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的课程结束了,随着梧桐山渐行渐远,我的心却似乎一直留在了那个充满灵性的地方。回家的路上,想起这几天和灵魂家人们共渡的时光,神情有一丝恍惚,总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心里隐隐的痛,才刚刚离开,就如此的想念。

 


小绿老师是一位特别具有人格魅力的人,5天里她带给我那么多,即使再多语言也无法表达。现在我才明白原来30多年我一直都在浑浑噩噩的活着,生命既不精彩,也没有意义。她给我的不只是沟通方面的引导,更多的是心灵上的疗愈和灵魂上的全新认知,引领我找到了生命的价值和使命。老师啊,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谢与感恩想要告诉您,无奈我匮乏的语言怎么都表达不出我此刻的心情。好想再一次听您上课,好想再一次拥抱着您,告诉您我有多爱您,多想在您身边多一分的停留。

 


通过5天完满的学习,我的心里得到了很多疗愈,我整个人已经脱胎换骨,早已不是那个过去的我,现在我的内心充满了爱和正能量。
也在此特别感谢超人大叔送我们每个人的礼物。在抽签之前,直觉告诉我会抽到刮舌器,我还告诉了身边的家人。结果,真的和我想的完全一致。

 


老师让我们在生活中也要学会随时运用直觉。从深圳回家的火车上,当我听到一个清脆女乘务员的声音,我感觉到她有个高挺的鼻子,经过验证也是正确的。我能够明显地感觉到直觉力有所提升,应该是内心得到了疗愈的原因吧。

 


过去,我总是习惯用自己老公没有的跟别人具备的比,这样比较下来,总觉得他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现在,我再看他,会发现他真的有很多闪光的优点和思想,我看到了一个更全面的他。其实不是他变了,而是我看他的眼光不同了,现在我更能看到事物的全面。生活是自己的,没有必要总是和别人相比,活出生命的精彩更重要。我要学着努力看自己的内心,追求灵性的提高并去完美她。

 


回到家中,老公也明显感觉到我从外在到内在的巨大变化,觉得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跟从前比较,有了自己的想法,更自信,看待事物的看法完全和从前不同了,而且有自己的观点,而不是人云亦云。

 


通过这期课程的学习,在未来我应该学着勇敢、坚强、自信、更有爱。我真的找到了这一世生命的方向和存在的意义。敬爱的小绿老师引导我走上灵性成长的道路,我想我会继续不断前行。这一世我会努力疗愈好自己,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帮助到别人,将爱的课题完美的完成。我会经常和大地之母沟通,有不明白的还会像从前那样向您请教,还会在沟通时拥抱着您。父母给了我身体的生命,而您给了我精神上的生命,我在心里您就象我的妈妈一样,我要对您说:我真的好爱好爱您!

 


深深地感恩小绿老师和所有的家人,我爱你们,期待有缘下一次还会相聚。
传播光和爱——就是我来到地球的使命!有那么多灵魂家人共同走在灵性提升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