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7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有跟動植物溝通的這一天,以前是透過觀察動物行為和自然界的變化,得知動物們的習慣、喜好和大自然的訊息。

直到在網路廣播上聽到能跟動植物溝通的綠蒂亞老師的分享之後,才進一步的對了解動植物的心態產生了興趣,也促成了上這次課程的動機。

 

在靈性領域上的學習經歷也快一年半,不過我仍然無法脫離過往的認知以及理智的限制分析,即使知道自己有不錯的直覺力,

但卻對自己所感應到或接收到的訊息沒有自信,甚至會用科學的邏輯去解釋它這使我感到很挫折。

所以在開課之前我都很猶豫著是否要上課這件事,一方面是怕自己的決心不夠,另一方面是怕自己的程度不夠

直到在上課前的一個禮拜,我藉由閱讀了一本跟通靈相關的書籍,

書裡一再的強調,要訓練你的直覺以及連結能力,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自己!不怕犯錯!不去質疑!」

 

我將它當作是宇宙給我的回應及提醒,告訴自己這就是我應該要在這次的課堂學習的東西!

巧合的是,這也是在上課時,綠蒂亞老師一直給我們的鼓勵以及教導!

讓我頓時了解到,我來對了地方!

而我在這裡需要學習的  就是相信自己的勇氣還有練習犯錯

 

為什麼說是練習犯錯?

相信每個剛開始學習感應連結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害怕自己收到的是錯誤訊息

相信我!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之一!隨著學習的時間增長之後,就更容易產生這樣的恐懼

因為比起初學者,學習較多的人,更害怕丟臉、沒有進步。

尤其是當這個人又有完美主義時,對和錯的二分法就很容易成了學習靈性的障礙。

當然,這也成了我的障礙rz

 

藉由這次的課程,每個人都學習著如何不質疑的完全說出所接受到的訊息,

老師不斷給我們的鼓勵、眾多的練習,也讓同學們在這幾天的學習當中大幅成長,讓我們可以勇敢的表達並且相信自己的直覺!!

更讓我驚訝的是,在每天的冥想接收地、水、火、風以及蓋亞能量的過程當中,

所得到的自我清理以及療癒的能量是如此之大!

每一天都有新的感受跟轉變,讓人異常的感動也感謝地球母親的支持和包容。

 

當你開始試圖與動物、大自然甚至是宇宙萬物開始連結之後,

你會發現原來我們一直都是被照看著、被支持、與被愛的!

風不再只是風、太陽不再只是太陽,他們是你的兄弟、你的姐妹、你的父母,

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跟他們都是這大自然、宇宙的一份子!那種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人一直都在追尋著無條件的愛,但卻不知道無條件的愛一直充斥在我們身邊,

就因為我們沒有靜下心來去感受、去體會。

動物跟植物們也都是很活在當下,不會跟你計較利益得失,有時牠們還會給我們愛與光,包圍療癒每個需要的人。

當你得知他們是如何為人類付出的時候,你會更珍惜當下你擁有的,也會更關心這個世界。

因為他們也同樣需要你一起去維護這個地球!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機會體會到這樣無條件的愛與包容。

 

在最後,感謝這五天下來老師的指導與同學們的鼓勵和認同,或許可能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磨練學習,

但如果往後能藉此幫助人們更了解動植物的心聲以及大自然的需求的話,

也很樂意出一份心力,搭起這溝通的橋樑!祝福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