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旺1.jpg   

旺旺以前在繁殖場中生活,被主人當作種狗,後來因為生病,主人不要他了,於是被現在的爸爸將他帶回家收養

 

媽媽:旺旺喜歡我們家嗎?

Lydia:旺旺說 他很喜歡來你們家,來你們家 他覺得像嬰兒一樣。他很喜歡你們在看電視的時候,把他抱在懷裡,然後摸著他,他很喜歡你們這樣撫摸他,很喜歡那種感覺

爸爸:對,他很喜歡撒嬌

Lydia:對對,他覺得自己就是一個baby

 

媽媽:他跟我們是不是有特殊的因緣?他一來我們家,就跟我們很親耶!

Lydia:他說他是上面下來的天使,他為了要體驗一些任務,所以特別下來的,你們是他選擇任務結束後安頓的地方

媽媽:他之前在繁殖場可能因為得了心絲蟲病,主人不要他了,然後在網路上刊登要送養這樣子

Lydia:他很謝謝你們,對他這麼包容,還有照顧

爸爸:他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領養回來之後,我們給他準備很多新鮮的水果、蔬菜,他很容易接受,他最喜歡花椰菜了

Lydia:他說他很喜歡你們為他特別準備的水果蔬菜,很新鮮,非常的有能量,他很享受那種能量的感覺,他覺得他的身體吃了細胞都活起來了。

他說之前在養殖場吃的東西,有時候是狗飼料,有時候是不要的食物,他覺得吃得不好,而且沒營養,有時候是過期的,一點能量都沒有,他那時候的身體細胞,就一點都沒有在動,很沉的、非常的沉,所以在那邊身體不是很好

爸爸:難怪他在那邊看起來就很不開心

Lydia:對,非常的不開心

 

媽媽:您剛剛有提到他是天使,可不可以請他描述一下天堂的狀況?

Lydia:旺旺說在上面非常的快樂,他所待的那個地方,類似兒童遊樂園那樣,他說在上面那個球是七彩的,還會轉,所以他很愛球,在上面各種花式的踢球法他都會,用頭阿、用腳阿,甚至騰空翻轉再去踢球他都會,非常愛玩球

爸爸:以後我們要常買這種小玩意兒給他玩

Lydia:對他很喜歡

旺旺4.jpg   

爸爸:大部分人都喜歡從繁殖場買狗,他願意講一下繁殖場裡面的狀況嗎?

Lydia:旺旺說 繁殖場很臭、很窄,大小便他們沒有什麼在清的,所以他大便了也是會沾到自己的身體,他覺得他自己很髒。然後有時候真的很餓,甚至會吃自己的排泄物,很多狗都是這樣子。

然後沒有辦法轉身,地方都很小,比較小的狗可以轉身,但是大型的狗不行。

然後主人會要他們一天到晚做一些交配的行為,他很不喜歡,但是又沒有辦法抵抗,因為那個放在食物中的藥,讓他沒辦法控制身體,所以他即使很不想,但身體沒辦法控制,他還是會去做。那個繁殖場的主人是沒有愛心的,只想要他們拼命的繁殖,拼命的繁殖,做為賺錢的工具。

旺旺說,他不懂人類要純種狗的意義是什麼?他覺得那一點意義都沒有,他說交配只是他們一個身體的行為,一個本能的反應,可是現在已經過度了,讓每隻狗都非常的厭惡自己,他們很厭惡自己這樣子的行為,為什麼會一直不斷的重複,不斷的重複,讓他們沒有辦法控制,讓他們也沒辦法抵抗。

 

爸爸:(hug)

Lydia:所以他請繁殖場的人不要再這樣子殘害他們了,他希望他們可以過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們想掌控自己的一切,想找愛他們的爸爸媽媽,生活在快樂的家庭裏面,每一隻狗都希望有照顧他們,愛他們的主人,他們不希望再這樣被對待了。

他現在告訴我說,他在繁殖場就會像剛那樣一直喘,因為很壓縮、很緊迫,所以他會喘,會很不舒服,因為有壓力,很煩躁,甚至那時候他有想要自殺,因為他覺得沒有辦法在那裏生活下去,他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他還要待多久?

媽媽:難怪他來的時候,已經病到不能玩,也不能跑

爸爸:我去領養他的時候,印象很深刻,他躲在一個角落,當我去抱他的時候,他全身發抖,他那種發抖讓我覺得很難過

Lydia:他說在那邊的日子,他沒有辦法想像其他的同類還在受那樣的苦,要是他們可以說話的話,他希望跟繁殖場主人說,不要這樣子,不要再這樣子對待他們了,他們有生命的,他們有意識的,他們跟我們一樣,想要過獨立自主的生活,不想被人關在一個小小的籠子,被人操控他們的生命,他想要自在,他想要大家關心

爸爸:是的

Lydia:他很高興,很高興他脫離那樣的日子了,他也很高興來你們家,當你們的孩子

媽媽:旺旺還有什麼話要跟爸爸媽媽姐姐說的?

Lydia:旺旺說 他要一輩子守護著你們,當你們永遠的孩子

媽媽:喔~謝謝~也謝謝上帝送給我們這麼好的孩子,他真的很乖。

 

 

爸爸:他認不認識我們師父?他有跟師父溝通嗎?

 

Lydia:旺旺說他知道,這個家到處都有師父,到處都看得到滿滿的光,有時候晚上師父會來唱催眠曲給他聽,然後他做夢會夢見他跟師父在玩球,師父會安撫他的心,叫他不要再去想以前繁殖場的日子了,師父說那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有這麼愛他的爸爸媽媽,他現在的生活很快樂,叫他盡情享受現在的生活。他想要跟師父說,謝謝他幫他安排這麼好的家庭,他很感動,他會用他全部的力量來愛你們,他說非常謝謝!

 

爸爸媽媽:我們也好感謝有他的陪伴,我們也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