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啾   

姐姐:當初為什麼會飛到我們家的六樓呢?

阿啾:休息阿,飛累了嘛!找個比較舒服的地方停著阿

姐姐:是飛出原本養你的主人的地方嗎?

阿啾:應該算是吧,就窗戶開開我就出去看阿,就這樣子

姐姐:看到哥哥就飛到他身上,是要找他要食物吃嗎?

阿啾:因為他讓我覺得可以信任他,所以就飛上去聞聞看阿,順便看能不能賞我點東西吃吃

姐姐:哈哈哈,好可愛喔,那你好像特別喜歡男生耶!是嗎?

阿啾:因為男生有特別的味道阿,聞起來好聞,我喜歡阿

綠蒂亞:呵呵 他很活潑喔

姐姐:我都想你怎麼特別愛男生,一見到就飛撲

阿啾:因為他的味道你沒有阿,你沒有男人味

綠蒂亞:哈哈哈,男人味......

姐姐:哈哈哈

 

姐姐:跟我們家的人有特別的累世因綠嗎?

阿啾:問這個要幹嘛阿,無聊,我不想回答

姐姐:好啦,那你喜歡出來飛嗎?

阿啾:喜歡阿 沒人喜歡被關著吧,要是沒有威脅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飛,自由自在的玩

姐姐:為什麼會這麼愛在紙上打洞呀?

阿啾:很好玩阿,可以啃,也有聲音,紙的聲音很好聽耶

姐姐:可以拿給你啃的時候再打洞嗎?因為你都亂啃,有時候那些東西是重要的資料耶

阿啾:那你為什麼不收好?亂放還怪我亂啃@@  放在那不就是可以拿來玩的嘛

綠蒂亞:哈哈哈,還怪你亂放喔,這小子

姐姐:不是啦!有些是待辦的工作呀

阿啾:那就收好阿,反正放在外面的,我就當可以玩的,不讓我玩的你自己收好喔,不要怪我啦

姐姐:好啦!知道了,下次會注意的

 

姐姐:還有呀,出來的時候可以不要到處便便嗎?要便的時候就飛回籠子便便嘛

阿啾:唉呦 這點就真不好意思了,你知道嘛我們那麼小 要便便也很快的,噗一下就出來了,有時候在飛回去籠子裡,根本就來不及了阿,所以就到處便了,這個要跟你說對不起喔.....

綠蒂亞:他說話好好玩喔,噗一下就出來了,哈哈

姐姐:哈哈哈  還敢說咧,害我都被媽媽罵了,到處都是便便

阿啾:呵呵 對不起嘛!我無法控制叫便便不要出來阿(不好意思)

 

姐姐:阿啾原本來自哪裡呢?原本的名字叫什麼?

阿啾:我從外面飛來的阿,你不是知道原本主人叫我綠頭,很難聽吧!我不喜歡

姐姐:是喔!那叫你阿啾還OK吧?

阿啾:可以阿,比以前好聽多了,可愛多了!我喜歡

姐姐:那你有時候會有很尖銳的叫聲,是什麼意思呀?

阿啾:大叫阿!沒有意思就想到來2聲,你嚇到了嗎?還是不喜歡?

綠蒂亞:他反應很快耶,可以想到這些回答

姐姐:好聰明喔你!那叫心血來潮就是了?

阿啾:呵呵 是阿!就高興嘛。原來這叫「心血來潮」好,學起來

姐姐:有時候你會在耳邊叫呀,太大聲了會被嚇到呀

阿啾:喔 你這麼沒膽阿,被我這樣小小小的鳥嚇到,哈哈哈

姐姐:你小小小的呀,可是叫聲也太強了吧

阿啾:嘿嘿嘿 我厲害吧,可以叫那麼大聲

姐姐:那有感受到家人給你的愛嗎?

阿啾:有阿,你們挺友善的,我還蠻喜歡的

姐姐:那我有時在跟你講話,你都聽得懂吧?

