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pu.jpeg  

感謝 作者 “樂活女王龍寬”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afb7510100vr12.html

 

一直沒有寫出蘿蔔的故事。

六年前,蘿蔔和另外兩只貓一起來到我的生命里。

幾年後蘿蔔得過一次肝黃疸,一個多月不吃不喝,有一天我半夜醒來大哭,問他什麽時候可以好起來?第二天早上,我看到蘿蔔走向食盆,開始努力的進食。

2010年,蘿蔔再一次開始不吃不喝,醫院的打針輸液對於他敏感的身體太過難以承受,反應劇烈。我讓他在家中靜養,寄希望於動物自我療愈的力量。

在這期間,我前後咨詢了三位不同國家的動物溝通師,他們給出的答案大致相同,而且他們都說,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有愛力的一只貓。


蘿蔔說他是來自遙遠星球的朋友,因知道我在地球會感覺孤單,所以下來陪伴。他會以自己的生命能量去消耗吸收環境中的負能量,分擔我的壓力與情,這是他與生俱來的特質,是對我的愛與付出,也是他會生病的原因。蘿蔔希望我能在他陪伴的時間內,找到內心渴望的答案。他說:“我們是天長地久的好朋友。”


可是到了時間,朋友也要離開。2010329日,蘿蔔跟我告別。

在接下來的一年內,我沒有走出這件事。直到今年的415日(巧,什麽是415),我約了動物溝通師綠蒂亞,第一次跟另一個空間中的蘿蔔連線。

 

我:在離開的時候,我試著用開悟的心態去面對,卻在這一年的時間里,發現自己的生命力似乎一直在消失。這樣的過程,是否也在上面看著呢

蘿蔔:是的。太逞了。想哭就哭

我:我已經在哭了。。。

蘿蔔:抱抱,給滿滿的愛

我:何我會對有這樣的依賴?對我已經完全不是一只貓,而是心靈上的支撐。

蘿蔔:我們曾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談,都忘了以前,我們倆很好,總是在一起玩,也一起學習,當然也一起搗蛋!哈哈

我:我就知道。是在別的星球?搗蛋都做些什麽呢?我最愛搗蛋了!

蘿蔔:恩。當然是做些讓人生氣,然後我們快樂的事我知道現在需要支持,以前常這樣,一段時間就會悶了。一段時間就需要哭一哭。講這些,希望可以提起精神。

 

我:最近這一年,總是覺得活不起來。雖然外在仍然努力工作,但里面已經沒有活力了。好像心被人重打了一拳,然後就一直沒有力氣了。說希望我找到內心渴望的答案,只有找到答案,才不會需要借助外在的安慰。我以走後,我會努力去找那答案,但現在卻似乎離更遠。對不起,我是否讓失望了呢。

蘿蔔:不會,我永遠都不會對失望。我是那麽愛你啊

我:可是,我想我大是一直迷失在悲傷中了。

蘿蔔:因為你把那悲傷壓住了。你為什麽不釋放呢?

我:不知該如何釋放,因悲傷就象浪潮,為它過去了,可是又來了新的一波。

蘿蔔:想哭就哭,想罵就罵,想吶喊就吶喊。把的情感釋放出來,不要壓抑。情感是種能量,累積太多也是需要釋放的。而且累積多了不好。不要覺得釋放情感是種罪惡或覺得不好。

 

我:的離世,我的悲傷,是否都是當時我們計劃中的一部分呢?

蘿蔔:是的。是希望變得更茁壯。

我:我從來沒和人分享這些悲傷。

蘿蔔:太壓抑了。適當的情感發泄,是好的

我:很多事當時並不在意,卻隨著時間而變成了心結,和深深的自責。我責怪自己沒有盡到全力讓恢複健康,因為你生病的壓力,讓我到後來潛意識中似乎也想盡快結束這壓力。

蘿蔔:我知道,我不怪

 

我:我責怪自己在終於肯吃東西的時候,一下一大碗貓糧,忘了已經幾個月沒有進食。也經常忍不住想,如果不是這樣,也許還能慢慢恢複。

蘿蔔:不要這樣想。或許那是一個關鍵的時機點,但是我的不怪

我:還有,我責怪自己在走前的夜,爬到我房間門口,我卻沒有理會而去睡了。當時是來和我告別

蘿蔔:親愛的,我知道很自責。但是我的都沒有怪,我的生病已經讓壓力很大的,當時我只是想看一眼就好。

我:我知道不會怪我的!只是,找不到原諒自己的方法。

蘿蔔:抱抱好緊~~~只要記住,我好愛,這樣就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摸摸的頭~希望記住,愛的美好。愛可以化解一切。要先學會愛自己,才可以愛別人,所以必須先學會原諒自己。

 

我:可以講講走時的感覺?因那是我第一次面對死亡。

蘿蔔:老實說,當時我也想快點離開,因看到壓力這麽大,我好難過。所以當你餵我這麽大碗貓糧的時候,我沒有控制。我的疼痛已經比不上看到這麽辛苦了。

我:在我懷里即將離開的那一刻,我在心里說:帶上我的愛走。飛到最高的地方去。那時聽到

蘿蔔:我都聽到了。

我:那現在我的悲傷,會對有所阻礙

蘿蔔;不會。我希望可以幫助度過這些。

我:不管樣,以後總是會重聚的,不管在宇宙的里。

蘿蔔:恩,沒錯,我們會再見面的。

我:好,那我要去試試釋放,然後試著原諒自己。

蘿蔔:對,這樣才對,我的親愛的。

 

我:還有什麽要對我說

蘿蔔:我好愛——要記住這一點,好我跟只有愛——滿滿的愛。

我:我也好愛。。。期待再見的那一天~期待以後再一起去搗蛋~那再見嘍!

 

親愛的綠蒂亞,我一直想告訴,在這次咨詢之後,我並沒有刻意去釋放什麽,可是所有的悲傷、自責和難過,的突然一下子全都不見了!在那之後,每次我想起 蘿蔔,心中湧上的再也不是悲傷的感覺,而是滿滿的愛。那種被深深愛著的滿足和幸福感覺。我沒有想到,一次溝通竟然可以帶來如此徹底的療愈。

 

不知道看到這些的朋友,會有什麽樣的感覺。請不要用頭腦去分析,而是用心去感受。。當然,有些感受也許只有當事人才能正的體會。。

謝謝你,綠蒂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