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2   
我是....花生

 

綠蒂亞:花生一副精明能幹的樣子

姐姐:花生你好,你為什麼會來到我們家呢?

花生:讓你養和照顧阿,怎樣…..喜歡我嗎?嘻嘻

姐姐:喜歡啊

花生:好啦,說真的啦…….我是你弟阿,你忘囉!!! 你弟弟...你弟弟...你弟弟......

姐姐:啊?@@ 是這樣嗎?

花生:怎樣….有資格當你弟弟嗎?

姐姐:你前世是我弟弟嗎?

花生:某一世

姐姐:姐姐還以為你上輩子是花花呢,原來不是哦

花生:花花? 花花是誰阿

姐姐:花花是姐姐之前養的一隻吉娃娃啊,頭上和你一樣有個小白點

花生:喔喔  不認識.....

姐姐:花生,那你喜歡我們家嗎?

花生:喜歡阿

姐姐:你喜歡我們家  還是喜歡之前那個主人的家呢?

花生:當然是你們家阿! 可是我覺得喔,你們要再更寵我點,這樣我會更喜歡的

姐姐:還要更寵你啊?都寵壞你啦,我們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嗎?

花生:沒有做不好阿  就是我想被更寵嘛

姐姐:@@

 

 

姐姐:你喜歡我們家的咪咪嗎?

花生:喜歡捉弄他

姐姐:哈哈,他很老了哦,13歲了,你不要欺負他哦

花生:我沒有欺負他喔,只是捉弄

姐姐:你覺得咪咪他喜歡你嗎?你們可以對話嗎?

花生:喜歡喔應該不敢喜歡我吧! 我會跟他講2句啦,可是他都不想理我耶

姐姐:哈哈 那花生你為什麼現在都不按時吃狗糧呢?也不吃完,你不餓嗎?

花生:不餓就不想吃了嘛,這麼簡單還問喔?你笨笨喔,嘻嘻

姐姐:可是你一天就吃那麼點東西,以前都不是這樣子的,現在那麼挑食,你要乖乖吃狗糧 知不知道,不然會餓出病的

花生:不餓還叫我硬塞喔,我又不笨! 那換點東西給我吃,每天都吃一樣的,都吃膩了

姐姐:你想吃什麼?

花生:換換口味給我吃看看,除了狗糧以外,還有沒有別的我可以吃的阿,然後會香香的

姐姐:米飯你又不吃,不然就碎碎伴胡蘿蔔伴米飯給你吃

花生:你剛剛說的那個什麼一大串的,但是不要加飯,嘿嘿

姐姐:不行啊,一定要吃飯或狗糧,不然會吃生病的

花生:唉呦  飯又不好吃,狗糧吃久也不好吃啦

姐姐:真可惡啊你

花生:哇...嫌我可惡囉

 

姐姐:那花生 你喜歡姐姐嗎?

花生:說喜歡,你要怎麼巴結我?

綠蒂亞:哈哈 他好皮喔

姐姐:才不巴結你呢,你真不乖

花生:喔喔  那就不喜歡囉

姐姐:快點老實回答,不然就不要你啦

花生:你才捨不的呢! 還拿這嚇我,你巴結我,我就說 喜歡

姐姐:花生乖,喜歡姐姐嗎?

花生:喜歡阿!!  嘿嘿  說了要給我好吃,要對我好,要寵我喔

姐姐:好的,花生你喜歡出去散步嗎?

花生:喜歡你抱著我去散步,好玩的時候再放我下來

姐姐:那在家裡玩呢?

花生:家裡玩也不錯阿,不過我更喜歡有人陪

姐姐:好吧! 花生 你聽得懂姐姐講話吧?

花生:懂阿! 可是不想聽的時候就不懂,想聽的時候全懂

姐姐:那你要乖乖聽話,按時吃飯,才會身體好哦

花生:唉呦 按時吃飯喔…..那要弄些別的不一樣的,好吃的給我喔

姐姐:好吧,我試試看,先不和你聊咯,花生88

花生:好吧! 那我也試試看

 

 

 

 

 

咪咪2   

我是....咪咪

 

 

綠蒂亞:咪咪警覺性高,不喜歡陌生人喔,心情有點小悶

姐姐:是啊,他挺孤僻的

姐姐:咪咪,你為什麼會來到我們家呢?你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嗎?

