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JPG   

姐姐:happy走了,昨晚被車撞到,往生了!還在難過中

lydia:@@

姐姐:想到他還會哭,他現在好嗎?

lydia:他在哭,他說對不起  沒辦法陪你們太久

姐姐:我們也很難過

 

姐姐:Happy你的任務達成了嗎?

Happy:算是達成了

姐姐:謝謝你這幾個月的陪伴,我們會想你的,有想跟我們說什麼嗎?

Happy:謝謝你們的照顧,把我當家人一樣,我一直覺得是你們的一份子,現在我時間到了,所以必須離開了,雖然離開的的方式讓你們很難接受

姐姐:我們也認為你是我們的家人

Happy:謝謝 (hug),我很認真做好我的功課

姐姐:感謝  (讚)

Happy:你們要繼續你們心裡高雅的目標和理想,不要中斷了

姐姐:我會的!對於阿公,你有話要說嗎?

Happy:原諒他吧,不要責怪他

姐姐:會在乎我們對你肉體的處理方式嗎?

Happy:我已經離開了,剩下的不重要了,所以你們想怎麼安排都可以

姐姐:好!對馬麻有話要說嗎?馬麻在線上,馬麻很想他

Happy:請用最大的愛來包容體諒她。我很愛她!我無法繼續陪她了,所以請繼續給她滿滿的愛,讓她記住她是有愛的,不要讓她忘記了

 

馬麻:這麼快…

Happy:時間不多了,無法待太久,還有很多事要做

馬麻:為何選擇在我要去馬來西亞之前走,跟我要離開有關嗎?

Happy:不能說有關係,但是我想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馬麻:不會阿!怎會如此想

Happy:最重要,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所以不能久留

馬麻:知道了,昨天往生的過程會很痛苦嗎?

Happy:上帝承擔很多了,我已沒甚麼感覺

馬麻:那就好

Happy:所以不用擔心我

馬麻:昨天從聽見聲音到找到你的肉體前後,才幾分鐘就已經....

Happy:嗯  在撞到那一刻,我已經離開身體了,所以我沒有甚麼疼痛感的

馬麻:還是很心疼

Happy:我知道,這樣的離開!對你們來說,太殘忍了

馬麻:是阿

Happy:唉..很抱歉

 

馬麻:Happy你的任務是什麼?

Happy:一部分是對你們,另一部分就無法說了。對你們,我帶來滿滿的能量和愛來

姐姐:我知道,謝謝您,我的皮膚是否您有幫忙承受?

lydia:他笑一笑

姐姐:謝謝您!

 

馬麻:你的任務是否要讓我早一點去完成我的任務呢?

Happy:要讓你更堅決更有勇氣的去完成,不要懼怕!不要退縮!更不要擔心

馬麻:謝謝你的加油

Happy:你有很強大的能量,帶著你的能量去做吧,我一直都祝福著你,上帝也是,但是..不要忘記愛了

馬麻: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行,我可以

Happy:愛很重要!愛可以完成無法完成的

馬麻:但是就是沒信心

Happy:你要記住這點,你可以的,不要被自己擊倒了

馬麻:我也不想被擊倒

Happy:你不會的,你只是一時困惑,想清楚就好了

馬麻:只是待在這個環境裡,讓我逐漸沮喪

Happy:你忘記愛了,所以你沮喪,你忘記上帝一直在你身邊

馬麻:我一想到並且面對我爸時的無力感和重重壓力,實在喘不過氣

Happy:你忘記我剛說的『愛』,因為你沒有把它拿出來用,所以會無力,愛是你的擋箭牌,愛可以保護你,你一直忘記

馬麻:我一直在死胡同裡走不出來

Happy:對 你把自己困住了,為什麼要一直記住那不好的感覺,為什麼不去想美好的事物和愛的感受

 

姐姐:你的愛,我跟四阿姨都有感受到

Happy: (愛心)

姐姐:你一直很盡責做好你自己,我們一直都很愛你

Happy:我很努力想讓你們知道,要記起自己的內在

姐姐:我知道!我們會努力的

Happy:加油

姐姐:謝謝您對我們家的付出,希望在天堂上能與你高貴的靈體相遇

Happy:會的,一定會的 ^^

姐姐:跟你說聲珍重再見

Happy:嗯 你也是!照顧好家裡的人

姐姐:願你每項任務能順利完成,在上帝與愛的光榮中前進

Happy:好的,謝謝你

姐姐:謝謝您

Happy: (抱抱) 不要忘記自己心裡高雅的理想和目標

姐姐:不會忘記的,永遠

Happy:嗯,滿滿的愛

姐姐:謝謝你,也給你 我們滿滿的愛與祝福

Happy:謝謝

 

馬麻:我還想問一件事

lydia:嗯 你說

馬麻:我許久之前也曾經養過一隻狗,跟你差不多大小一樣不告而終,為何這兩次多這樣呢?

