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644685afb67e7452061fb7d9b6a7d3  

 

 

在上完動植物溝通的課程後,又更堅信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有與萬物溝通的能力,放下生長環境所附加的框架,不再受制既定的集體思維發揮想像力,用心重新去感受這個世界 -視野將大大不同,在敞開心胸用心去體會生命的過程中,真切的感受到每一個生命的美麗與可愛,一朵花、一棵樹都不再只是杵立不動的生命,而是富有生命富有愛,無比珍貴的美麗存在 。

 

      課程裡大家一起跟動植物溝通、礦石甚至是機器溝通…..(一般人會問:什麼?機器也能溝通,結果是_是的…天地萬物是都由能量組成 並有屬於他們的能量振頻/訊息)  溝通就是去讀這個生命傳遞出來的的能頻/訊息,當你能讀取時也表示兩個生命正在產生連結,也才體會到原來人與萬物本身就俱有連結的能力,在種種的連結和溝通中進而認知道-我們皆為一體, 就像有一天右手中終知道左手的感受,耳朵終於知道眼睛看到了什麼,也才了解我們從未分開,只是忘了如何連繫。 

 

     在上課的過程中,透過剝去層層阻礙,學習去聽見心的聲音以及動植物和礦石的訊息,我們了解到人與萬物的愛其實沒斷,只是連結斷了...從小到大的教育、思維、框架,讓一顆顆原本正期待與世界連結的純真之心,在還未探索前就被集體意識下的(正常)框架強行關閉,從此人與萬物變得陌生,也錯過了無數彼此共生共榮的美麗。  

 

       在與動植物連結的過程中除了深刻感受到萬物一體,也體會到用心看見的答案總比眼睛來得真,在五天課程中的一個課程給我的印象很深,課堂上老師要我們用心去看瓜果、蔬菜以及吊在市場的豬肉和被捕撈上來魚-去感受他們的能量並畫下來,在繪圖完畢後現場12人不約而同,畫出來的蔬果的能量 都是帶著正向的光能量,而豬肉和被捕撈殺害的魚 則是顏色灰黑 感覺憤怒、憂傷、害怕莫名的負面能量...畫完後老師說了一句:「知道自己每天再吃得是什麼了厚! 」   

 

    原來答案一直都在,只要我們用心去看很快就知道貼近真實的答案,不需要科學的證明;學者的辯駁,一個問題對腦來說可能有上百種的可能/對錯,然而對心來說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人所做的一切是否依循著愛,一旦違背心裡真實的感受,所得出的結果都有待商榷。

 

       此外,也體會到長久以來人們不願聆聽心的聲音,做出種種令其他生命難過的事,一如目前素食飲食上常有爭議的…..植物也是生命為何可以吃?

的確,植物也是生命為何可以吃?如果用腦來判斷想破頭也不見得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但只要你用心,答案就是如此簡單真實的在那裡 不需言說。

   

    在大家溝通連結的過程中我們得知,植物花草樹木都是帶著奉獻的使命來利益這顆星球的生命,若沒蔬果樹木的奉獻地球也無法延伸承載更多-多元的生命,他們以利益這顆星球為榮,只要我們取得時給予感謝,對他們的生命來說即是一份最美麗的回饋。

 

       經歷了五天的課程,我看見了生命與生命連結的橋樑,也看見更多人與萬物為彼此帶來美好的可能,當我們真正能夠連結溝通,而不在大腦能判斷的有限範圍內被一些似是而非的答案左右,人們真可以回到大地的懷抱與天地萬物和平的共存在這片美麗的土地。

   

   

 

 

 註: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