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_Scenery_Wallpaper__Includes_the_Scene_of_Blooming_Spring_Simply_Good_and_Natural.jpg

一直以來,我是個很壓抑的人,但自己卻不自知。總是帶著陽光和堅強的面具,希望在大家面前呈現的是陽光正面的我。殊不知,在深深地骨子裡,埋藏著一顆憤世忌俗、高傲、孤獨又脆弱的心。

 

在經歷一連串的上課和事件中,越來越看見自己醜陋的真面目,才發覺原來要誠實面對自己也是這麼地難,承認自己的缺點並看見,原來需要這麼大的勇氣。然而,老師在活動中,帶著我們一層一層抽絲剝繭,將假面具一張一張撕下。不批判的愛,讓我安全地卸下心防,將真心完全裸露;才發現,卸下面具後的自己好輕鬆好自在。

 

始終我也一直搞不清楚「愛自己」和「自私」的界線。在「老爺」事件後,才痛心地發現原來自以為的愛自己是那麼地自私。然而,轉個心念,打開心房去擁抱老爺夫人後,才發現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自私的表現,是不愛自己也不愛別人。因為不愛自己,所以沒有能力去愛人。

 

然而,接受完自己的缺點,好好用愛擁抱自己後,呈現出來的行為才是發自內心的。因為愛自己了以後,才有真正的能力去愛。說穿了,解決之道就是愛自己!然而經歷了這些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不愛自己,一直在別人的眼光下生活、讓自己的內在小孩如此受傷、委屈自己、自以為自己有能力獨自承擔一切,不接受上帝給予的援助。

 

在上課期間,一直不斷地在「覺醒」,原來自己一直在欺騙自己。在老師的引導下,逐漸地把恐懼、不滿、憤怒、害怕,一點一滴地釋放出來;也在活動中,看到真正的自己,進而療癒。同時,最大的震驚的體悟是,原來,我一直在用情緒在愛人,我從來沒有用「心」去愛過人!這是老天給我最痛也最棒的禮物!

 

即使,這是多麼痛的領悟。雖然有些痛恨自己這麼笨這麼無知,要走到這一步才會領悟;但越痛的領悟,其中隱藏帶來著越豐盛的禮物。我終於領悟到---愛與勇氣!經過這遭,不知道哪來來的無比勇氣,我願意放下自己死抓著的自以為的美好,甘心臣服上帝,真心相信上帝,豐盛之流會隨之而來。

 

好感謝這些天來的一切人事物,沒有這一切,就沒有重生的我!謝謝小綠老師、助理們、同學們、老爺夫人及參與我人生的重要人事;最重要謝謝上帝及天使們這麼厚愛這樣的我,不離不棄這個任性耍賴不想長大的公主!衷心地感謝這一切的一切!希望這是一個開始,我會迎向更美好的自己和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