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012936e6e50e8a0d94f0ff56d5367a  

 

 

報名動植物溝通不是為了真的能跟我的寵物溝通. 而是給自己一個靜心的機會. 好好的把半生以來的生命做一番醒思與回顧!

上課期間我的生活有了很戲劇化的改變. 無法精確的說明有什麼改變. 但是我的生活真的有了巨大的變化! 這樣的變化是由內而外的. 是從靈魂深處的大反轉!

結束課程後,這樣的改變繼續進行中… 我的心得報告因此一再延宕。

我不知道何時才是改變的終點?但我清楚的知道這改變的能量將繼續運轉~ 溝通課程啟動了改變的能量! 這就是溝通課程最大的心得與收穫 ! 我感恩上帝給我這樣的機會與安排 ! 我的急躁與憤怒放下了…

 

**************************************************************************************

 

 

在綿綿陰雨的梅雨鋒面過後. 陽光乍現! 就像我長期受困的心靈.乍時重見光明!

在梅雨鋒面籠罩的情況下. 偶爾放晴. 讓人以為晴天就來了! 但沒兩下子雨又下來了… 就好像我的心情.以為已經開朗了.卻突然又陰霾籠罩! 任何的小事都可以讓我回到悲觀與懊惱到裡面.

長期受困的內在小孩一直不敢相信會有機會回到快樂的時光…

 

直到今天再次與上帝的連結. 我知道我將再次回到光明與開心. 因為我又回到上帝的懷抱! 我將不再對人有所期待! 但我對自己更加有信心! 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可以做什麼.而且我將全力以赴! 再也沒有推託或藉口. 我的生命將重新改寫新頁!

 

生命的歷程難免會有挫折. 但相信我已經有充分的能量去克服.去面對! 因為我又再一次與上帝同行! 我永遠不再孤單寂寞! 感恩動植物溝通課程幫助我敲醒改變的能量!

 

上課期間同學們非常的熱絡. 在11個同學當中. 我看到了曾經是熱情.年輕的自己。 雖然在上課期間我還不是真的很開心. 但在課堂中我盡量帶開心給大家. 我清楚我自己在這個班上的角色扮演. 而且盡力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尊敬的一群有使命的年輕靈魂. 也祈求上帝透過課程好好加持他們. 讓他們在未來的使命中運作得更好!

課程結束後相信大家也都看到成果… 我們這一班真的很不一樣! 希望能夠持續這樣的一個美妙的關係. 一起為地球媽媽.為動物朋友們盡一份心力!

 

祝福大家!

 

 

也感謝老師的“特別的耐心”教導!

上帝的小孩

 

註: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