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遊戲活動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遊戲結束時,大家都分享過各自的心得之後。要收拾物品,準備離開的時候,上帝故意讓我想起,我早在以前就已經知道,我們大家會一起在那戶外上課。我媽媽也是老師的學生之一,以前她也上過全意識溝通的課程。她上課後,有跟我說過她的上課內容,在她跟我說上課內容的一瞬間,我腦子裡就跑進了我以後上課的片段畫面。

祂故意的讓我想起忘記的記憶之後,還告訴我許多事情。我是祂直接創造出來的靈魂,被創造後,出生在幾乎完美的星球。我在那裏不是很努力的想要追隨上帝(跟我同時期被祂特地創造的靈魂們,已經有許多已經就定位,要服務上帝,甚至有些已經在努力的幫祂做事了),甚至不去尋找我為什麼被祂特地創造出來。我在那裏,喜歡自己玩自己的,自己安安靜靜的享受生活。後來在我年紀大約快成年時(換算成地球年齡),我莫名其妙的上去了天堂。在天堂,那裏的靈魂全部都是完美的,而我不夠完美,他們學習這個宇宙的事物已經很久了,我很年輕,很多都不會,導致我和他們不屬於同體。在那裏所有的靈魂,可以是個體,但是因為大家都是純淨的愛,所以又可以是一體。因為我沒辦法跟他們合為一體,導致我格格不入,這讓我很受傷,變得更加孤僻。我明白,我必須下到凡間學習我在天堂所欠缺的部分。我很傷心難過,也很不願意的離開天堂轉世到物質世界學習。

祂也告訴我,祂是如何幫我選擇我的父母的,祂的安排是故意要讓我跟以前一樣的環境下改過。我父母對待我的方式,就等於祂對我的方式。非常疼我,讓我擁有很多。而且我的父母,會讓我的個性回到跟靈魂以前的個性非常相像。我自己意識到,原來祂在那個時候才告訴我的前今世的原因就是,當我的個性跟以前靈體時期很相似的時候,祂才會告訴我這些事情,然後讓我改過。原來我的課題完全都是按造上帝的安排在進行,而安排給我們的問題,當你願意解決時,可以得到最多的收穫。祂對我們做的任何一切,都是對我們極致的愛。

我想我必須好好的解決自己的問題,盡量的慢慢融入社會,這樣才可以幫助上帝做事,這是我必須幫祂做的事情。我得到的很多,但是祂並沒有要我得到多少就必須相對的給世界多少,祂只希望我,能夠幫忙多少算多少。我必須好好運用我的能力來幫助世界,我知道,當我幫助世界的時候,我才可以在物質世界感受到上帝和天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