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jpg


securedownload (1).jpg  


securedownload (2).jpg 

 

securedownload (3).jpg 

 ~~小花登場~~


綠蒂
:小花!

小花:你怎麼知道我叫小花?
(牠一臉驚訝!哈哈,不知道老大已經跟我透露牠的名字!!)


綠蒂
:你要不要講講那花豹三兄弟阿?

小花:三兄弟喔,老大對我很好,老三很愛捉弄我,老二不太愛說話
(小花說的剛好是我剛剛跟牠們對話時所感覺到的)


綠蒂
:當初怎麼認識三兄弟的?

小花:剛開始時,牠們本來是要吃我的,後來我求老大不要吃我,
牠同意了,然後老三就要我跟牠們玩,每次看到我,就會跟我玩看誰跑得快,
老大對我很好!

綠蒂:後來跟牠們玩,會怕嗎?

小花:老三每次75我,老大都會罵牠,所以後來跟牠們玩就很放心了。
老三都會跟我說:「給我咬一口」 @@

(老三真的很皮,哈哈!)


綠蒂:那小花平常都找誰玩ㄚ?

小花:同伴囉,花豹三兄弟偶爾才來找我玩

這時候小花突然提到~~~~~ 

小花:人類好可怕喔@@,都會有人偷偷拿槍來射殺我們,
然後把我們的同伴或是別的動物的屍體拖走,大家知道之後,都很害怕!

綠蒂
:獵食動物不是也會殺你們嗎?人類比牠們更可怕?

小花:人類比較可怕!要抓我們的動物是很可怕,可是人類更可怕!
要抓我們的動物吃飽後就不會再抓了,可是人類不是,
他們會一直殺一直殺,殺完我們的同伴,再換別種動物來殺!

綠蒂
:這樣聽起來是蠻可怕的@@
(真是感到丟臉內,人類被小花講成這樣)

小花:所以人類可怕!

綠蒂:對未來生活有啥期望嗎?

小花:未來?我只想現在快快樂樂的

綠蒂:想對人類說啥?

小花:不要再殺我們了,我討厭人類


綠蒂試著安慰小花,至少人類中,還是有很多人是關心動物朋友的,
而且越來越多動物靈媒替動物發聲,讓人類更了解牠們的價值與意義。
希望經由這類的文章,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動物的世界,牠們跟人類沒分別,
都是地球公民!讓我們一起幫牠們祝福、祈禱,地球一定會更好的!

 

小花:恩,謝謝你,我會試著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