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情緒自療線上課程開始報名囉~~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心得分享△▲△▲△▲

從情緒課結束以後我一直有一個想法就是…還想要在上一次情緒課~

因為很想知道下一次上課的時候,我的心態跟狀況會有什麼樣子的改變,以及在自己沒有覺察到的地方有什麼遺漏的。

我先說唷~從情緒課上完,我每天都有乖乖地擦乳液、好好的看看我的皮膚,而且上完情緒課之後,自己心態上有一個轉變是,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吞情緒了,身體的變得比較敏感,如果沒有清理他就透過我的身體疾病馬上讓我看到。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真的急不了,課程結束後,時不時都會跳出老師對我的講解,其中有一點我一直還沒有察覺到,就是:「我會一直想要維持一個美好和諧的氛圍」。

這個是我一直覺察不到,甚至是不覺得有什麼太不好的情況,直到某天跟同學在房間聊天的時候,突然意識到我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了。

我有一個隱藏的信念:「我覺得別人都很脆弱不能說出太難聽太直接的話,他會受不了,會傷害到他,會讓氣氛變得很糟,我會感到尷尬害怕,所以我要減少這樣的事件跟狀況發生。」

燈愣…當下意識到的時候我直接傻眼…我突然意識到老師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了,我其實很脆弱,非常的脆弱,我沒辦法接受別人對我這樣,但是我把這個信念藏起來了,用了一個「我可以,我可以,不管來什麼我都可以」的信念來支撐。

所以我在看待別人就是「我可以別人不可以,別人沒有我這樣的堅強(假的),所以不可以這樣對待別人,因為會受傷」,卻忽略了,有些事情就是要直接直球的說對方才會真的知道,而不是又在替對方找藉口。

課程結束後,我還是會習慣用意志力去生活,也覺得自己會垮掉,什麼都不能做,沒辦法告訴自己「先緩緩先休息」。

這兩天也發現自己不是真正的獨立,所以最近肩膀也特別的緊繃,而且會很想要依賴大家黏著大家…但是意識到之後馬上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收回來收回來」。

不過也好啦,就是要經歷這些才會知道什麼是真實的樣貌,也因為分手後我發現到了,我好像會開始隱性的控制別人、要疼我、有目的的對別人好,雖然還不是很確定,但是還是注意一下好了哈哈哈

接下來要展開新的路了,課程結束後真的還是有充電和釋放,就像老師說的痛並快樂著,挺好的,繼續脫胎蛻變,煥然一新的自己。

謝謝老師以及弗西拉在這一段路途中的陪伴和支持~好安心~~

中文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CruAM2CZKzjqd5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