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1.jpg   

媽媽:乖乖為何來我們家?跟我們有緣份嗎?

Lydia:乖乖說 她是專門來陪媽媽的,她是從一個全部是老鼠的星球過來的,妳曾經在那裡照顧過他們,所以她是專程來找妳、陪妳的

乖乖:在那個星球上,各式各樣的老鼠都有喔,你們沒見過的也有,有的很龐大,像一個小孩那樣高的,在那裡大家都是可以站著走路,也可以跳著的

媽媽:哇!

乖乖:妳從以前就像媽媽一樣的呵護我、照顧我,所有的那些小老鼠都是妳的小寶寶,像孫子、孩子一樣,然後我ㄚ 以前就跟著媽媽,有點類似跟班,會幫媽媽拿東西,媽媽要去哪裡,我就趕快衝去跟媽媽一起保護其它老鼠,照顧其它老鼠,我是你的心頭肉喔!

媽媽:好乖!小乖你好乖喔,謝謝你陪我!

 

Lydia:乖乖說 她很喜歡你這樣子把她拿在手上

媽媽:對,我常常把她放在手上這樣講話。乖乖  妳表演一下給人家看嘛!像這樣子表演一下,站起來,我們是大美女唷,對不對啊?今天出來玩有沒有很高興啊?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是不是啊?不會憂鬱症呢,好乖,真的很乖,小寶貝!

Lydia:她很喜歡像這樣子站在媽媽手上的那種感覺,她覺得跟妳是一起的,就是一體,她覺得跟妳是像人一樣的感覺喔

乖乖:我非常高興在你們家,因為你把我們當寶貝一樣的對待,非常寶貝,就是捧在手心的感覺。希望人類養我們、照顧我們,就像照顧Baby一樣,可以這樣的對待我們,而不是把我們當寵物鼠,只是因為一時的好玩,才養我們

Lydia:她不希望人類是這樣子對待她的,而是希望像呵護的感覺,捧在手心,每天跟她說說話,每天可以唱歌給她聽

 

媽媽:乖乖妳們在地球上有所謂的任務嗎?

乖乖:我們老鼠的任務,就是要把人類的社會真實的情況呈現給你們看,所以我們會演化,還有我們的行為也會像你們人類一樣,譬如說 家裡的磁場有時候不好的時候,也會影響到我們,有些老鼠就會變的很躁動、很不乖、很皮,或者是生病等等

媽媽:乖乖妳現在為何一直叫呢?

乖乖:我這樣子一直叫一直叫,是為了要淨化這空間的磁場喔,你們不用擔心

 

媽媽:那養在家庭的動物,對每一個家庭有什麼影響?

乖乖:任何一種動物都會為家庭帶來幸福,還有滿滿的愛。然後所有的小動物都會保護這個家庭,他們會帶來非常非常大的能量,來保護照顧這個家庭,甚至裏面所有的成員,他們都可以保護的到。我們動物只要下來地球,都會發願做這樣子的工作,我們非常的心甘情願,不會有任何的抱怨

天竺鼠2.jpg   

媽媽:我請問一下,乖乖有沒有認識我們師父,她有沒有跟師父溝通?

乖乖:會啊!師父會像小天使一樣的陪著我,都會每天唱搖籃曲給我聽喔,在我睡覺的時候,我很享受師父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是來享受師父的愛的!

媽媽:哇!好棒喔

Lydia:乖乖她覺得來這個世界真的好辛苦喔!除了她帶來愛給這個家庭、給媽媽以外呢,她也會幫忙淨化這個世界的一些磁場,但是她說她的能力很有限,大部分都是靠師父的關係。所以她也享受師父照顧她、給她的愛,她很享受在這個環境裡面,她要感謝師父對她所有的照顧

乖乖:師父是全世界的大愛,最偉大最偉大的愛,在這個世界再也找不到像師父那樣子這麼偉大的愛

媽媽:是的

乖乖:還有媽媽妳在打坐的時候,師父的光就會照滿全家喔,所以媽媽妳要多打坐,那個光很大很亮,對於你們家來說,那個光很重要,我很高興在媽媽的這個家裡,我除了陪伴媽媽以外,也會保護你們家,會幫你們把家中各個角落不好的磁場都清除掉

媽媽:真的喔!那麼棒!好棒的小乖

 

乖乖:這個世界靠我們很多各種不同的小動物,來淨化這個世界,然後也帶了很多好的能量、好的磁場,來幫助這個世界,希望人類一定要珍惜!我們動物下來全部都是心甘情願,帶著滿滿的愛跟能量下來,但是人類不珍惜,往往把我們的身體殺了,或著是把其它的動物殺來吃了,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傷害,因為我們等於要用那些,本來要帶給人類的能量,來彌補我們的傷害,所以相對要給你們人類的就變少了,所以人類一定要珍惜,不要再殺害我們了,希望把那些能量全部都給人類,而不是用來彌補殺害動物的傷害。

媽媽:恩恩

乖乖:我們動物的愛是沒有任何條件,滿滿的願意無條件的付出,只為了你們人類,所以希望全部的人類都可以珍惜我們,不只愛護像我們老鼠這樣的動物,其它各種只要是有生命的,希望人類都可以去愛護他們

 

媽媽:人類為了測試產品的效用,在實驗室用了大量的老鼠,乖乖妳可以談談這方面嗎?

乖乖:這是一個很沉重的問題,我很難過,我不知道人類發生什麼事情了?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們,我們跟你們人類一樣,都是有靈魂的、有內在的,可是為什麼我們要被人類拿去當實驗,要變成人類實驗的對象!我接受到了那些實驗室老鼠的哀嚎,很沉重!他們每個都想直接去死掉,甚至去自殺,不知道人類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待他們!有很多的方法可以知道那些東西好不好,為什麼要用在我們動物身上?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是很大的折磨,因為連死亡都不行,連自殺都不行。

媽媽:真令人難過!

 

乖乖:請你們人類不要再做這樣虐待我們同類的事情,不管是老鼠還是其它各種的動物,請不要再這樣對待我們,我們沒有一個願意這樣子被對待。

這是一個很大的折磨,沒有人可以忍受,我很難過、非常難過,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的朋友是這樣子被對待的,請尊重我們的生命,請尊重所有動物的生命,我們只是跟人類穿著不一樣的衣服而已,我們裏面跟人類是一樣,也會有喜怒哀樂,也會有情緒,也會生氣、也會笑,我們也是需要被關心,也需要被愛!

只是我們沒有辦法說跟你們人類一樣的語言,但我們跟人類是一樣,也是可以說話,只是人類聽不懂而已,但是不代表人類就可以拿我們來當工具使用,我們也是有生命的,我們動物有權力在這個世界生活下去,跟你們人類一模一樣!請善待所有的動物,這是我在這裏最大的呼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