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_121828.jpg

最初想上這課程的動機是因為人生剛好碰到一些瓶頸,感到迷失,迷茫想要有些改變有所突破! 
所以當助理跟我說有上課訊息時我二話不說的立馬報名。 
(一直到要上課的前幾天,我才知道原來要去遙遠的彼端---台東上課,當下真是欲哭無淚!) 

 

第一天上課時老師先讓大家玩牌卡,讓每個人問一個問題,那時老師精闢及直接戳重要害的解析讓人覺得好像全身脫光光被檢視一樣,當下很想要包袱拿一拿直接走人,因為我一直不習慣這麼赤裸地活著,甚至要我毫無保留的在大家面前敞開心胸大聲哭泣,我心想 : 真是瘋了! 
老師說我們這班大家都戴著面具活著,拆了一個還有25個! 
我想我應該只有24個!  


在連接元素的前面兩天都會很快速地睡著,卻讓我發現我的內在小孩非常的需要愛、安全感以及睡眠,都會很羨慕可以滔滔不絕那些看到畫面的同學,但自己看到時一直覺得很扯,很像在幻想,一直在跟意識打架,下意識地否定自己,我真的太不愛我自己了! 
老師名言 : 瞎掰都是對的


一直到連接火元素那天,早上的遊戲【尋找上帝】,這遊戲真的特別有意思,會看到每個人在現實社會的縮影,我很認真的在找上帝的扮演者, 但都忘了上帝不需要尋找,祂就在你身邊! 
蒙上眼睛的黑暗中會看到很多的恐懼, 很多的設限,所以當上帝要來找我時,我竟然跟祂博打之後才知道祂是上帝,然後慢慢地反省自己,原來現實生活中自己親手推掉了很多上帝派來的天使! 


下午連接火元素時,第一次完整的連結到最後,心情卻非常的差,我連接到我的家人,那是當時最困擾我也是我最大的難題,一想到他們就會有很多無奈以及憤怒還有不捨,真的非常謝謝老師及時地幫我用模擬的方式與家人和解,解決完最大問題之後,全身非常的輕鬆,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 


後面幾天因為最大困擾已經解除,所以開始認識自己調整自己告訴自己我很愛妳,你真的很棒! 
最後一天邀請的貴賓,可以感受到它的能量非常的強大帶卻很溫暖,神奇的是祂送給我的話跟老師第一天排卡說的不謀而合! 
祂說的一句話讓我覺得非常震驚:【當你把別人的事情搶過來做時,妳間接地在剝奪別人成長的權力,那妳有甚麼理由責怪他們不成長!】 
我當下說不出話來,因為也無話可說! 
所以我現在正在學習把身上的包袱放下一些,讓其他人完成祂應該做的事! 


最後,這個課程對我幫助最大就是療癒自己,我總是想著療癒別人,卻忘了自己是最需要被療癒了,只有先愛自己才有辦法毫無保留的愛別人。 
在課堂上也碰到很多值得學習的同學,滿滿的正能量,讓人不得不愛,也有碰到跟自己非常相像的同學,好像上輩子就認識一樣! 到了第五天竟然有點不想回到凡間了! 好想就這樣一直待著,但是無法! 


上完課之後,雖然問題還是存在,但是已經可以心平氣和地去處理這些事了!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及同學的陪伴,謝謝上帝在我遇到瓶頸時送我這門課!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