咪咪:我不知道! 所以我覺得好煩喔,我待的好累喔

姐姐:啊!!@@ 這樣啊,為什麼?

咪咪:我為什麼跟你不一樣呢?長的不一樣,連聲音都不一樣,你還聽不懂我說什麼

姐姐:因為你是貓啊

咪咪:我到底怎麼了?

姐姐:呵呵,別難過

咪咪:我為什麼會變成貓?

姐姐:難道你覺得自己是人嗎?

咪咪:我印象中我跟你一樣阿,可是為什麼我現在跟你不一樣了,唉!!

姐姐:別難過啦,花生也不是人啊

咪咪:他不是人,那是他的事阿! 我不是人 對我來說很嚴重

姐姐:那你覺得自己現在身體還好嗎?

咪咪:感覺不好! 心情也不好! 我什麼時候可以離開呢?

姐姐:也許你下輩子就做人了呢?

咪咪:真的嗎?

姐姐:嗯

咪咪:好想當人,跟你一樣多好

姐姐:所以要好好享受這輩子做貓啊

咪咪:怎麼享受?我現在都快樂不起來

姐姐:做人也很辛苦 很累的

咪咪:我現在也很累 很辛苦

姐姐:啊,那怎麼辦啊?姐姐還羡慕你做貓呢,每天只顧吃和睡

 

綠蒂亞:咪咪以前算是貴族人家的小姐,所以很優雅,生活很愜意

姐姐:那她為什麼這輩子會做貓呢?

綠蒂亞:就因為他許了一個諾言

姐姐:什麼諾言?

綠蒂亞:說要是他沒做到?下輩子就當貓

姐姐:那要怎麼開導他呢?

綠蒂亞:人家很相信他許的諾言

姐姐:他這輩子的確都是很鬱悶的,他小時候 我也很小,我要和他玩,他就咬我抓我,我就打他,也許導致他不開心了吧

咪咪:我不記得妳打我了

姐姐:你不要不開心了 好不好?誰讓你上輩子沒遵守諾言啊!

咪咪:這些我都不記得了

姐姐:你比其他貓已經好很多了,有的貓要在外面流浪

咪咪:不過我記得我當過女的,過的很快樂 倒是真的

姐姐:呵呵,姐姐真羡慕你啊

咪咪:是阿 這樣講講 好像我比別的貓幸福

姐姐:是啊,你這輩子當貓都沒受過什麼苦難,老天多愛你啊

咪咪:真的嗎?

姐姐:當然啊! 你還記得尿尿嘛?

咪咪:有印象!

姐姐:他剛來我們家身體就不好,後來還病逝了,你看你多好

咪咪:我倒希望像他一樣,早早離開了,不像我現在活那麼久,我想回去當人,我想變得跟你一樣

姐姐:唉,別這樣嗎,你要等待啊

咪咪:還要等等好久喔

姐姐:如果你當一個窮人怎麼辦?

咪咪:會嗎?會當窮人嗎?

姐姐:我不知道啊,有可能啊

咪咪:當窮人,我也想再當人試試看

姐姐:有很多不同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貴族啊

咪咪:我不想當小動物了,身體都小小的,連說話你們都聽不懂

姐姐:那你等下輩子投胎咯,可是這輩子也不要太難過了

咪咪:好吧

姐姐:呵呵,乖啦

咪咪:反正已經過那麼多年了,謝謝你!!

姐姐:不用謝,我們是一家人嘛

咪咪:找會聽懂我話的人跟我說說,我好多了

姐姐:那你不要太孤僻了哦

咪咪:那以後可以常找我說說嗎?說一兩句也好

姐姐:好啊

咪咪:就是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的,至少有人聽的懂我說話,而不是聽不懂

 

綠蒂亞:他好像很在意 有沒有人聽懂他說話

姐姐:我們都聽不懂 誒,怎麼辦?

咪咪:唉...對阿! 你們都聽不懂

姐姐:但是我還是會跟你說話好不好

咪咪:好,謝謝你

姐姐:好的,那不要難過了啊,你真的比其他貓都幸福好多了

咪咪:嗯  我知道了,謝謝你! 你們真的很照顧我

姐姐:呵呵,那就好,那先不聊了哦,88

咪咪:好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