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9b4da90a58597233912efe202cf1e3  

 

 

 

當初是為了能跟寵物們溝通才去上這個課程,那時候還覺得上課要吃蔬食,那一定很難達到也會很難受,而且還想說一定要吃到全素嘛!!!?

我真的做得到嗎?因為我之前就有試著吃素,但一個禮拜後就不行了,還是改回吃葷食…..

但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課程結束後,我還是能持續不斷的吃素,完全不會想去吃葷食,我原本也是想說課程結束後,我也可以像以前一樣的吃喝,但只要想到動物們被人類自私對待時的情境,牠們的心情後,我真的一口都吃不下去,但在外面總是難免會遇到要吃葷食的情況,我也只能關掉天線不接受任何的訊息,我才有辦法吃下去,但結果身體會出現不舒服的反應,所以如果真的可以保持蔬食生活才好。

(題外話)自從我開始蔬食生活後,我瘦了,上課前並沒有特別去量,但上完頭三天課程後,趁著某天在公司時量了體重,以前的我體脂肪可是破40%以上,但那一次量真的嚇到我,體脂肪下降37~39%左右XDD

後來大概維持在37~38%之間,希望能繼續瘦下去。

 

總結:

    我一開始也沒有想到短短五天的課程,會令我改變如此之大,整個人的感觀想法變得不一樣,以前總是壓抑不敢說出口的事,現在我會去爭取去表達自己的情緒,即使無法當下就說,也會回去思考過後,怎樣說才是最好的,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我已經盡力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也盡量不帶任何情緒上的威脅,會理性的說出來。

而上完課後那些被清出來的情緒,也逐漸反映在生活上,最近的我常常需要面對心裡的黑暗面,自我批判、懷疑自己與他人、也無法全心信任某一個人、常常陷入自我的糾結情緒中….我真的可以做到嘛!?

老實說這樣真的很累也很難受,但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因為只有跨越了自己的這道門檻,學習突破自己,我才可以更成長茁壯。如果是以前的我,我肯定不會這樣想也不會努力去付出行動,總是忽略自己內在的聲音;當情緒來了,我會努力的壓下….直到壓不下的那一刻,一次性爆炸後沒有理智的做出瘋狂舉動(不自覺的傷到人),其實這根本無濟於事,因為沒有把真正的事件找出來,從根本去看、去發掘自己到底因為什麼原因讓自己的情緒失控,只是不斷不斷的重複相同的事件,我也總是不斷的抱怨,但我現在會去自我察覺,就算還有些許抱怨,也會跟自己說這件事情可以抱怨可以生氣,但這些情緒結束後,該處理的事情還是要去完成,不處理也只會繼續惡化下去,讓自己越陷越深,而且一直執著在某一個點上,也只會讓自己的空間越來越小,小到連自我都迷失。

因為害怕、恐懼、被人忽略的感覺,讓我總是用安慰自己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轉的方式來逃避可能會發生的衝突,我不要別人討厭我,我會害怕失去對方對我的好,所以不自覺的去討好他人,而忘記了應該先對自己好,先把自己的情緒滿足了、允許自己可以開心、難過、失望、害怕….當我正視面對了這些情緒,不再告訴自己沒事的,這些沒什麼,進而療癒自己(一個人有困難,須尋求專業幫助),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能量自由的流動,讓愛跟自由進來,我知道自己的內心受傷很嚴重,我也總是用開朗微笑的外表來掩飾內心真正的情緒,不想讓別人發覺我自己真正的情緒,所以我自己一個人習慣了,不習慣去尋求他人的幫助。

我也不懂為什麼別人的一點反應,我會跟著隨之起舞,當對方忽冷忽熱,我也感受到的時候,我的心也好痛,我想我也只是害怕失去,所以都不願意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話,但有些話,不是當下可以說,必須自己先冷靜思考,而且讓對方知道我不是情緒化的問題,來解決事情….最近真的好糾結,明明自己情緒並沒有如此平靜,卻要不斷不斷的在壓抑,這樣的我過得好累,我不想在這個樣子,我想要改變,讓自己變得幸福。

療癒的路程,不是說一次就可以結束,是一直不斷的重複直到妳可以釋懷為止….

 

最後來分享,學了動植物溝通後,我很開心可以跟動物、植物甚至是萬物溝通,動物們有不同個姓、想法、情緒變化也不同,而動物是來陪伴人類並不是來被人類食用,植物們是來被人類食用給予人類能量的,樹木們負責保護地球媽媽與人類、淨化環境,可是人類一直被保護著卻不懂得珍惜,不斷的濫用資源,我們被保護得好好的,那又有誰保護動物與植物們,為他們發聲呢?又有誰了解地球媽媽的大愛裡的傷痛與無奈,所以人類們一起覺醒吧,只有我們一起團結幫助牠們,彼此的互相扶持,地球才會變得更好。

 

 

 

 

 註: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