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過度付出,對自己感到有點迷失,雖然也喜歡自己做的事,但總是像隔著一層霧在看自己,看不清。想成為專業溝通師是表面的上課理由,在上了五天的課程後,我才發現,真正的理由是我想找回自己的力量。

與人連結、與動物連結、與山神、樹神連結,我原先都以為我做不到,我以為那要很繁複的準備與獨有的天賦,沒有想到可以是如此的單純直接,只要我願意相信,這份相信,除了是對自己能力的信任,也是對於萬物彼此之間可以相連的信任。是對自己、對萬物的信任。儘管有時也確實沒有收到什麼訊息,但我領悟到「瞎掰」的放心,能放心地「瞎掰」也是一種信任。

每天在水晶缽聲音的清理下展開的冥想之旅,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內在的變化,在不同的自然界元素中,我重新看見自己、調整自己,每天都在冥想之中發現不同的自己。

上課前原本以為每天都會在幽靜的台東民宿悠閒地上課、平靜地度過,上課後實際情況是每天都哭得稀哩嘩拉,幫自己哭還不夠,每天還幫同學哭。原來狠狠地往裡面挖,真實地面對自己之後,會發現好多地方沒有好好對待自己,有好多委屈,好多憤怒、好多傷心。五天課下來,我知道我還沒挖完,但至少是個開始。老師安排的每一個活動都讓我有很多感觸,第四天的活動讓我很清楚地明白,過往的事都在為我的「臣服」做準備。那些悲傷的事,不是上帝遺棄,是上帝在讓我認識祂,讓我明白怎麼樣才能做到「臣服」。

老師在第五天請到的特別來賓真的是太特別了,連結時很感動,很喜歡與敬重這位貴賓。祂給我的美好的訊息與禮物--「魔法棒」,我將會永遠珍惜與善用。我也會一直記得前座同學T恤背面拿著魔法棒小天使的圖像,以及牌卡上拿魔法棒的花仙形象,我深信這些是上帝給我的提醒,讓我要記得自己的承諾。

謝謝綠蒂亞老師費心地安排課程與引導,讓我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也謝謝同學們每天的分享,讓我有多面的學習。更謝謝我自己,勇敢地踏上找回自己的道路。期待更多的練習,能讓我看到更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