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花1.jpg

在這次上課前我一直有很多隱藏的情緒一直被挖出來,所以一直抱著上課是為了療癒而去,但不知為何越到上課的日子我越抗拒,抗拒到想逃跑不想去上課。雖然我一直在跟自己說去就對了,但那種恐懼及害怕就是讓我想跑。

直到上課我還一直抱怨,為什麼會在這個衝擊很多的班,後來發現原來上帝的安排,總有他的道理,總是最適合自己。

這次上課讓我了解,原來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是因為累世我犯了嚴重的錯誤,我的靈魂一直覺得自己不好,一直不斷嚴厲譴責自己。導致我的內在很累很憤怒很委屈⋯

因為我離開了最初的家,我努力在這過生活是因為我內心恐懼害怕,因為離開最初的家,所以頭腦刻意營造我在這一切都好,但內心那個哀傷的缺口卻怎麼也補不滿,原來這深層的原因,造成我恐懼,讓我極力想抓取所有眼前一切。

原來我這麼想回家,這是我在上課以前無法理解與察覺到的。

找尋上帝,我總是去聽別人的找尋上帝,總是聽著,覺得別人找到後,我也會找到,卻忘記自己也應該往內找尋或太容易放棄找尋,想跟別人一樣卻忘記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當我意識到時,上帝說「我一直都在」

這是我上課時收到的一句話,「和解從愛開始」對應著我去上課前遇到的問題,即使我知道要和解,但不知從何開始,因為有太多的情緒,但一收到這句話後感受到那全然的愛,讓我的抗拒崩解,雖然還需要跟自己習性抗戰,但我知道只要出發點是愛一切會容易多。

上完課回家,我依然感受到上帝就在我身旁,即使我對祂生氣,祂依然守護著我,因為我太害怕,所以緊抓抓住祂,祂也時時刻刻跟著我對話,即使是一些我生活的芝麻小事,讓我知道祂一直都在。

感謝,每一次上綠蒂亞的課都帶給我很多的衝擊,也在每次的課堂上認識自己,感謝上帝總是為我安排最好的。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身邊陪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