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兔-男   

感謝 作者 “喵喵-兔足跡”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

http://www.wretch.cc/blog/poiu7729/16093212

 

 

經過介紹,知道有位寵物諮詢師 (綠蒂亞) 會幫人家諮詢

在預約之後,我們敲定了今天(04/23)早上10點

原本預定今天諮詢對象只有咪兔,後來因為有點時間,所以諮詢了一下阿灰

先來說說咪兔的諮詢過程吧!!

 

一開始我跟綠蒂亞說:我有跟咪兔說今天要諮詢喔!!

結果咪兔居然回我說:"知道啦~"

(這小子...很敷衍的感覺唷~XD)

 

我第一個問題是 "你為什麼這麼愛咬人??"

咪兔:因為我不喜歡我的名字,一點都不MAN!我覺得我很有個性,應該要取別的名字才對。所以每次你叫我這個名字,我要咬人、抗議!

(看到這句我差點噴口水在螢幕上)

 

喵:所以你要MAN一點的名字就對了?  (無奈)

咪兔:對對!要有個性一點,好一點的名字喔!

 

是要多有個性啦??XD

害我現在又得開始苦惱他的名字哩!!

 

 

第二個問題是 "你喜不喜歡我呢?"

咪兔:不喜歡!

 

這小孩...一開始居然說不喜歡我阿,真是使人傷心..T.T

你阿嬤 我可是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在照顧你阿~~~       

 

喵:瞎咪??你不喜歡我喔?>"<

咪兔居然還笑笑的說對阿~

綠蒂亞說 她覺得咪兔應該是在逗我...

(這白目小孩到底是誰家的?T.T)

 

更過分的是...

喵:你為什麼不喜歡我?

咪兔:因為你笨笨的阿,傻傻的阿,呆呆的阿,很好欺負阿(偷笑)

喵:我是你阿嬤耶!!!

咪兔:阿嬤可以吃嗎? 阿嬤可以幹嘛阿? 阿嬤又沒怎樣? 幹嘛阿嬤阿嬤的叫阿...

 

誰?誰來幫我把這個不孝孫拖出去?XD

整個就是一個白目到極點的小孩...

 

第三個問題是 "你來我身邊有什麼目的嗎?"

咪兔:我喔~有耶!就是下來玩的,看看這世界,順便陪陪你這個笨蛋啦~~你看 我對你好吧!阿嬤~~~~~~~

 

看到這時候.我突然很想唱蔡依林的無言以對 XDDDD

 

整個聊下來,我發現咪兔很喜歡咬人(兔),他說他也會這樣逗ㄋㄟ~就是咬來咬去

他會咬ㄋㄟ,ㄋㄟ也會咬他,這好像是他們的遊戲?!

 

喵:可是你咬人好痛耶!

咪兔:我咬人有很大力嗎?我媽也這樣說過~

 (寶貝 你是咬很大力沒錯阿...)

 

喵:所以你以後不要咬那麼大力,會很痛很痛

咪兔:好啦~那我會控制力道,咬小力一點啦!

喵:你可以不要咬,用舔的阿~~(想趁機誘惑他)

咪兔:不想舔,只想咬!!

 ((馬上就被打槍!!)XD

 

喵:為什麼不要舔?

咪兔:咬比較過癮,因為有時候會癢,咬起來舒服

((非常理直氣壯的傢夥~)

 

喵:可是你咬人真的很痛很痛耶!

咪兔:好啦~我現在知道我咬人很大力了啦!可是我有時候就真的很想咬人(自言自語)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我的個性吧?

喵:我喜歡阿!!!

咪兔:那你也喜歡被我咬嗎?

((馬上就問了一個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喵:不要大力還好啦

咪兔:好,那我小力一點喔,我學著小力一點,不過偶爾可能會忘記喔!忘記了就要跟我說

(還好~~這小孩還算有體貼人的心T.T)

 

喵:那你有沒有話想跟我說的?

咪兔:有阿,我不討厭你啦!剛剛那樣說是故意的,哈哈

喵:那有沒有很喜歡我?XD

咪兔:有啦~有啦~更喜歡咬你哈哈

(這小孩 真的超愛咬人的XD)        

 

 

當我問到咪兔有沒有看過阿灰回來家中時

咪兔說   "有!不過是他看我,我看他,然後他就走了~"

心中覺得放下了一件事,阿灰這孩子還知道怎麼回來...

