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   

媽媽請問問警長,他到底幾歲啊?

綠蒂亞 好,我問問喔

警長:4歲? 8歲? 我不知道我是4歲,還是8歲?

媽媽怎麼會有這樣的自己活了多少年都不知道,哎!

綠蒂亞呵呵  有喔,我有諮詢過,有的動物對數字沒概念

媽媽好吧警長為什麼那麼淘氣啊他其實是狗或者前世是狗?你快問問他我強烈懷疑我收養了一隻狗

警長:我不知道耶可是我很喜歡聞東西有時候我尿尿會想擡腳可是我又會想  擡腳要做什麼阿我是狗還是貓

媽媽我知道了,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他廁所的墻上會有尿!?

警長:可是滴滴跟我說我是貓耶!然後說我好吵喔整天叫  叫!我連聲音都不一樣了我本來想叫很大聲的可是我怎麼叫都叫不出來你說說為什麼?

媽媽我一直想不清楚,為什麼貓廁所的墻壁上會有尿?

綠蒂亞哈哈  該不會是他噴的@@

媽媽我現在好知道點原因了搞不好真是像公狗那樣擡腿尿的吧?囧囧囧,不過他真的很能叫啊

綠蒂亞哈哈  難怪滴滴嫌他吵

 

媽媽我感覺警長應該是很聰明的才對,可為什麼我和媽媽叫他名字時,他沒有任何反應呢?是因為名字不對嗎?

警長:你們給我取的名字很奇怪我不知道該回應嗎

媽媽那警長喜歡什麼名字嘛

警長:我該有名字嗎?我連這個身體我都不太會操作我連尿尿有時候都還會考慮 要擡腳 還是不擡腳  我連叫聲都沒法控制叫不出大聲音來

綠蒂亞我問他 你想怎麼叫?

警長:我想要 旺旺旺的叫可是叫不出來阿 聲音都軟綿綿的,我以前不是這個聲音的這個聲音軟綿綿的一點力量都沒有我怎麼用力叫都沒用

媽媽那起碼告訴我個什麼符號類的,可以找他的嘛,那麼大的房子,要不警長怎麼知道我是在叫他呢

警長:這樣喔我想想  我喜歡什麼名字

媽媽一開始只是因為他的毛色,很像動畫片「黑貓警長」裏的警長,所以這麼叫他的,而且警長 長的好帥氣哦,下巴上一撇小鬍子,太可愛了

綠蒂亞他唸了一個音給我~厚克(不像是英文)他說的時候,我還看到一個影像是 主人在叫他這名字然後他飛奔過去那時候他是一隻黃色的大狗很大隻、很英勇

 greyhound_h05  

PS. 警長的身型比這張網路上找的 "靈提" 狗略瘦一些

 

媽媽我最喜歡大狗了,哈哈哈哈

警長:我記得厚克是一個很高大的人叫我的他有大大的手高高的我很喜歡他他叫我 我都會撲上去

媽媽囧,難道真是警長的前世啊

警長:可是我現在怎麼變成這樣子了...........

綠蒂亞  很有可能喔因為那影像挺清楚的,我看到的那影像  是大型的狗、很瘦,但是很俊美、體型好美、黃色的,感覺是很貴的狗,很漂亮 

媽媽哦哦,是長毛的嗎?

綠蒂亞不是!短毛、瘦瘦高高的,這種不常見腿很長

 

媽媽   那可能是很近的前世吧,對了,這是不是也能解釋,為什麼警長的咬合力那麼大啊……

綠蒂亞只是我覺得有點搞不清楚,現在和以前,他都混在一起了 @@

媽媽你跟他講,可不可以在和我和我的媽媽還有滴滴玩鬧的時候,不要那麼用力咬啊,隔著厚厚的棉被,身上都被警長咬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綠蒂亞喔喔  是喔

警長:我很用力嗎?

媽媽我知道,警長其實是在遊戲、玩鬧,但要意輕重嘛相當的用力!

警長:我這麼用力阿!  我都沒感覺

媽媽滴滴是女孩子,年紀比較大了,我媽媽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不知道的以為家庭暴力呢,囧

警長:可是我不覺得我用力耶!喔  真是抱歉!

媽媽以後要意啊,一定要意,警長的力氣很大的

警長:那我該怎麼改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媽媽恩,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如果說你是狗的話,那你就千真萬不是故意的了。囧

警長:好  那我改小力一點,是嗎?

媽媽對的小力小力滴滴和我媽媽都經不住警長這麼咬的雖然其實我們都知道警長只是玩而已

警長:喔  我不知道我這樣造成你們的困擾了對不起我很抱歉.......

