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茶  

姊姊:我想要跟他說一下,請他不要大便尿尿在廁所,在新買的便盆
綠蒂亞:他主人在哪裡?
姊姊:她主人還沒下班
綠蒂亞:他很膽小欸
烏龍茶:怎麼樣怎麼樣妳們要審判我嗎?
綠蒂亞:妳們有跟他講便盆的事吼
烏龍茶:那個盤子對不對,我知道阿,可是我不喜歡,我怕會弄到自己,而且不習慣
姊姊:那可以請他不要靠近廁所門口大便和尿尿嗎?
烏龍茶:可是我會來不及阿,我會憋不住阿,跑到裡面很麻煩
綠蒂亞:呵呵  他又開始盧了,可能需要練習喔

姊姊:為什麼妳只要看到人就很興奮?
烏龍茶:我以為人家就是要來跟我玩阿,我覺得自己長得很可愛阿,為什麼都沒人跟我玩?
綠蒂亞:他覺得自己算是很可愛,但怎麼別人好像對他沒什麼興趣,感覺很挫敗
姊姊:妳喜歡出去玩還是在家?
烏龍茶:喜歡出去玩
姊姊:那出去玩  要聽我們的聲音不要亂跑,要不然很危險
烏龍茶:可是有時候出去一下下,要出去久一點,遠一點,阿不然不過癮
姊姊:他的主人其實都在玩線上遊戲,都沒有帶他出去玩,想問烏龍茶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
烏龍茶:她已經沒救了…跟她說要出去玩已經沒用了,跟姊姊說還比較有用。媽媽只會 (把我放在腿上) 拍拍我
綠蒂亞:糟糕!他主人在旁邊嗎?他對他主人的評價已經沒救了
姊姊:@@那我會把這段話告訴她的!


姊姊:我還想問一下為什麼他會一直抓嘴巴,是很癢嗎?為什麼會抓到叫出聲音?
綠蒂亞:他說會痛欸,就是會癢欸~就是嘴巴附近
烏龍茶:嘴巴外面,已經很久了,可是媽媽都沒有反應欸
姊姊:我跟我妹說烏龍茶抓嘴巴的癢都會抓到「該該該」是怎樣?我妹只會說他以前就這樣了,卻不帶他去看醫生。好,我會再叫我妹帶他去看醫生
烏龍茶:妳跟媽媽講有用嗎?…她只會坐在那邊 (指打線上遊戲),跟妳們講比較有用

姊姊內心OS:(哀,連一隻狗都對主人絕望了…)

姊姊:因為現在我們住公寓,希望妳汪汪叫不要太大聲
烏龍茶:可是我好無聊喔,已經憋一天了,看妳們有沒人可憐我跟我一起玩,我就只是希望這樣子而已
綠蒂亞:他希望有人誇讚他、鼓勵他,跟他說你好可愛喔,等我們回來喔。他會撒嬌欸~他說:姊姊~可不可以帶我出去玩?
姊姊:居然講到別的事了?好好,我等下會帶妳出去玩!
烏龍茶:太棒了!
綠蒂亞:他是傾向需要被關心的欸!
姊姊:可是他主人也是愛他,但只有摸摸他、拍拍他。

姊姊:那他跟我們某一世是什麼關係?
綠蒂亞:妳對他的幫助真的比較大,妳是他遠房的親戚,就是他很瘦小很瘦弱,覺得他很可憐,但是妳會主動關心他、給他錢給房子住,照顧他
姊姊:難怪我一直打從心底的覺得他很可憐…
綠蒂亞:那他的主人是他某一世的姊姊,但比較冷漠、愛理不理的,也會給他吃的照顧他,但其他的都不甘他的事,也是愛他,但邏輯很奇怪的愛。他會主動跟姊姊講話,姊姊就會罵他,說我已經給他吃、住了,你還要來煩我,這點事情也做不好…,但還是會跟他噓寒問暖,但僅止於這樣

姊姊:好吧,那還有吃東西的部分,人吃的食物他不能吃阿!
烏龍茶:那有我吃的可以給我嗎?
姊姊:居然還反問我,那就只好把你可以吃的洗一洗給你吃了,要不然你瘦瘦小小的,飼料也不吃,偶爾還想吃貓的飼料 (室友養的貓),也不是辦法
烏龍茶:有啦,我有吃飽,貓飼料是我想嘗鮮,想吃吃看那個味道,好像比我的飼料還好吃,而且我希望我的飼料換一下不同的口味

姊姊:喜歡貓還是(姊姊養的)兔子呢?
烏龍茶:喜歡兔子多一點,貓好兇喔,他都會攻擊我…
綠蒂亞:貓都會主動走過去巴他兩下,兔子是他靠近的時候才會攻擊,但他只是想跟兔子玩,覺得兔子比較溫柔,雖然還是會打他
姊姊:好可憐喔T___T
綠蒂亞:他呆呆的欸,不夠聰明,除了大便尿尿在廁所這習慣訓練的很好
姊姊:最主要的還是他的主人啦,還是可以鼓勵他對她說還是很想出去玩
烏龍茶:媽媽最愛的是那台機器(指電腦),再來才是他…。我可以跟她說,但是改變不了,覺得媽媽頭腦裡面都是那個的世界(線上遊戲的世界= =)
綠蒂亞:但是他如果有需求,他知道還會去找妳。沉浸在網路世界的人真的很難抽離@@
姊姊:對呀,那邊有魔阿,我會再跟她說的。那他喜歡我妹的男友嗎?有時候會放他那裡給他照顧
綠蒂亞:他也不會很喜歡他欸,比較喜歡待在現在住的這裡,也不講他有沒有對他不好
姊姊:可能是男生工作忙吧,據我所知他好像都在工作
綠蒂亞:對呀,對他來說等於換一個地方等待…
姊姊:好悲慘喔,只好多陪他了,但我之後晚上要去上課,陪他的時間可能會變少
烏龍茶:好吧沒關係,妳有時間就多多陪我…
綠蒂亞:他也很認份,也是很久都這樣孤單寂寞,很可憐…


後記:

兩個禮拜過後,我妹搬離我這,回去跟她男友住了(隔一個縣市),烏龍茶當然也一起過去了,當天晚上,我突然的落寞了起來,或許是我妹的離開,但我不擔心她,更大的落寞,我想是擔心茶茶在那邊會不會有人陪他玩,過得好不好,小倆口會不會帶他出去跑跑?還是照樣忙工作和玩線上遊戲?…實在無解了。

我這遠房親戚只能期待下次和茶茶的再次相遇^^,也希望他能停止哀傷,自已玩也會很開心。提醒有玩線上遊戲且養寵物的主人,真的也要撥時間陪陪有生命的他們,他們都感覺得到你們是怎麼愛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