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抽塔羅牌     

感謝作者 “Dara Su”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dara-su/516%E8%B7%9F%E7%9A%AE%E7%9A%AE%E7%9A%84%E6%BA%9D%E9%80%9A/447782191899985

 

綠蒂亞:你有什麼事要我問皮皮的呢?

媽媽:是皮皮要我找你的喔

綠蒂亞:真的喔!你怎麼知道呢?

媽媽:因為那天他就咬我的手,咬的感覺就有點像之前第一次溝通時間快到時,他咬我提醒我時間快到了的那種感 覺。

之前我有問你他為什麼在前一天咬我,你告訴我說他是在提醒我時間快到了,所以這次我就想說  他是不是想要找你呢?結果我就問他~~如果要透過你有話要跟我溝通,請他咬一咬牙齒讓我知道,問了三四次吧,三四次他都咬牙齒,所以就跟你約時間了

綠蒂亞:呵呵  好,我問一下他喔!

 

~~果然跟媽媽講的一樣!!皮皮有事要跟媽媽說~~

 

綠蒂亞:你都是騎摩拖車上下班嗎?

媽媽:對呀

皮皮:你最近要小心,最近會有一些騎車的小災難,我可以幫你擋掉一些,但沒辦法全部,所以騎車慢一點,小心一點

媽媽:喔!!~~~那你剛剛一直舔我的手是什麼意思?

皮皮:媽媽好棒喔!聽的懂我講話耶,聽的懂我的意思耶!這是給你獎賞啦!~~

媽媽:哈~~~你終於獎賞我啦!!

皮皮:從上次溝通完後,你比較懂我了耶!比較知道我想要幹嘛了

綠蒂亞:你自己有感覺嗎??

媽媽:就比較會跟他說我要做什麼?然後他是不是想要幹嘛?然後揣測他的想法,如果是的話,就請他用他的肢體動作讓我知道

皮皮:你比較知道要怎麼跟我互動了,比較知道我要幹嘛了,所以我覺得很高興

媽媽:可是我把你的腳拉脫臼了

皮皮:沒關係啦!!

媽媽:你現在腳還會痛嗎?

皮皮:會,某個姿勢、某個動作的時候會痛

綠蒂亞:有帶他去看醫生嗎?

媽媽:有呀!有呀!但醫生說他復發的機率很高呀!因為兔子後腳的爆發力很大,所以只要他又動到後腳,有可能會再脫臼

皮皮:我自己會盡量小心的

 

媽媽:除了跟我講說騎摩拖車以外,還有沒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

皮皮:這個就很大了內~~

媽媽:是喔~~是很大的事情嗎?重大的車禍還是什麼?

皮皮:會有一些小傷,但我不想要你受傷,所以我要你小心,或是改變方法上班

媽媽:呵!!~~~坐公車嗎?

綠蒂亞:坐公車帶他,你會帶他上班嗎?

媽媽:我偶爾,像今天我想說溝通,我就把他帶過來,不然,這幾天都給他關籠子,不然他腳受傷,不太能動

綠蒂亞:要讓他休息一下

媽媽:對呀!!

 

媽媽:你喜歡我爸爸拔給你的野草嗎?

皮皮:還不錯

媽媽:比飼料好吃嗎?

皮皮:比飼料有味道多了,飼料沒什麼味道~~不好吃~~乾乾硬硬的

媽媽:那蘋果呢?

皮皮:蘋果也不錯,不過吃多了牙齒會酸酸的

媽媽:太硬了嗎?

綠蒂亞:會不會是太甜~~蛀牙呀?太甜或太酸!有時我蘋果吃多了,牙齒也會酸。你有在幫他刷牙嗎?

媽媽:沒有,兔子要刷牙喔?

綠蒂亞:不知道耶!!因為狗可以刷牙,可是我不知道兔子可不可以刷牙?

媽媽:除了他的四顆門牙外,我根本看不到他其它的牙齒~~

綠蒂亞:真的喔!那可能吃草就可以了吧!可能多拔些草給他

媽媽:對呀!我爸最近都拔野草回來給他,結果他水就喝的比較少了

綠蒂亞:喔!因為草裡有一些水份

媽媽:對呀!因為都拔新鮮的呀,可是都沒洗過

綠蒂亞:他們在野外也都沒有洗,他們真的很喜歡吃新鮮的草

 

媽媽:他腳的部份~~我下午要帶你去看醫生,你準備好了嗎??

皮皮:好,可以帶我去

媽媽:醫生都說你好乖喔!!~~

皮皮:事實上我在外面是有點不敢動,因為陌生環境

媽媽:我在工作室幫他準備的箱子,為什麼你都不在裡面上厠所?