媽媽恩,以後意一點啦,自己多控制一下,沒關系

 

媽媽哦還有,為什麼警長總叫啊,警長沒事就叫而且聽起來像是嗓子啞了的那種叫法,是喉嚨不舒服嗎?還是警長就是這麼叫的啊?可警長是會正常叫的呀,我聽到過

警長:因為我想要叫出大聲的聲音

媽媽是怕我聽不到嗎?

警長:不是

媽媽那是?

警長: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聲音不是我的聲音

媽媽難道警長想像狗那樣大聲的旺旺的叫?

警長:我要多叫些  我就可以變回那種大聲的聲音

媽媽呃……

警長:對我就是要叫那種大聲的聲音我以前是那種聲音的我不要現在軟綿綿的聲音

媽媽我現在懂了,為什麼之前警長總說自己的聲音軟棉棉的不夠大了。我還想呢,他叫的很大聲了,為什麼還說軟。其實是相比以前是狗的時候的聲音還是小的吧

綠蒂亞看來 他還活在以前的印象耶

媽媽哦哦,這回串聯起來了

綠蒂亞他一直讓我聽到 狗叫的聲音,他就是想要叫出這種聲音

媽媽好多問題都源於他還以為自己是狗,都是狗的習性

綠蒂亞嗯嗯 

 

警長:你可以幫我嗎?我怎麼可以做到?

媽媽其實作為貓,他現在的聲音很大聲了

警長:你是說 我變不回來了

媽媽綠蒂亞你快幫我安慰安慰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時候

綠蒂亞 

警長:天啊  我要一輩子都這樣軟綿綿的叫嗎?

媽媽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現在心理狀態怎麼樣了?還沈浸在無法變回狗的抑鬱中嗎

綠蒂亞我跟他解釋了,他還是無法接受耶,一直問我  他變不回去了嗎?

媽媽快幫我安慰安慰他,我怕我哪句說的不對、碰到他什麼神經,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綠蒂亞嗯嗯  現在能做的,就是讚美他現在的身體也很棒

媽媽 他的毛很亮很亮的看到他的人都誇呢誰都想不到,作為流浪貓的毛發能這麼亮,很耀眼的,都快把我眼睛晃瞎了而且身型很健美

綠蒂亞我跟他說  他的叫聲是所有貓裡面最大聲的,然後他腿也很長阿,跟以前一樣長

警長:真的嗎?

媽媽恩,很美的性格也好雖然才來我這裏幾個月,可我之前出門第2天就很想念他了

警長:真的嗎?  現在這身體也很好嗎?

媽媽現在的身體體型在貓裏面,也算是很大型了,體型很健美、毛發閃閃亮亮的

警長:我這樣算大隻嗎?

媽媽恩,算比較大只了

警長:真的嗎?

媽媽真的啦!別人家的貓胖一點無非是89斤重,警長現在都12斤了

警長:看來 我跟以前差不多是不是?

媽媽恩,和以前一樣的帥氣拉風!讓我引以為傲連我的媽媽都一直誇呢

警長:真的嗎?  我真的變不回去了厚?

媽媽綠蒂亞,他怎麼又問回這個問題了

綠蒂亞呵呵  他只是要再次確認,他有比較願意接受這個身體了

媽媽其實警長這樣挺好我可以抱著的啊我抱著他的時候他都乖乖的不掙紮讓我感覺很舒服

警長:你喜歡抱我厚

媽媽恩,相當的喜歡

警長:嗯 我有感覺到你喜歡,所以我都乖乖給你抱

 

媽媽哦對了,警長現在身體怎麼樣了他自己感覺怎麼樣了剛來我這裏時,有好多小毛病,絳蟲啊、耳蟎啊什麼的

警長:現在身體好多了,我覺得我體力變好了、變強壯了 

媽媽那就好為了調理好,我一直堅持用食療

警長:就是我要學著習慣這個身體,和你們說的  我很棒

媽媽之前有貓癬的時候,我都爭取不給警長吃藥,只餵VB,就讓他恢復了

警長:我覺得你很用心照顧我耶

媽媽嘿嘿

 

媽媽最後麻煩和警長和滴滴說一下 讓他們好好相處我兩個都很愛只是有時我可能聽不懂他們想要什麼

媽媽是,特別是警長要多照顧下滴滴的感受嘛

警長:我很努力在相處耶,只是我可能做不好

媽媽我只能這麼說了警長慢慢學就好了別總強迫人就是了

警長:嗯 好吧,那你提醒我喔,我一高興起來就會忘了

媽媽  我會提醒,呵呵

警長:好  謝謝!我會努力乖點,可是有時候就是很想玩

媽媽恩,我知道~

警長:謝謝你們告訴我這些我會努力的

媽媽好好謝謝綠蒂亞

綠蒂亞: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