讓它明白「我清楚你為何而來」,能帶著感謝,為它送行。

雖然知道在情緒這條路還有好長一段要走,但現在啊,對能更坦然接受它的自己,心中有很多的安心感。

很謝謝老師跟助教無私的協助跟教導。

曾埋怨家人不理解自己,現在明白都是因緣經歷,但滿有愛。

曾容易濕疹、胃痛消化不良的自己,到此刻沒再發生。

曾對貓咪的呼吸道過敏,在不久前的接觸下,發現也沒有以往的不舒服。

曾以為關係就是如此而已,現在也時刻隨著自己在轉變著。

結束課程後,有些時候也會怠惰的不想處理情緒,但也真是只會更強力的回到身上讓我面對呢。

所以在壓縮的時間中,也開始學著,就算無法照完整的情緒療癒方式走,也要在任何空擋,摸著心或身體說說話,很神奇的,那些稍感不適的地方就立刻放鬆了下來。

內在小孩、力量動物啊,跟自己也連結的更緊密了,像朋友也像家人,雖然有時覺得或許是自己倚賴著他們,但想著他們也是我時,就更感到能相互體諒、相互支持的,就是自己。

唯有好好照看自己,才有機會成為「自己」、「我」或「無我」,才有機會隨每時分的變化轉化。

想想,真的、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緣份、謝謝自己、謝謝老師、謝謝助教、謝謝同學、謝謝一切的經歷、謝謝來自自然的愛、並謝謝造物主時刻的相伴。

更願意傾聽自己身體發出的訊息,更願意跟自己說說話,真的是好棒的改變。

謝謝你們。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