阿啾:懂阿!可是你幹嘛跟我說一些我不想聽的阿

姐姐:例如?

阿啾:有時候我會聽到 「你是誰?你從哪來?然後喜不喜歡這裡?有沒有吃飽阿?....... 」這種我覺得挺無聊的話耶

綠蒂亞::呵呵 我覺得他把他聽到的和感受到的,都混在一起說給你聽了

姐姐:有嗎?那個是我問你的喔?我怎不記得有這個問題

阿啾:有阿,你不記得了,我有聽到

綠蒂亞:他說的應該是你傳達給他的意念,他把聽到和感受到的都混在一起了

姐姐:嗯 了解

哥哥:阿啾個頭小小超有個性,感覺很海派 + 阿沙力的作風耶!可以問阿啾想不想學一些旋律,讓叫聲有一些音階呢?

阿啾:我幹嘛學這些阿!我不想取悅你們耶!不想,不想學!

綠蒂亞:對阿,他好有個性喔

阿啾:我想聽一些有趣的、沒聽過的故事,要不然來點音樂也不錯,或是唱歌給我聽也好

姐姐:有呀!你在佛堂前面不是偶爾就有佛樂放給你聽嗎?那個不好喔?

阿啾:佛樂!@@ 那個是催眠曲吧,我要來點不一樣的,不想聽那個啦

姐姐:哈哈哈太酷了吧,你需要來點搖滾樂就是了,佛樂太不high了

阿啾:佛樂好沈悶喔,聽了就想睡覺

 

阿啾:要是家裡有森林或叢林的感覺就還不錯,可是很難喔。我想要有樹枝,很多很多樹枝,然後有線可以玩,感覺好像很不錯的喔

姐姐:@@還森林咧!如果真的把你放生的森林的話,那你可以撐的住嗎?

阿啾:我沒叫你把我放生阿

姐姐:那你希望有個伴嗎?還是現在這樣就可以了?

阿啾:伴喔?有伴倒是挺不錯的

姐姐:那我們就帶你去鳥店,找另一個陪你喔

阿啾:好阿 好阿要有伴了耶,好棒喔

姐姐:那你還希望我們為你作些什麼?有什麼建議要給我們

阿啾:剛剛講那麼多了,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我沒什麼要求了。建議喔 就是你們不要小看我喔!我不只是鳥而已,哈哈哈

姐姐:我知道你是光與愛的化身呀

阿啾:呵呵呵 不只這些喔

姐姐:不然咧,還有什麼呢?

阿啾:不告訴你 嘻嘻

姐姐:A很小氣吶

哥哥:別的星球來的夥伴 ^^??

阿啾:只跟你們說一點點喔,我記憶中有很多混亂印象,我自己也還在釐清中,有些我還在整理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因為有些印象我在這裡沒看到,可是我有印象耶

姐姐:那你慢慢整理,下次有機會再問你嘿,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來到我們家,把更多的愛的能量帶進來

阿啾:呵呵 不客氣啦!你們也對我很好阿,我很高興有人照顧

姐姐:嗯!恩!愛你喔^^

阿啾:嗯 感謝你們照顧我喔,我也愛你們喔

姐姐:不用客氣啦,酷酷的阿啾

阿啾:哈哈我喜歡你這樣叫我 酷酷

哥哥:海~派 阿啾 我也愛妳

阿啾:海派 不好聽吧,聽起來怪怪的

姐姐:哈哈哈哈

哥哥:呵 好啦,酷酷 就酷酷啦!

阿啾:對嘛 酷酷阿啾,好聽好聽,叫起來多有力量和生命力阿,我喜歡!

姐姐:原本你剛來的時候是叫你GIGI,後來叫順了就變阿啾,因為你都一直啾啾叫的

阿啾:阿啾好聽,GIGI 沒興趣

姐姐:哈哈哈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