皮皮:太大了

媽媽:可是我有準備一個小的,你也不進去,難道是小的太小,大的太大嗎?

皮皮:對呀

媽媽:@@可是你之前都會在大的箱子裡上厠所呀?

皮皮:最近不想進去

媽媽:是裡面味道太臭了嗎?要幫你換箱子嗎?

皮皮:好~~幫我換

媽媽:呵,大概之前的尿騷味太重了

綠蒂亞:對呀!他應該還蠻愛乾淨的吧?

媽媽:對呀!他都把他自己的毛理的很乾淨呀!包括他脫臼時,用受傷的那隻腳抓頭,然後大概是痛的樣子,又放下來這樣子,反正他會把他的毛理的佷乾淨

 

媽媽:最近跳蚤還有再咬你嗎?

皮皮:有,不多,剩下一些些,不過還是會癢

綠蒂亞:你有幫他點藥嗎?

媽媽:有呀!點那個藥你會不舒服嗎?

皮皮:臭臭的,剛開始點時臭臭的,那個藥有刺鼻味,點完後會有點暈暈的

媽媽:這樣你可以接受嗎?因為最近可能會再幫你點第二次

皮皮:好吧,為了我不癢

綠蒂亞:呵~~蠻委曲的~~

媽媽:之前都有在籠子裡幫你準備便池,為什麼有時候你還會把尿尿在籠子外?

皮皮:玩到有點來不及

媽媽:哈~~~我還以為你在耍脾氣咧!因為我有時會把你關在籠子裡,你想出來玩,然後我不讓你出來玩,還以為你在耍脾氣咧~~

皮皮:我想要出來玩,會讓你知道

媽媽:那晚上給你關在籠子裡,你還能接受吧?

皮皮:可以,可以接受晚上關籠子

媽媽:那這段時間可否麻煩你不要有跳躍的動作,盡可能不要,因為你的腳還沒好

綠蒂亞:醫生有把他喬回去嗎?

媽媽:有,打麻藥喬回去的,但醫生說兔子用後腳機率很高,所以再脫臼的機率很高,因為兔子的骨頭不像我們是包著的,他們的骨頭只有含著,所以只要一跳躍,很可能就又再脫臼了

皮皮:我能不動就盡可能不動,但要我完全不動是不可能的

媽媽:盡可能不要有跳躍的動作

皮皮:我知道!但有時我忘記了,跳後會痛,我就知道了

媽媽:這幾天腳的地方我有幫你做靈氣,你有比較舒服嗎?

皮皮:有,有比較舒服,不過只有一點點

媽媽:那要不要我再繼續幫你做?

皮皮:好吧,反正閒著也沒事~~

媽媽:我工作室的箱子如果換了,你就會在裡面上厠所了嗎?

皮皮:你換了之後,裡面沒有臭臭的,我就進去

 

媽媽:以後都餵你野草可以嗎?

皮皮:飼料跟野草都可以,飼料可以偶爾吃,因為我覺得野草比較好吃,但是我又怕吃膩了

媽媽:我爸拔的野草不只一種,有很多種

皮皮:現在吃起來都覺得很好吃

綠蒂亞: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吃一段時間

媽媽:我用摩拖車帶你來工作室的時候,你為什麼會在袋子裡面發抖?

皮皮:你騎太快了

媽媽:可是我載你時,已經特別放慢了耶~~~

綠蒂亞:他還是覺得很快,以他們的速度來說

媽媽:那要把他眼睛矇起來嗎?

綠蒂亞:他看的到嗎?

媽媽:對呀!他看的到呀,我就是買那種全部透明的袋子呀

綠蒂亞:試試看不透明的袋子

媽媽:上次問他時,他就說要看外面呀!!~~~@@

綠蒂亞:呵呵  對呀,然後看外面又嚇的要死

 

媽媽:很好奇的兔子,你還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皮皮:你最近運勢比較低,會有一些破財的現象,你要做什麼時要先思考一下

媽媽:破財!!~~對呀~~光你的脫臼,我就破財了~~~哈~~還有,那天喬好骨頭回來下雨,我有撐傘,結果發現你眼眶濕濕的,是因為你哭嗎?痛嗎?還是被雨水滴到?

皮皮:被雨滴到

媽媽:運勢不好會到什麼時候?

皮皮:反正最近就是小心一點……………………

皮皮抽塔羅牌1   

Ps. 媽媽轉述  皮皮已經會幫跟他連結比較深的人抽天使牌了,想多瞭解皮皮的讀者,可以參考他的FB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