Happy:每次的因緣不一樣 ,我的離開是因為時間到了,的確走的時候有替你帶走一些

馬麻:你帶走什麼呢?

lydia:他笑一笑不說喔

馬麻:喔

姐姐:我知道

lydia:呵呵  那你說

姐姐:不快樂、煩惱,與業帳,對嗎?

lydia:呵呵 (點頭)

馬麻:謝謝

 

馬麻:我想請你給我建議

Happy:你常常會忘記愛,請你一定要記得,好嗎!不要讓自己陷在不好的情況裡,只有愛能幫助你

馬麻:每次面對父母時的無力感和無比沈重感

Happy:因為你有心結,打不開、糾結著,放不開怨恨,這是你的問題,你必須選擇原諒,我知道很傷痛,我無時不刻都感受到你的傷痛,因為你緊抓著不放,你抓著傷痛不放。你放手了,就海闊天空了,我知道很難,但是你要試著去做,好嗎!

馬麻:嗯…我努力,給我時間

Happy:我相信你可以的!但是你要自己把握時間,你還記的愛的感覺嗎?

馬麻:已經有些忘了,只記得愛之後的傷痕,會害怕去付出

Happy:不可以忘!愛不能忘!在大的傷痛過後,愛都是在的,所以去找回你失去的愛,你要用愛來治癒你所有的傷痛

姐姐:是心靈上的愛,不是世俗上的愛

Happy:嗯..對!是內在的愛,上帝的愛

馬麻:應該是所謂的大愛吧!….我努力

Happy:是,這是你以後要做的事,所以你一定要找回來

馬麻:當然

Happy:知道嗎?

馬麻:我嚮往已久

Happy:那就不能忘,去享受那愛的感覺

 

馬麻:可是在面對父母時,我就做不到

Happy:一樣的!只是你現在不滿、不高興,選擇原諒吧!

馬麻:因為他倆給我的感覺,像是又要關在籠子一般

Happy:呵呵…他們關的了你嗎?沒人關的了你的

馬麻:面對他們,我一直拿捏不好分寸,感覺一直是小愛或者是愚孝

Happy:你可以的!用愛來面對她們

馬麻:我盡力

Happy:加油,我很高興

馬麻:謝謝你這一段時間的陪伴,我感覺你跟我下意識裡很像

Happy:我知道你的心,只是你都沒有勇敢去做

馬麻:我還要學習

Happy:我替你說出來,讓你自己知道得更明確,加油!

馬麻:我不懂你所說的勇敢去做,是指何事?抱歉有時候我很遲鈍

Happy:很多你只是想,卻沒很勇敢去做

馬麻:嗯….我確實想做很多事

Happy:那就去實現它

 

馬麻:你對我去馬來西亞有何建議嗎?

Happy:那是你一定要走的路,大步向前邁進吧

馬麻:想很久了

Happy:打開你的心胸,利用這個機會去調整你自己

馬麻:捨不得妹妹們在家受苦,所以一直未能成行

Happy:為什麼是受苦?所以說你不夠勇敢

馬麻:因為我感覺父母親給我們的擔子太沈重了

Happy:他們有他們的事和路要走,那是你們的課題,看你用甚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你想是受苦那就是受苦,你想是樂那就是樂了

 

姐姐:Lydia 請幫我跟happy道別

馬麻:我也是

lydia:好

姐姐:非常非常謝謝您

馬麻:我會一直記著他說的話

Happy:你都知道的,只是被很多東西困住了,自己要去釐清一下自己的思緒,加油!

馬麻:嗯  祝福你

姐姐:881

lydia:嗯 好 他走了

 

之前的文章 請參考

~~~沒甚麼好憂愁的,我來拯救你們--Happy~~~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post/28597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