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來到這裡,最初的目的確實只是對動植物溝通有興趣而來的。 我有爬過綠蒂亞老師的部落格文章跟學員分享,所以我很清楚這個課程不會只有單純的「動物溝通」這麼簡單。 但再三躊躇後,我下定決心報了這個課程。那時的我後來想想,天啊這真的是個瘋狂的決定。我連我到底連不連得到都有疑慮了,要是上完五天都連不上不就白上了?那時我是這樣想的。但事實是,就算沒連線,這五天對我而言還是收穫良多的。 在這五天中,透過跟五種不同的元素連線、跟山海宣洩情緒、連線。我覺得我的身心輕盈了不少,一直對人生的迷惑好像也澄明了些。

突然我領悟到,就像賈伯斯說的,我們人生所經歷的每件事都是一個點,最後有一天一定會連結成線。我明白到我的人生就是為了這一天、這個人生方向而做準備的。 全意識連結的概念雖然簡單,但就是因為太簡單了,所以導致我們會對它產生懷疑,進而不相信自己。在這個課程中,我想我學到最多的是透過一層一層的清理,撫平傷痛,進而重建自信,相信自我。 只有全心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思所想、所收到的訊息都是真的,這樣大自然、周遭的東西自然就會願意透露你更多的訊息。在這五天,我真的覺得我有脫胎換骨,一身清爽的感覺。 但這次回去後,我想,可能還會碰到更多課題跟考驗。甚至有可能會重挫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心,但這些東西我想我一定能克服並療癒。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全宇宙都會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