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light.JPG

想起多年前,我家來了小貓咪,因為朋友介紹,第一次接觸動物溝通,就是找綠蒂亞!這次懷抱著要與我家貓咪溝通的心情,且內心告訴自己時候到了,我已經完全準備好,就這麼踏上這神奇的旅途。

 

一切都沒有想到,我需要面對我內心最不想面對的畫面,一直以來,我習慣壓抑,告訴自己我很好,我沒事,但那傷口就在那邊腐爛,我卻視而不見。到現在已經衍生出更嚴重的問題,我也無意識,直到這次的看見恐懼,挖出內心最不想要面對的痛。

 

對著大海,喊到我最恐懼的傷痛,眼淚就會流出,我已經無法掩飾,我喊著一遍又一遍,直到淚水不再溢出。

 

而且連接元素時,一幕幕畫面,怵目驚心就這樣攤在你面前,才了解現今的我,原來是這樣形成的,感謝火元素,讓我療癒些傷痛,我知道未來,會更有勇氣面對。連接動植物,剛開始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些畫面就這樣從內心跳出來,我驚訝且不確定,但是求知答案後,果然符合內心的畫面,一次一次的練習,我更有自信的相信直覺,連接照片時,我都能知道他們的關係以及內心的心情,我內心真是興奮不已。

 

在這裡,也看見自己的缺點為何,這裡的神祕力量,讓我們是隱藏不了能直視到自己缺點的地方,希望我能面對以及改善。而且,我真的開始吃素了,我無法再吃那些動物,現在才知道那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情。

 

謝謝我給自己這次機會來這趟療癒自我的旅程,a

謝謝綠蒂亞帶給我如此豐富的課程,帶給我這麼多的力量。

謝謝工作人員以及民宿老闆和老闆娘,謝謝海,謝謝山神,謝謝大樹,謝謝所有萬物。

 

 

我現在內心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