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c80df1ba7d9feb9de7a8fe3b65b81b  

 

 

 

會想去上動物溝通的課起源在很早以前有在電視節目上看一位叫寵物杜莉德的小姐,可以知道狗狗的想法感覺很特別,當下上網預約的咨詢,2 年後接到通知排到我咨詢了,其實早忘了這件事,但當天還是照著他排的時間赴約咨詢,我都沒開口他就說了一堆讓我淚流滿面,讓我感覺...天丫....這是我們家毛小孩說出的話嗎?讓我感動到不行,但不得不相信,找了好久去年12月終於看到綠蒂亞老師在FB分享上動植物溝通課程學員上課心得,讓我心動不已,之後就常常去看看開課了沒有,終於給我昐到了.

 

     第一天上課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有一台貨車載長鐵管沒綁好長長的鐵管灑落在國道上,長長的鐵管頓時壓到好多台車甚至插入另一台小客車中,而我安全的從中穿越,就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第一天的課,到了教室老師大方的笑聲讓我慢慢忘了中心的不安,老師帶領我們認識什麼是能量,才知原來以前常常感覺看到某些色彩畫面這都叫能量.

 

     班上的同學都好優秀分享接收的訊息這麼精彩讓我很驚訝,我心裡想我真的是麻瓜嗎?為什麼同學有而我沒有....為什麼可以接收到那麼多的訊息而我卻是一個畫面或感覺都沒有,正當我這麼想時~~來了一個畫面,我想這是嗎? 懷疑....老師說:[...不要懷疑,這就是,要學著不要思考,要信任自己的直覺,瞎掰也是對的]不管了趕快抓住那個感覺,讓我感覺奇妙,老師說要不斷的練習才能走了一條不會長草的路加油吧!

 

       每天下午的接收能量,都讓我萬分期待,由其我好愛那鑼,每當老師敲鑼時讓我的飛越空時的感覺,心中暗地的一直安可希望可以大聲的敲下去讓我飛到外太空去吧!.....

 

之後冥想接收能量的過程當中,所得到的自我清理療癒的能量是如此不可思意的奇妙.

有一天感受植物跟動物的能量,很奇妙的感覺植物是散發明亮快樂的能量,而捕撈的魚貨市場賣的肉品是充滿灰暗怨懟的能量感覺可怕,充滿灰暗怨懟的能量的食物真的吃不下去.

 

      回家試著跟我家的狗狗連結,讓我一直感覺很錯愕,不知是我跟他們每天生活在一起了解他們太多事情分不清是他們給的訊息還是我原本對他們的認知,一直到連結朋友家的狗狗才知道我真的有通,讓我建立信心,每天還是一樣不斷跟我家的狗狗說話,並且拜託朋友讓我練習他家的狗狗.

 

  每天努力的練習希望有一天跟狗狗們溝通可以像人與人說話一下簡單,透過我的工作讓每個毛小孩的主人可以清楚的了解,毛孩子要什麼讓他們生活更幸福.

 

 

 

 

註: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