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2.jpg  

媽媽:你有時睡覺的時候會驚叫,為什麽?

瓜子:真的喔?我不知道耶

媽媽:會做夢嗎?

瓜子:會阿!都夢見我在玩,有時候好刺激的,飛來飛去的,然後飛太快不小心撞到

Lydia:哈哈   還撞到

媽媽:那你可以嘗試著,飛慢一點阿

瓜子:呵呵  控制不住阿,玩嘛就沖阿,結果就撞到了,呵呵

Lydia:哈哈   他怎麼這麼爆笑阿

媽媽:我也不知道,他一直都這樣

Lydia:唉呦   活寶耶!好可愛

 

媽媽:Lydia,你現在和瓜子溝通的時候,能看到他里面是什麽樣子嗎?是不是有翅膀啊?

Lydia:嗯   有的看的到,有的看不到,不過我沒看到瓜子的裡面,但是感覺他很有活力,很有power喔

媽媽:恩恩,我也是,每次和他在一起,就感到力量

 

媽媽:瓜子,我知道地球在轉變,我希望加快腳步跟上,我現在哪里欠缺急需補上?

瓜子:你喔,哇,那欠很多耶,要慢慢補啦

媽媽:那請你給我提提建議吧,我很迷茫,又很著急

瓜子:你別急阿!急就不好了,你要先練 "穩"

媽媽:我擔心自己掉隊,但又不知道怎麽補

瓜子:不會啦,你現在就很努力阿,不會掉隊阿

媽媽:如何穩?生活中&內心都要穩,處變不驚,是嗎?

瓜子:是,要從內而外的穩。外表穩但內心亂,那不算喔

媽媽:因為怕,所以感覺穩不住,總是被各種感覺牽著走

瓜子:不能怕,一怕你就慌,一慌你就亂,這樣怎麼穩!你要一心不亂,不要想負面的,要想肯定的快樂的

媽媽:如果我這麽想,上帝都有安排,上帝都會照顧,會有幫助,對嗎?

瓜子:他本來就都有安排阿!偷偷跟你說   你有進步啦,所以不要急,知道嗎!越急越達不到你要的

媽媽:真的嗎?那我要繼續努力

瓜子:嗯    繼續努力是要的,就不要急需努力了

媽媽:好好,聽你的,反正上帝不可能不管我,我的心是好的,上帝是知道的拉

瓜子:當然知道啦,就你自己不知道上帝關心你

 

媽媽:如果我不喜歡某種環境,或者某些人某些事我選擇避開,這樣算逃避嗎?

瓜子:算是吧

媽媽:那我不逃避的話,接觸那些人我會很沮喪很暴躁、很不快樂,為什麽?

瓜子:因為你沒有愛,你一直想他們不好,你一直帶負面的能量對他們,自己當然就不快樂阿

媽媽:比如說,這麽多孩子在這里,吵吵鬧鬧,我受不了那種聲音,我就會不由自主把內心極力壓制的兇又露出來

瓜子:嗯    因為你的愛還沒有完全出來,你的能量還不夠飽滿,所以才會這樣子

媽媽:我要怎麽做,才能盡量讓自己能量飽滿?

瓜子:想上帝

媽媽:好

 

媽媽:我努力改變爸爸的習慣,但效果好像總是不好,我也在改變自己的朋友,想他們吃素,但別人說我是怪胎,我就很沮喪。有時候就想啊,我盡力了,是不是做到這步就可以了?

瓜子:嗯  盡力就好,不要太強迫別人,要很自然的影響他們,讓他們自己願意那才好,不要想改變別人

媽媽:哦,好吧!你的意思是要改變自己?

瓜子:是要改變自己,讓愛充滿你全身,這樣子就會滿滿的能量

媽媽:你要幫我哦,給我力量哦

瓜子:會阿,我會幫你阿,不然來這做什麼阿

媽媽:啊哈哈,上帝真好

 

媽媽: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功課和責任是什麽?你除了保護我,還有別的任務嗎?能不能透漏一點呀

瓜子:教導你阿,你看你傻傻的,都不懂

媽媽:恩恩,我要學習每天想著愛,想著光,我現在已經在嘗試著包容和原諒別人了。有你在啊,慢慢的我就懂了

瓜子:沒有愛,你的包容和原諒,會很快就沒力了,所以要讓愛先出來

媽媽:如何激發更多的愛?

