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確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一直記得課程的第一天,老師要我們抽牌,然後我問的問題是:我只是很膚淺的想要成為溝通師,這樣會不會很膚淺?這的確是我一開始參加課程的理由。

老師說: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

後來我才明白,其實和動植物連結並不是唯一的主角,重點是自我的療癒和與內在。在每天連結元素時、我總會得到新的力量,也頭痛到不行,但我知道那是我在調整天線,看著自己打出這些字,我還真不敢相信我在說些什麼。

記得有一天我們去海邊進行了一個遊戲,有好幾次上帝來帶我走了,但因為我的懼怕和無助,我選擇推開祂,在靈性的這條路上,我們應該忘記「小我」,順服祂,接受祂的指引,並且讓自己時常處於高頻的接受天線才能得到更多訊息、而非讓自己在低頻的負能量裡尋求無助地祈禱。

每日每日的自我療癒總是能讓我紅了眼眶,原來許多看似再也不在意的那些點滴,其實都沒有不見,他們只是被掩蓋住,當我們不去清理、不去療癒,我們就無法有更深層的訊息和別人溝通。

在一天連結到內在時,我發現她不停的跳著,老師說,你內心有很多執著。我的確很多時候喜歡嚴格對待別人,也對自己很不放鬆,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也老是批判別人。他告訴我,你對自己和別人的批判讓自己很累,因為你無法放鬆。我記得老師說的,在高次元的世界裡,是沒有對錯的,學習不放自己的期待在別人身上,也學習沒有對錯,放鬆的對待自己和別人。

有一天和內在連結的時候,我感受到他緊緊罩住我,那股光讓我覺得好溫暖好舒服,我忍不住流下眼淚,他說:我很開心你願意和我說話了,你知道嗎?你是個可以給別人溫暖的人,但你總不願意接受這樣的自己,而是不停的限制自己、限制別人,我看到你的改變我很替你開心,還有,對父母的愛要及時,下次回去要好好的抱他們,愛他們。我愛你,就如同妳也終於接受我、和我溝通。

雖然上完課了,但我還是一直療癒自己,讓他成為我的習慣。

記得老師提到同理心和同情心,我的確很容易因為同情而受到一些負面情緒的影響,學習不同情而同理,學習對自己的情緒負責,我們可以有情緒,但要自己抒發,而非灌注在別人身上。記得老師說的:抒發情緒,說出那些負面的話,和去說給別人聽,變成吸引力法則裡的負面能量是不同的,你對它有什麼感受,他就會有什麼結果。這點也讓我學了一課。

記得「嘉賓」和我說的:教育孩子是妳的使命,還有,你要對自己好,妳讓自己太累了。

我的確很喜歡孩子,也從來就不是很兇很嚴格的老師,聽到嘉賓這麼說,有時職業倦怠的我,就好像得到他的粉紅光,甚是溫暖。而對自己好,並不單只是物質上的得到,而是內在的滋養。

謝謝老師和同學,短短七天的課程,讓我有了新的開始,也是一個好棒好豐盛的生日禮物,我重新啟動對宇宙的想法,也決定完成使命,讓我們的下一代愛這片土地,也更確定自己吃素是對的。最後,謝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