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jpg     

歡歡爸拔:我們想就動物絕育手術的問題與歡歡溝通一下,歡歡自己是否知道給他做的是什麼手術?

綠蒂亞:隱約知道一點,但不很清楚

歡歡爸拔:上次溝通時 問歡歡是否願意做絕育手術,他讓我們來決定。但是做手術的那一天他非常掙扎,打了很多麻藥才起效果(超過了他該用的計量很多之後),歡歡是否後悔了?

綠蒂亞:他不知道醫院跟手術是這麼的可怕

 

歡歡爸拔:做完手術之後,我感覺歡歡非常痛苦,好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他對這次絕育手術有什麼想法?我認為這只是人類為了自己好管理動物而強加在動物身上的一種痛苦,一點都不合乎“狗道”,歡歡認為呢?

綠蒂亞:他覺得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他不知道這麼的痛,他說 再問他一次要不要做,他一定會回答 ”不要”,他感覺很沮喪,不是自己的感覺

歡歡爸拔:我也不會了,也會建議別人別做

綠蒂亞:他說  給他點時間吧,他會好的,他不知道是這樣的手術,要是知道就不答應了... 他說  現在總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歡歡爸拔:請代我們向歡歡表示深深地歉意,我們以後會更加關心他的。因為我經歷了手術的全部過程。我感覺人類以自己的意志在改變上帝的創造,這不符合自然,不符合上帝旨意。歡歡認為呢?

綠蒂亞:是阿  不喜歡  唉......

歡歡爸拔:我們這裡一位大嬸說:給狗狗做絕育手術是為了保護狗狗的族群,歡歡同意這種觀點嗎?因為現在流浪狗太多了,通過做絕育手術可以控制狗狗的盲目繁殖?歡歡同意這種說法嗎?

綠蒂亞:你們人類不把我們丟棄,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歡歡爸拔:如果不做絕育手術,狗狗自己能不能控制繁殖?人類應該怎麼做才能更好的保護狗狗的利益?

綠蒂亞:有誰會想要被丟掉呢?誰不想被愛心的對待呢?我們想的!可是是人類的自私,讓情況變成這樣的,你們要愛心的對待我們,不要把我們丟掉阿,我們可是給你們快樂的,我們也可以給你們滿滿的愛的,請把我們當做你的家人一樣,不丟狗狗,就不會有流浪狗的問題阿,沒有流浪狗,也就不會有狗生了一大堆,卻沒人照顧的問題了

 

歡歡爸拔:給歡歡做手術已有12天了,他自己覺得身體恢復的如何?還有什麼要求?

綠蒂亞:身體是沒問題了,就是有時候會突然很難過,剛剛我就感應到他突然很沮喪,

然後過一下下又好了

歡歡爸拔:我也有同感

綠蒂亞:他說 不要再帶我去那個地方了

 

歡歡爸拔:他媽媽問 歡歡認為一天吃幾次飯合適?

綠蒂亞:他說 唉  我也不知道(又開始沮喪了),

綠蒂亞:他現在這個感覺有點像,孕婦生完小孩一樣,情緒起伏不定,那種失落感讓他無法安穩下來

 

歡歡爸拔:我們現在可以做點什麼,讓他高興點呢?

綠蒂亞:他說  多陪陪我

綠蒂亞:我問他  陪他玩呢?他說  陪我就好了

歡歡爸拔:我們現在也在儘量多陪他

綠蒂亞:他說  謝謝

歡歡爸拔:以前我們經常騎著自行車領著他跑,他現在還能這樣跑嗎?

綠蒂亞:是可以,可是不是很想

歡歡爸拔:體力還是不太足,是不是?

綠蒂亞:是有點,可是也是不想,他現在很沮喪,所以講出來的都很悲傷

歡歡爸拔:做之前沒想那麼多,做完之後很後悔、很心痛,但是已經晚了,也請lydia多為動物發聲,請人類少做這類傷害動物朋友的舉動

綠蒂亞:他說  他沒有怪你們的意思,他自己也不知道影響他這麼多

綠蒂亞:嗯 我會的

歡歡爸拔:再次感謝您幫助我們與歡歡溝通。並感謝您為動物朋友奉獻的愛!

綠蒂亞:嗯  不會

 

歡歡爸拔:歡歡還有什麼要告訴我們的嗎?

綠蒂亞:沒有,他說  就多陪陪他

歡歡爸拔:好的,我們會盡力的,請他放心,我們不會再做任何傷害他的事情了

綠蒂亞:他說謝謝,他說很感謝你們對他的關心

歡歡爸拔:親歷過才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太沒有智慧了,謝謝歡歡再次喚醒我們的愛心知覺

綠蒂亞:他說  不客氣(給歡歡一個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