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是感恩和感謝,這個課程所有的點滴安排都那麼棒,無論是住的環境、吃的、上課地點的安排、及最棒的上課內容,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愉悅舒適,充滿了愛與成長。

知道有這課程訊息前,正在看老神再在這本書,有了想更看見自己、了解自己、愛自己、跟內在神性溝通,正渴望著參加什麼心靈成長課程來幫助自己,很巧妙地就知道了這個課程訊息,第一反應就想來參加。感覺這課程是為我來開的,雖然對上課內容完全不知道,也不考慮那麼多就參加了。懵懵懂懂地來參加這堂課,也不知會怎樣上課,自己會學到什麼,可以說是憑著內在直覺,想來就來了,果然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聽內在直覺就對了。

整個過程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想來上課的緣由都獲得了圓滿,體會到一切都有上帝巧妙安排,及內在神性的運作,讓內在神性和上帝好好合作,就可走向回歸之路。課程最後收到貴賓給的禮物是鑿子,我懂我的禮物為什麼是鑿子,因為在老課程的安排進行中,看見了解自己,也知道障礙自己的是什麼,這鑿子是最棒的,沒有比鑿子對我是更棒的禮物了。

這課程最棒的就是讓每個人都更了解自己了吧,也更愛自己,藉由每天課程都有去找內在,在靜默中一切都清明起來。雖然我沒有很好的連結,但也收到了為什麼沒有很好連結的訊息。在戶外課也學到了情緒清理的方法,對於情緒要讓它來、讓它去,接受自己產生的情緒,愛它清理它,不要讓負面情緒能量壓在身體裏面,這個看似簡單的東西卻是我從來不會的。現在知道開放自己有情緒,待清理冷靜下來後,去察覺為什麼產生這樣的情緒的真正原因,然後療癒成長,才能有真正的清淨心吧。

第四天戶外課遊戲好有意思,真的反映了每個人對上帝的態度,老師說最認真找上帝和最抗拒上帝都是我,好好笑。不過也明白了上帝其實都和我們再一起,臣服和接受自然就看見祂,不需要去找,也不須去改變什麼。

戲劇治療老師很輕巧的讓我知道了,我以自我為中心少了同理心,這個是最大的突破點,課程中漸漸更看到自己的價值觀信念如何在運作,讓我知道不要再以自己狹隘的觀點去認為怎麼樣是最好、怎麼樣是最對,而是要以愛來看來做,以愛為核心來看這世界,也就是相信神,不是以人的力量看世界,而是以神的運作來看世界。

感謝上帝 感謝小綠老師感謝為我們打理一切的助理先生、Evonne及助教

感謝一起上課學習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