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5LEQngy6S88ZjPPb69&690  

 

 

對於這次的回歸,我充滿著感謝。

說真的,我很期待上小綠老師開辦的動植物溝通課,很期待它會給我怎樣的轉變。接觸靈性的區塊已經快兩年了,看過不少的書,也接觸過不少的靈性工作者,自己也大概可以和動植物說一些話,只是我有個看不到的大問題。

 

上課的第一天在無聊的文字中開始了,我本身對教科書滿討厭的,所以老師的文字教材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我們大量練習的個案。在練習了兩天好多的案例後,我發現在溝通的時候,總是在同一個點上停止下來,無法再繼續深入,無法再往內碰觸更深層的情緒,只要我再更往前,我就收不到訊息了。這讓我很困惑,但是我很習慣的把這個疑惑壓下心頭不去理會。

 

在我內心深處,有個點我一直不敢去碰觸,每次我想療癒時,就繞過去,想碰觸時,它就跑不見。結果在第三天,我徹底釋放後,我終於看清楚了我的大問題,那個我一直看不到的大盲點,我不敢面對自己。

 

回歸靈性的路途,其實就是找回心靈的道路,在路途上,只要有那麼一絲的懷疑,就會看不到前方的道路,我就是如此。我不敢面對自己,不敢面對自己的所有一切,包含情緒。正是因為我的不敢面對,讓我無法更進一步,也讓我無法接收到他人的情緒,老師說,那是因為我無法面對自己的情緒,所以在接收到訊息前,我已經過濾掉所有的情緒了。

 

這讓我想起老師說過的,動物就像鏡子一搬,會反映出主人的一切,不只是表面的,主人內心深處需要改變的也會一起表現出來。而在跟動物溝通時,得到的訊息也會因接收者的狀況而有所差別,若是接收者充滿智慧,動物也會說出智慧的話語,但是如果接收者內心是有地方不願碰觸的,像是情緒,那麼動物也會避開情緒不談。而我的狀況正是如此。

 

所以,在當天冥想的時候,我勇敢的面對了我內心深處的害怕,那個讓我無法面對的自己。<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這本書中有說到,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當我準備好面對自己時,上帝已經在一旁等著給我援手了,祂陪我一起擁抱內在小孩並療癒他,這一刻,我感覺我回來了,充滿著力量的回來了。

 

但是只是回來是不夠的。中間隔了兩個禮拜的休息,第四天上課時,大家都帶了很多的疑問回來,而我發現,我收不太到訊息了,就像被一層黑薄紗蓋住般,要很努力才收的到,但是我沒有講,我以為是我太累,頭腦這般自我解釋。

 

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小綠老師邀請了貴賓來說說話,結果貴賓狠狠的敲了我,讓我不要太自滿,前面的路還很長。確實我當時真挺滿足當時的狀況,以為那就是最棒的了,謝謝上帝讓我看清。

 

盛會的高潮總是在最後一刻,在這最後的冥想中,我發現我四周都是黑膜,哪裡也去不了,只好等待,但是我全身的細胞都一直在震蕩著,就像是在儲備能量一般。等待的過程中,我一直看到一堆可怕畫面,剛開始我選擇不去看。但是我終於受不了崩潰了,那瞬間,就像蝴蝶破蛹般,我重見光明瞭。我的淚水就這樣稀哩嘩啦的不斷流出,在那淚水中,我發現我被完整了,真的不再只是回來。

 

在這裡我想謝謝小綠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浴火重生,謝謝其他同學,陪我一起度過這段時間,大家一起歡笑,一起痛哭,也謝謝上帝們,願意等我等這麼久,還不離棄我,陪我找回自我,謝謝所有的動物、植物天使,在課程中讓我看清自身的問題和狀況,並給我無限的勇氣和希望。

 

最後,這次心靈的回歸,我充滿著感激,請容許我如此說,要謝謝的太多了,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