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笛笛.JPG  

這次朋友去南非參加一年一度的聯合國氣候變遷締約國會議COP17,遇到了當地的一些朋友,透過他的翻譯,諮詢了家裡的幾隻動物,DIDI是其中的一隻

 

家人:DIDI妳在這裡快樂嗎?

DIDI:~~~思考中~~~

LYDIA:她還想了老半天喔,呵呵  在想她到底快不快樂~~~

家人:哈哈

DIDI:可以說快樂啦,但也沒有說特別很快樂,要說快樂的話   是可以啦!

家人:我們可以做什麼讓妳更快樂?

DIDI:可以的話  我想回到我原來的地方

LYDIA:她說原來的地方是指天堂喔!

家人:妳是很累嗎?

DIDI:這個世界的負擔讓我覺得很沉重

家人:需要為妳做任何事情嗎?

DIDI:妳們已經在做了,而且做很多了,這個沉重的負擔不是因為你們的關係,是來自於這個世界的磁場、業力

 

家人:那喜歡這裡的狗跟人嗎?

DIDI:狗OK、人也OK。但我比較喜歡趴著,靜靜的看著妳們,只是我趴著有時候是在進行某些儀式,一些淨化、消除業力的儀式

家人:喔喔,所以清除業力是你來這裡的使命嗎?

DIDI:是的,我要負責處理一些,因為我在上面跟人家打包票,但是我完全沒想到這麼辛苦@@

家人:呵呵,那妳的工作快完成了嗎?

DIDI:還有一小段

 

LYDIA:她趴著的時候,靈體會出來耶,她的本尊是一個女巫耶,我看到她是有綁辮子的,頭髮左右兩邊垂在胸前,穿著印地安人的衣服,是很有名的女巫喔。

她會出來在那裏揮ㄚ、跳阿、幹嘛之類的,就是那一整套女巫儀式  呵呵

 

家人:呵呵  那妳負責南非這個國家而已,還是整個世界?

DIDI:沒辦法整個國家,只能一個地區,一個地區就已經讓我有點承受不了了

家人:妳為何來我們家庭?

DIDI:我跟家裡其中一個人有一段因緣,是姊姊,在我印地安女巫這一世,姊姊曾經有求於我,我幫助了姊姊,所以這段姻緣是我可以來這個世界的一個藉口

家人:我們都很愛妳,但妳看來來好像很寂寞?

DIDI:我不寂寞,我只覺得辛苦,因為業力很沉重,有時候我施完法會很疲累。我跟天堂上面是有連結的,我並不寂寞,只是我滿後悔的,我當初誇下海口,我很苦惱、但又很無奈,因為是我自己講的,所以我還是要去完成

 

家人:(hug)妳有想吃全素嗎?

LYDIA:她在思考這個問題耶  哈,她說可以,但是妳們要幫助她,要弄得好吃一點喔

家人:哈哈  一定!那妳可以不要在室內尿尿嗎?可以到草地尿尿ㄚ

DIDI:好丟臉喔!大家都知道了,我都沒面子了。我記得的話我會到草地去尿,但妳們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很忙(指巫師儀式),等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LYDIA:(hug)

 

家人:那妳知道我們師父嗎?

DIDI:知道!我在房間裡會看到很多位師父(應該是化身師父),師父也跟我有很深的因緣,我曾經是師父的徒弟,在某一世的時候,但我那時沒有好好修行

家人:會因為這樣有點憂傷嗎?(沒有好好修行)

DIDI:有點自責,那一世我太注重外在的東西,所以錯失了很多機會

家人:還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妳的嗎?

DIDI:恩  沒有! ~~~~可以的話就多多讚美我吧

家人:哈哈  大人物DIDI  給你掌聲!

LYDIA:鼓掌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