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16.jpg 

姐姐:我想問Happy,在我家快樂嗎?

Lydia:他說 你們對他很好,但是好像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姐姐:什麼事?

Lydia:他在猶豫要不要說呵呵,他還在考慮,我們先問他別的,等等再回過頭問他的遺憾

姐姐:哈...他為什麼都會跟我家另一隻老狗(Q毛)叫?

Lydia:他不喜歡他每次都一副依老賣老的樣子

姐姐:哈...

Lydia:他有種被比下去的感覺

姐姐:我知道,但我們都認為Q毛是老狗了,當然要讓一下

Lydia:他說誰說的那有這樣的

姐姐:對他就不好意思了,哈....我們會再調整

Lydia:他說他不想讓他,但不會每一次都不讓他啦,他會看情況

姐姐:好

 

姐姐:他對馬麻(我家二姐)有什麼話要說嗎?

Lydia:他說馬麻總是悶悶的不開心,有淡淡的憂愁,心裡一塊大石頭壓著,有時候快透不過氣的感覺

姐姐:嗯...她在擔心我們的狀況

Happy:你們有甚麼好擔心的呢?你們都長大拉,都很好ㄚ

姐姐:他有建議嗎?

Happy:幹嘛要擔心呢?要馬麻放寬心,不要自尋煩惱,人生無常,要急時行樂阿

姐姐:喔....

Happy:那裡快樂那裡去,不要這樣擔心,對自己不好

姐姐:哈哈 好

 

姐姐:對我大姐的小孩 有話要說嗎?

Happy:他跟馬麻一樣ㄋㄟ,也是很容易憂愁的,不過好一點 呵呵

姐姐:哈...是啊

Happy:該放下就要放下囉,不要緊抓著不放,很多東西是強求不來的,要自然一點

姐姐:嗯...

Happy:怎麼大家都喜歡自尋煩惱呢?真是想不透...

姐姐:哈...真樂觀、真快樂

 

姐姐:他跟我們家那一位較有因緣?

Lydia:沒有甚麼因緣ㄟ,但是他有使命

姐姐:可以說嗎?跟他的遺憾有關嗎?

Lydia:他的使命就是要讓家裡人寬心,家裡特別憂愁

姐姐:對 謝謝他,因我爸媽的病的關係

Happy:沒甚麼好憂愁的,我來拯救你們(呵呵)

姐姐:哈哈....!我們會快樂點

Happy:恩 要快樂點,有病更要快樂阿,整天憂愁這樣更不好的

姐姐:真如其名,Happy !

 

姐姐:我們都很愛你喔.....

Happy:我也很愛你們

姐姐:也謝謝你,你帶給我們家一股快樂的氣氛

Happy:是阿!就是要讓你們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姐姐:哈...我知道

 

姐姐:今天我家Q毛緊急送醫,他有話要說嗎?(老是跟Q毛搶馬麻)

Lydia:他說Q毛會回來跟他繼續搶馬麻的,我等他 ^^

姐姐:哈...我知道了

 

姐姐:有話要跟我說嗎?

Lydia:他說你喔,你也一樣不開心,也是擔心

姐姐:我知道了。會介意我爸爸對他不好嗎?

Lydia:他說他知道你們家人感情都好,他不介意拉

姐姐:喔....謝謝啦

Lydia:他說爸爸個性就是這樣,他沒生爸爸的氣,還是很愛他的

姐姐:謝謝,很有愛心喔......

Lydia:他說當然囉,不然怎麼拯救你們ㄚ

姐姐:哈哈 謝謝!

 

姐姐:對了,拜託他咬馬麻時要小力點,馬麻的手都有傷痕了

Lydia:他說  喔 對不起喔,我咬太大力了....我很小心控制的還是這樣,他會更小心的,會注意這一點,他說不是故意的

 

姐姐:對飲食,我們想拜託他多吃點素,不要亂撿骨頭來咬

Lydia:他是你們從小養大的嗎?

姐姐:剛養二個月

Lydia:恩  他說會努力控制不咬骨頭,不過因為會想那個味道

姐姐:哈...

姐姐:我們家都吃素了,所以以後會有些麻煩喔

Lydia:他說沒關係,跟著你們吃,他努力改

姐姐:好!謝謝

Lydia:有些素料應該可以給他吃,可以彌補他想念的味道

姐姐:好

 

姐姐:對了 對於遺憾是什麼?他可以說嗎?

Lydia:他說遺憾就是你們不快樂,他也會跟著不快樂

姐姐:喔....我們會學習快樂,讓他也快快樂樂的

Happy:恩 那我就沒有遺憾了!

姐姐:謝謝你,happy

Happy:我好愛你們的,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快樂起來

姐姐:好 非常謝謝你



LydiaHAPPY很振奮人心,讓我也覺得要快樂^^

姐姐:很高興跟他對話

Lydia:我也是

姐姐:我都快樂起來了

Lydia:是阿

姐姐:謝謝您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