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2.jpg  

前些日子拜訪台中的朋友,他們家的後院有著一小塊地,種著些許的蔬菜---有機的喔,而隔壁則飼養了幾隻雞朋友,以下是關於他們的訪問喔: 

JAS:綠蒂雅 我想要請問這些雞朋友,他們為什麼看到人類會這麼害怕?

Lydia:因為他們感受的到我們人類對他們的善意,有的不是善意,有的是,他可以感受得到。基本上他們不太想跟人群接觸,尤其是被豢養的雞,他們會希望跟人類保持一點距離

JAS:你們的主人對待你們怎麼樣?

雞:給我們吃、給我們住,就這樣!

JAS:知道主人養你們的目的是什麼嗎?

雞:不就是為了吃我們嗎?

JAS:@@那你們對於被人類當作食物,你們的心情怎麼樣?

雞:很可悲!人類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專門養我們來吃。全世界的人類都一樣,沒有人真的站在我們動物的立場替我們想,知道我們心裡到底想要什麼。

我們想要自由自在的在大自然下吃東西,人類不用餵我們,我們也可以生活,我們不需要你們人類的照顧

JAS:恩恩

雞:你們人類把我們圈在一個框框裡,甚至圈在一個地方,給我們食物,但事實上並不是真心的愛我們,我們都感受得到,也都知道,我們不喜歡、非常不喜歡。我們想要自由,我們不想被當食物,我們也是大自然的主人,也是這個世界的主人,跟你們人類一樣,有權力可以呼吸這裡的空氣,有權利可以自由的生活,我們不想被當食物,我們不是食物

Lydia:( hug )

雞:我們這樣子講,你們人類聽得懂嗎?你們聽得見嗎?有辦法可以理解嗎?我們不是食物,不是給人類殺來吃的,我們有小孩,也有家人,沒有人願意看到自己的小孩,看到自己的家人,被抓去殺害,這個是讓我們最痛心的,可是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反抗,我們只能很認命的等待死亡的時間到來,在我們還沒離開前,我們能享受就盡量享受,但是我們覺得沒有人可以聽見我們在說什麼,沒有人知道,這是我們最難過的事情!

 

JAS:你們的處境真是令人難過!再請問雞朋友,上帝給你們這麼美好的生命到這個世界來,你們的任務是什麼?

雞:我們和你們人類一樣,是來這裡享受生命的,享受大自然,享受這個地球所給予的任何一切。我們是帶著愛下來的,跟大自然一起生活,跟大自然是一體的,我們可以感受到這個地球的整個變化、整個脈動,我們息息相關,因為我們就依偎著大自然而活,大地同樣也給予我們該得到的愛,這是讓我們最欣慰的

JAS:恩恩

Lydia:他說他們還可以暫時這樣子過,因為他們是養在戶外的,所以還可以這樣活,事實上他也有接收到那些不是被養在戶外的雞的心聲,他說他們比他更慘,他沒有辦法想像那 (整天被關在籠子裡) 是什麼樣的日子!@@

 

JAS:那些在大型養殖場被養殖的雞,是不是有什麼訊息能夠透過你們來告訴我們?

雞:有,很大量,因為太龐大了,我們聽到的是哀嚎,聽到的是求救,可是我們無能為力,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無助,有時候我們會選擇不聽,因為我們做不了任何事情

Lydia:繁殖場的雞傳話給他們,讓他們知道說,在繁殖場,地方很小,因為太擁擠了,所以有些雞的腿根本是斷的,甚至沒有辦法見到陽光,大家都擠在一個很小很小的空間,連轉身都沒有辦法,所有的糞便跟食物幾乎是混在一起的,然後他們有感覺到自己不斷地再長大,不斷地再長大,一直都在吃,可是他們沒有辦法活動,沒有辦法消化,沒有辦法去吸收,真正的吸收,就算身體再長大,但是還有很多地方是沒有辦法長大的,所以他們的身體負荷不了,因為大量繁殖給他們的那些外力,讓他們沒有辦法負荷,所以身體一直都在生病,一點都不健康,他們覺得自己是病雞,生病的雞,不健康的雞,他們不想再吃那樣的飼料,他們不想,非常不想,因為那些飼料裡有很多其他的味道存在,有些雞想在養殖場裡面結束自己的生命,有的選擇不吃,有的選擇病死,他們在求救,他們的哀嚎聲很大,可是沒有人聽到,繁殖場的主人沒有聽到,人類完全聽不到,繁殖場的雞在尖叫不要,他說這是他們收到的訊息!

 

JAS:對於人類的無明,聽不見動物內心的聲音,而持續傷害動物朋友們,這樣的行為對人類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雞:人類正在浪費地球的資源,正在耗盡地球的能量,等到資源和能量消耗殆盡的時候,你們人類就必須承受自己種下的果報。同樣的,不是只有人類在承受,動物們也要跟著承受。我們能感受到地球的一些大變動,我們有感受到,植物和大自然界都有告訴我們,地球現在很危險,請人類放下手邊認為應該做的事情,請幫助我們,請幫助這個世界,幫助這個地球!請想一想,我們應該怎麼樣幫助這個地球,不要再做一些人類認為對這個地球有幫助,事實上沒有幫助的事情。請善待所有的動物朋友,請用愛來關心他們!

 

JAS:當這些被當作食物的動物朋友們回到天堂之後,情況是怎麼樣?

雞:天堂會對他們做保護,他們回去以後會對他們有很好的照顧,他們可以回到光亮的世界,跟這裡 (地球) 完全是不一樣的

Still0117_00007.bmp

Still0117_00008.bmp   

PS. 這位雞朋友是姐姐,他們有兄弟姊妹,彼此感情很好,他們有時候會嘻鬧、會追逐,會互相啄對方,但是他們是當作遊戲在玩,偶爾還是會吵架,但是很快就又和好了,回到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對他來說,他們覺得這才是天堂,這才是快樂,他們想要的就是這樣的日子,雖然他們知道接下來會碰到的命運,但他們很珍惜現在短暫的快樂!

 

祝福你們---雞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