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在這邊和大家相遇,想必很多人都是想跟家裡的毛寶貝溝通吧!當然也有人是來清理自己的,但看著公告的課程,對於清理自己這部份覺得很抽象,但如果這麼做就能達到溝通的目的,那就來試試吧!

五天的課下來,發現溝通的技巧其實很簡單,真正難的是清理自己,這幾天的情緒起伏非常大,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其實前兩天的心情是非常愉悅的,內心只想著完全信任老師,跟著老師的引導便是,過程中,連接元素是相當舒服、放鬆的感覺,還經歷到許多美好的體驗,像是生命樹與內在小孩,生命樹既粗壯又茂密,內在小孩既單純又可愛。

但到了第三天,才真的發現,原來我一直沒有真正面對自己,生命樹與內在小孩開始看的不清楚了,好像前兩天都是假象,連接元素的畫面也血淋淋的告訴自己過去並不美好,但我還是習慣性的不想面對,當下心情是沮喪不知所措的,後來幾天思緒還是很亂,因為越到後面越發現其他同學可以接收到那麼多訊息,有那麼多強烈的感受,而我似乎還沒準備好面對自己,但我知道在我開始思考這些問題的時候,代表我正在前進,我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當我準備好的時候,我就能找到明確的方向。

我非常感謝小綠老師開的這個課程,這個課程已經完全顛覆邏輯,震撼著每個人的內心,也讓我開始正視自己的內心,上完課只覺得有滿滿的愛,並且讓我想把愛的感覺帶給家人朋友,希望哪一天我也能成為幫助別人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