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沟通”我们常常想到”语言”,提到“与动植物沟通”很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觉得它们又不会和我们人一样说话怎么沟通呢?



其实我也是带着好奇之心来到了绿蒂亚老师动植物沟通的课堂上。希望通过学习,能够沟通与传达自然的心声,但也没有预设一定要一个什么效果,也不知道自已是否真的能够学会。



小绿老师的课程设计非常棒,耐心,真诚,倾听和了解每一位学员的进程,同时课程内容也是充满深刻的体验,在课中的练习中发现,我确实能够与动植物这些生命沟通上并能接收到讯息,开始真的会自我怀疑,但渐渐地开始建立自信,并且发现原来与动植物的沟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关键是真诚,宁静的心,用心去感受它们的能量真诚的交流,所谓的心灵沟通就是这样是不需要我们人类语言的。


这些美丽的生命存有,是老师是朋友,如孩子般纯净率真,如老者般充满智慧。在课堂中我们与曾经的流浪狗狗XX,OO沟通,感受到无条件的爱,与它们不一样的个性,与农场的动物沟通,与救助中心的老象沟通,感受到被分离的无奈伤痛也感受到包容与伟大的心胸,动物朋友们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的爱与奉献,深深震撼我们的内心。


这几天的学习充满着疗愈,感动,能量,引接能量,找寻自己,开展了奇妙感动的心灵旅程,在充满灵性的梧桐山感受山神、太阳、泉水、盖娅母亲的能量,感受经历的不只是学习如何与动植物的沟通,更是自我内在的沟通与疗愈,打开心中的结,带着勇气去经历成长的坎,学会放下,学习更有勇气去面对生活。这几日的课程中与自已真实在一起,更了解自已与爱自已,这是用心感受与一切生命,万物沟通的根基。

 

感恩一切。虽然不舍离别,但课程的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开始更多的清理,转化,自我的疗愈,通过日常的练习,去帮助自已和更多的生命,将光与爱的心之意识传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