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很感恩深圳梧桐山智慧灵性开启之旅。我觉得能够参加绿老师课程的同学都是特别有福报的孩子。大家因为不同的因缘际会团聚在老师身边,成为家人。感谢我的三月宝宝,感恩绿老师,感恩老天一直对我疼爱有加。

 

第一天上课,老师一开口讲话,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下来。我强忍着,像平时一样伪装坚强。这时候我旁边的同学已经痛哭失声,我心里默默的为她点赞,好勇敢!

 

轮到大家自我介绍,每一个同学几乎都痛哭流涕,有的甚至放声大哭。原来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家人内心都隐藏着巨大的苦痛。老师温暖的接纳了像孩童一样的我们,不批判,不拒绝,鼓励我们做最真实的自己。老师幽默的说,我们班很奇特,不是来学动植物沟通的,是来自我疗愈的。

 

之后的每一天,都会有家人放声痛哭,彻底崩溃。我也不例外。没有参加过课程的人,真的没有办法感受到那种情景和情绪。绿老师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面对班里每天突发的状况。说实话,我都会从心底心疼老师,替老师感到累。这是要多大的能量才能守护如此无助任性的我们。我们就像蹒跚学步的孩子,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了解自己,疗愈自己,直视内心的恐惧和悲痛,治疗内心最深的伤痛,找回真正属于我们的力量。

 

5天的课程,我可以感觉到每一位同学都在飞速进步,改变神速。最后一天课程结束的时候,我们班的面貌彻底改变。从第一天的哭诉大会,到后来我可以看到每一位同学身上都散发着光芒,特别神奇。

 

我自己身心灵的改变更是让我无比感恩,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真心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参加绿老师的课程,找到自己内心的小孩儿和那棵生命之树,于宇宙天地万物间感知它们神奇的能量,找回真正属于自己的力量。爱你们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