瓜子:凡事會替別人著想,而不是只替自己想

媽媽:好,我會嘗試著去做,然後變成習慣

 

媽媽:我有的時候會做噩夢,很可怕的夢,為什麽?

瓜子:清除負面能量!因為累積太多壓力和負面能量了,排不出去,所以只好做夢的時候排出去

Lydia:哇   好有智慧喔

媽媽:這麽說,也不算是一種壞事嘍?

瓜子:做夢是壞事?不是阿,不是壞事啦

Lydia:原來會做噩夢是這樣子阿

媽媽:原來你也不知道。。好吧,我們又掌握了一門新知識

Lydia:對阿  我也不知道呵呵

瓜子:你們都不知道喔

Lydia:呵呵

媽媽:那心里不要有抵觸噩夢的情緒嘍,我總想做好夢

瓜子:你們阿平常都會累積負能量和壓力,沒地方發洩阿,身體受不了,身體就會自己找出平衡點,排出那些負能量

媽媽:恩恩,我自己都感覺的到,所以就做夢發泄,真神奇!

瓜子: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夢的

媽媽:還有人不做夢?

瓜子:有些人太壓抑了,連做夢都沒用

媽媽:天哪,這麽說,我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哦

Lydia:呵呵  我也很少做夢耶

媽媽:那可能是因為你很幹凈,負面的東西比我少吧

瓜子:你喔   你那麼笨,不做夢正常啦

Lydia:@@罵我笨

媽媽:哇哈哈,在我們看來,這個應該是褒義

Lydia:真是被他打敗!不過,我不會累積負能量倒是,我會用力給它排出去,哈哈

瓜子:做夢不做夢,也是要看情況而定的啦

媽媽:那做好夢呢?

瓜子:那很好阿,給你能量阿

媽媽:啊,真的呀,還是喜歡做好夢哎

瓜子:有時候因為你們收不到好的能量,也會靠做夢的時候給你們喔,算是給你們的獎賞吧

媽媽:啊呀呀,真好,希望這種獎賞多多哦

Lydia:呵呵   對阿對阿

 

媽媽:我的靈魂是不是原本不在地球?因為我小的時候有一次看到一個藍色的星系,那個樣子不是地球

瓜子:你是自己要下來地球體驗的,所以就別抱怨了,認命吧!哈哈哈

媽媽:恩,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抱怨了

瓜子:嗯  要知道只是個學習,什麼都是學習,所以別抱怨了,自己選的功課,現在在喊苦喔?

媽媽:啊,小心眼兒被你發現了,以後不喊苦了。瓜子你都不喊苦呢?

瓜子:我自己願意下來的,不喊苦!

媽媽:說的我好慚愧

瓜子:會喊給你聽,你才會對我好點,哈哈

Lydia:哈哈  他好賊喔

媽媽:臭小子!天天都有那麽多歪點子

瓜子:這樣才好玩阿,不然你好悶的。像我們多有樂趣阿,都不會欣賞我們喔?

媽媽:怎麽不欣賞你哦,一直好羨慕你的,覺得你長得好漂亮

瓜子:我是說我們搗蛋的行為,哈哈,你都不欣賞的

媽媽:說起搗蛋,你總是在裝衣服的箱子上尿尿,咬壞家具

瓜子:哈   你看,說你不懂欣賞嘛

媽媽:@@欣賞你在箱子上畫了幅地圖嗎?我要是更欣賞,你到時候不一定有什麽更新的點子出來了  呵呵

瓜子:哈哈    這樣想就好囉,就不會生氣了

媽媽:我本來就沒真的生氣,因為我好愛你們的

瓜子:嗯  謝謝,我有感受到,我知道你最愛我們了

媽媽:真羞,來   給我親一口吧

瓜子:哈哈,不要

媽媽:晚上回去再強吻你

瓜子:唉    我認命

媽媽:哈哈哈,我也會整你。我每次親他,他的表情都好糾結的

瓜子:互相囉,因為我也愛你阿

Lydia:是喔!哈哈     難怪他說認命

媽媽:我好幸福

瓜子:幸福就好,就是要你快樂,愛滿滿阿

媽媽:有道理,快樂了,就愛滿滿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