因為阿灰的身體是葬在墾丁那裡,而我人在高雄

當初要離開墾丁的時候急急忙忙的,也忘了跟阿灰灰說>"<

還好這孩子很聰明,知道怎麼回家...                

 

咪兔問我:我是不是很想阿灰,我說是!

他居然問我 "那我和媽媽和阿灰你比較想誰??"

喔耶~這孩子怎麼常常問一些勁爆,讓人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咧XD

我很老實的說:阿灰剛走的時候比較想他,現在就比較想你和你媽囉~~

結果咪兔又爆出一句讓我噴血的話:有點無聊,少了一個可以咬的人....

 

所以..他老爸的存在也只是多一個讓他磨牙的對象囉?!= =?

我告訴他,可以去咬他阿公 (就我低哈尼).

他說不要,咬我比較好玩!因為我會叫=口=

 

當我問到 他喜不喜歡我做的點心時,這孩子說出了一個令我感動的事情

咪兔:媽媽說你做的都要盡力捧場,因為你很認真、努力、辛苦的做,所以要吃!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媽媽也會說 你很辛苦的照顧我們阿!叫我要乖點、要聽話,這個我就會考慮著做,因為阿 都乖乖得,就不好玩了嘛

 

喵OS:所以你的兔生就是要給他好玩精采又刺激就對了?XD

 

 

 

 灰灰  

接下來在僅剩的10分鐘裡就問了阿灰

 

喵:你現在在上面過的好不好?

阿灰:我很想你,我現在很好,沒事!

喵:你那時候為什麼要跑出籠子?

阿灰:跑出去想找你           

 

這孩子...還是一樣的貼心、撒嬌,看到他的回答,眼淚又不停的掉下來...

媽媽真的很對不起你,那陣子因為工作而忽略了你>"<          

 

喵:傻傻的,那個時候媽媽還在睡覺阿!!我好想看你,可是我看不到

阿灰:我也沒辦法讓你看到我(無奈)

喵: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想來當媽媽的孩子?

阿灰: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就怕沒辦法

(我有問原因,但阿灰沒說...)         

 

喵:那我作夢那個呢?是你讓我夢到的嗎?還是我太想你了?

阿灰:嗯 我讓你夢到的

(我想  阿灰是指我第一次夢見他的時候吧!夢裡我感覺到阿灰想跟我道歉和道謝)

 

喵:那...帶一堆兔小孩  那個夢是...?你在上面有兔老婆小孩啦?XD

阿灰:有些是你的想像,我沒讓你夢到我太多次,我怕你太想我了~

喵:我現在很努力讓自己想到你的時候,是快樂的唷,我怕想到你的時候哭,你會擔心

阿灰:你要好好的、快樂的,不然我真會很擔心。讓那個兔崽子好好陪伴你

(我想他指的應該是咪兔吧!!)

 

喵喵:如果可以、有機會,可以回來看看我嗎?

阿灰:我有空就會回去看你,想你也會回去看你

 

 

 

因為綠蒂亞下一個預約時間已經到了,只好切斷我和阿灰的溝通

 

*咪兔*

這孩子給我的感覺,就像人性本善,但被寵壞又白目的小孩~

諮詢後我上樓與咪兔做接觸,這孩子會主動跑來我身邊,讓我摸摸~

也真的不會咬我了,就算有咬,也真的真的真的很小力

還沒做諮詢前,曾想過咪兔的個性可能就是白目的小孩

但沒想到 他白目的很徹底呀!!XD

不過,也覺得咪兔的個性其實和我滿像的耶!

不愧都是水瓶座的~喜歡率性,討厭麻煩XD

連耍賴的樣子都和我很像...OrZ

 

 

*阿灰*

許久不見的孩子,依舊如此貼心

縱然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我看不見你,但心還是如此貼近

對不起,媽媽讓你掛心了

看見你的答案,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為了你,我會努力開心起來,不讓你擔心

也期待未來我們能繼續未完的緣分!

 

我愛你們‧ㄋㄟ~咪兔~灰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