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0633f21e9610137f3b8fce97de926a  

 

 

剛開始,透過朋友知道有這樣的一門課,在了解大致課程內容之後,對可以跟萬物溝通這一點,起了相當大的興趣,一開始對於與動物溝通,是抱持著:我知道動物可以對話、溝通的,但是能到什麼程度? 懷疑著自己的能耐。讓我更有興趣的則是與植物,更甚至是礦石、金屬這部分。想與萬物連結則是起源於小時候那種與世界一體的美好,這樣的想法促成了報名這門課的原因。

 

老實說這一門課的實戰練習比例相當高,除了不間斷的練習之外,配合5天的能量密集洗滌沖刷,基礎很扎實的建立起來,雖說課程是訂在"動植物"範圍內,但是5天的內容,絕對是超過這個範圍的,課程會培養並恢復直覺與感知力,了解世界如何運作,人類與動物、植物、更甚至其他事物之間的關係。

 

了解外在世界同時,更教導我們如何向內探索,深入了解、察覺自身,這便是開始與萬物恢復連結的開始,就像人與人溝通,自己都不知道溝通的目的,何來達成共識? 至多也變成單純聊天,不知道講這些話的意義為何。

 

對我來說最受益的,是原來我們與動植物間,是有著如此深刻的關係,接受元素能量更是打開更遼闊精微的感知力,認識自己的同時,把更多不同角度的見解分享給更多人,我想這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註: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