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恩.JPG  

 綠蒂亞:我先跟他打招呼喔!他聲音好柔喔

二媽:他是公滴

綠蒂亞:恩 我有問他是公的還母的?他說是公的!可是聲音很柔耶,剛我還以為是母的

 

二媽:首先二媽要對你說聲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我的愛心發展得不夠,脾氣不好,在你不聽話的時候甚至打過你,我是不是傷害到你了?你是不是不太喜歡我?

蒙恩:沒有,我沒有怪你喔!是我不乖、不懂事,沒關係的,我沒有生你的氣喔

二媽:謝謝你蒙恩,告訴我,你來自哪裡呢?

蒙恩:我來自一個貓咪王國

二媽:貓咪王國??

蒙恩:我們是照看貓咪的,但是我原本的形象不是貓咪,只是下來用貓咪的身體

二媽:那你為什麼選擇來地球?我們之間有約定嗎?

蒙恩:我們想知道地球的貓咪生活的怎麽樣,你是協助我來經歷的

二媽:那你能夠帶給我什麼禮物呢? (互惠互利,哈哈!)

蒙恩:我帶來的禮物還不少嗎?你都沒有感覺到?

二媽:感受到了一點

 

綠蒂亞:喔喔 他聲音變男生了@@ 剛剛是他的保護聲音

二媽:好複雜哦

綠蒂亞:天啊,我還沒碰過這樣的

二媽:我一直以為我家咪子是與眾不同的,沒想到還這麼拉風

綠蒂亞:我問他那保護聲音是怎麽回事

蒙恩:為了不讓人發現他的身分,偽裝的聲音

 

二媽:他的身份沒有什麼神秘的啊,僅是來自貓咪王國而已,唉,小不點

蒙恩:看來你還不是挺敏銳的

二媽:這是說我嗎?

蒙恩:是說你,你不要小看我們了

二媽:我希望過著物質和靈性相平衡的生活,你帶給我具體的禮物是什麼?

蒙恩:我給你的都是看不到的,你只能用感受的

二媽:你就不能直接點嗎?好討厭呢,這傢伙

蒙恩:說破就沒了,你要我說嗎?

二媽:算你狠!算了,你還是不說吧。

蒙恩:沒辦法,你們人太好奇了

 

二媽:這個月底我回北京,機票已經買好了,也給你買了一個航空箱,你會選擇跟我一起走嗎?

蒙恩:什麽是航空箱?

二媽:就是裝著你航空托運的箱子

綠蒂亞:我跟他說要做飛機

二媽:恩

蒙恩:飛機我有聽過,可以在天空飛的,很神奇的,我倒想試試

 

二媽:你是選擇留在南昌和大媽在一起,還是和我一起去北京生活?

蒙恩:這個好難決定喔

二媽:北京那邊有很多吃素靈修的朋友,她們比我有愛心,我會和她們更好地愛你的

蒙恩:我比較喜歡大媽,可是我很想試看看不一樣的體驗生活。好!我跟你去

二媽:選擇權在你,我完全尊重你的選擇

 

二媽:我習慣了孤獨,養貓僅是為了能夠從你那邊得到愛和禮物,我說得很直白了。上帝說每個動物都能夠給我們帶來禮物,在靈性上帶給我們幫助,所以我才去買的你

蒙恩:我知道!所以你要提昇的還有很多

二媽:我不喜歡物質窮困的生活,也不喜歡靈性乾涸的生活,這點你應該也知道,我是天秤座,我喜歡平衡。我同樣希望你是與眾不同的,是真正來自上帝的,我們是互相幫忙,一起進步的

蒙恩:你想要進步,你還要提昇很多,光是你的想法,你的進步就會局限住很多。很多都是要建立在愛之上,可是你完全沒有,你是利益導向

二媽:當然,我不喜歡做所謂的傻氣靈修的人,我是物質化的精神主義

蒙恩:對不起喔,我講很直接,希望你不會生氣

二媽:我不會生氣,我先前就對你說過,我的愛心發展得不夠

蒙恩:你想要靈性進步,你首要發展的一定是愛,愛是所有的前提。那些傻氣的人,內在並不差喔

 

二媽:所以,你得選擇好自己的去留。我是自私的,比較沒有什麼愛心的人,大媽相對而言對你的愛會更多一些

蒙恩:這我知道,所以跟他在一起很舒服的,但是跟你在一起是我們此次的學習,你要學習愛心的發展

二媽:我也是在學習,扮演不同的角色

蒙恩:你的愛太缺乏了,那對你在靈修上是個阻礙,那會讓你無法前進

二媽:你不知道我的成長方式,我沒有那麼多人類的感情

蒙恩:是沒有?還是不想要?

二媽:這是我來地球選擇的身份,很多修行人罵我,可依然有很多人喜歡的。你不會明白的,上帝會明白

蒙恩:不管是什麽樣的角色,都是要有愛的,即使是上帝也是滿滿的愛

二媽:呵呵,所有的道理我都懂,慢慢來吧。

蒙恩:你懂,可是你不見得做的到

 

二媽:為什麼挑中我經歷這一些?很久以前我們是如何結緣的?

蒙恩:因為跟你在一起挑戰性高

二媽:哈哈!小子,你今天教訓我,以後有你好受的

蒙恩:呵呵 你怕人說嗎?

二媽:為什麼不說說咱倆是如何結的緣的?你怎麼就這麼小氣呢?

蒙恩:那一點意義都沒有,何必執著呢!

二媽:今天的溝通費用和你的飛機費,加上你過去的素貓糧、貓砂費,你自己想辦法賺去。咱們都是獨立的,我賺錢也辛苦,我就和你明算帳了,哈哈!!大媽不會和你算,你自己選擇的,你自己就受著吧。我快把你逼瘋了吧,哈哈,沒遇到我號人吧

蒙恩:@@無言...那我給你的那些,是否也要收回呢?我給你的,不比你給我的少喔

二媽:得了,那是上帝給的,我現在嚴守五戒,一切都會來得輕鬆

蒙恩:那是謙卑的情況之下才有的喔!!

 

二媽:今天我想知道的問題,你一個也沒告訴我,含糊其詞,啥緣份也不說,瞞著我幹麼呢!

蒙恩:你不是問我從哪來,我不是說了嗎??該跟你說我會說的,不該說的,我就沒法說了

二媽:我是超沒愛的心的人,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蒙恩:我會想辦法,讓你知道愛是什麽

二媽:你要是有這麼偉大就好了,那我的靈魂就感謝你的

蒙恩:這對我來說的確是個挑戰

二媽:本來還想問你給我的建議和忠告是什麼,現在不必了,我都瞭解

蒙恩:你會懂得!我相信你會有懂得那一天

 

二媽:你還有什麼話對我說嗎?

蒙恩:只有一個字,就是~愛~

二媽:力量力量,光說有什麼用啊

蒙恩:你不懂,給你再多,你也不懂得珍惜

二媽:那是!我時間還沒到

蒙恩:可是我相信你會懂的,我相信你一定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