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5237663  

聲音療法是最古老的療癒方法之一,現今不管在東方,還是西方世界,頌缽已普遍用來當做靜心、聲音按摩、聲音治療和脈輪平衡的一種媒介。

 

頌缽強大的振動聲波能夠穿透身體深處,引起深層的放鬆,疏通經脈,腦半球,促進生命能量流通自如,還能清理人體的負面能量,平衡人體能量場,減輕壓力,提高注意力,增強免疫力,使大腦安靜 、放松下來,有助於冥想、打坐和靜心。

 

並且隨著頌缽的音頻振動,讓失眠狀態得以平衡,堆積的壓力與傷痛隨之釋放消散,情緒得到安撫,身體頻率的調整,改善身體的磁場能量,達到身心的和諧與寧靜,自癒能力亦將被喚醒。

 

在做頌缽音療的時候,生理現象的酸、麻、癢、痛則因人而異,痛的地方有可能就是身體內部有所阻塞。有些比較敏感度的人,甚至會因為頌缽的聲音觸動和引導進而喚醒前世記憶,然後釋放因前世引起的負面情緒與疼痛感。

 

西方醫學證實:以音韻直接進入細胞改善、調整心神是確有其效的,特別的是,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不同音調、音域,代表個人的生命特色。頌缽則能藉由傾聽與振動找出每個人自己的生命原音,並與其他生命原音共振、共鳴。

 

 

 

PS. 做頌缽音療的時候,一次大約2小時左右,請盡量著舒適棉質衣服和褲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頌缽 頌缽音療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