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PG   

爸爸 : Q寶貝你好~你現在在什麽地方呢? (Q已經往生了! )

Lydia : Q笑了笑說~我回到上面了

爸爸 : 上面有些什麽呀,告訴爸爸媽媽好嗎?

Q : 有好多好多光,好多好多姐姐哥哥都會飛,然後大家好多笑容,我還不太會飛,他們都會教我,幫我,我好高興喔

爸爸 : 哈哈哈,爸爸真高興。那些哥哥姐姐也和你一樣嗎?以前認識嗎?

Q : 不認識,我沒看過。有些一樣,有些不一樣

Lydia : Q他現在是是一團光了,不是貓咪囉

爸爸 : 上面有很多哥哥姐姐陪你,你過得開心嗎?

Lydia : 他不敢說耶

爸爸 : 為什麽不敢說呢?

Lydia : 因為他知道你們難過,好像他開心,他自己會有罪惡感,所以他不敢說

爸爸 : 爸爸媽媽只希望你能開心,雖然爸爸媽媽還在地球,會有人類的情感,但是爸爸媽媽心里都明白的,你不要有罪惡感啊,說給爸爸媽媽聽聽吧

Q : 我很高興(說的很小聲)可是我想到你們難過,我就不敢太高興,可是我很喜歡這裡,因為大家對我很好,我不知道我太高興這樣對嗎?

爸爸 : 聽到小Q開心的感受,最真實的感受,是爸爸媽媽最大的希望了

Q : 可是我高興,你們難過.....

爸爸 : 當然是對了的!爸爸媽媽聽見你說在上面很高興,也會很高興的!

Q : 真的嗎?你們不會說我都沒想到你們嗎?我會擔心你們不高興耶

爸爸 : 我們難過是因為想念你啊,小Q,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你的樣子,難過你最後受到病苦的折磨。。。

Q : 因為我看到你們難過成這樣子,我就覺得我自己好不對喔,讓你們難過

爸爸 : 你有看到嗎?在什麽時候看到的呀?

Q : 我在很不舒服的那時候,就看到你們難過了,然後我回到家裡,你們也難過,我也跟著好難過

Lydia : 他快往生的時候,那時候他應該就已經離開身體了

 

 爸爸 : Lydia,幫我問問小Q他認不認識我們的師父好嗎?

Q : 有阿有阿,我有看過祂喔,祂有來看我一眼,叫我要乖乖學習,然後就走了,祂好大好大喔,整個天空都是祂耶

爸爸 : 哈哈,小Q要聽祂的話哦,好好學習,祂是爸爸媽媽的師父耶

Q : 好,我會乖乖聽話遵命......

爸爸 : 祂來看你,小Q真的好幸運哦,好幸福

Q : 真的嗎?祂好大耶

 

 

爸爸 : 剛才爸爸和你開始說話之前,你在做什麽呢?

Q : 在跟姐姐玩

爸爸 : 嘿嘿,小Q在上面都做些什麽呢?

Q : 他們會帶我一起為你們祈禱耶

爸爸 : 為我們祈禱?為所有的人類嗎?

Q :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多人圍起來,我們一起為你們好多人祈禱,聽他們說現在很重要,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就乖乖聽他們的,一起為你們祈禱

爸爸  : 你會怎麽祈禱呢?

Q : 他們有教我阿,然後祈禱好神奇喔,就全部都變成白色的光,然後跑到下面耶,阿....我好像說太多了,嘻嘻

爸爸 : 哇!這麽神奇啊!那爸爸媽媽每天都會接收到你們的祈禱力量哦

Q : 嗯嗯(用力點頭)

 

爸爸 : Q,那在上面有遇到過不開心的事情嗎?

Q : 沒有,就是有時候會偷偷想你們,可是一下下就過了,姊姊會叫我要開心

爸爸 : 哈哈,那麽爸爸媽媽如果在地球上想你,會影響到你嗎?

Q : 會耶,我也會跟著想你們,嘻嘻

Lydia : 呵呵,看來他的力量還很小,很容易被影響喔

爸爸 : Q剛才說在上面很開心很開心對吧?那就要這樣更開心更開心的,好嗎?這樣爸爸媽媽也會更開心!

Q : 好,我知道了,我一定會乖乖聽話

爸爸 : Q現在可以飛多遠啊?累不累?

Q : 現在還不太能飛很遠,姊姊說我不夠專心,呵呵

 

爸爸 : 我們一直想他的話,其實這樣對他不太好是麽?

Lydia : 嗯,因為他感覺好嫩喔,會被你們所影響,你們的喜怒哀樂還會牽引著他,你們可以快樂的想他,這樣對他應該會比較好,他才不會難過,不過看他才開始修行,我建議是先不要想他好了,因為我覺得他控制不了

爸爸 : 明白了!所以爸爸媽媽的師父,也特地到你這里來告訴你,讓你好好學習呢?要專心哦,爸爸有時候也會專心不夠,咋們拉鉤,從現在開始不許不專心,好嗎 !

Q : 好,我努力做到,我一定會乖乖聽話的

爸爸 : 他像小孩子,每次回答的很幹脆的,不知道做得怎麽樣,嘿嘿嘿

Lydia : 呵呵,對阿,他好單純喔,希望他在上面可以好好學習

  

爸爸 : Q,你在上面了,那一定是個很好的地方,和地球完全不一樣。所以不希望你被爸爸媽媽影響,希望你開心地在上面學習~~

Q : 好,那我想你們時,可以想嗎?

爸爸 : 可以偶爾想想爸爸媽媽,好嗎 ! 記得我們永遠愛你

Q : 我也是好愛你們喔

爸爸 : 但是一定要聽哥哥姐姐的話,多和哥哥姐姐玩玩

Q : 好,我知道了,我一定會聽話的

爸爸 : Qlight!爸爸的媽咪也在和你說話呢,是她在你最後時刻一直在照顧你的,她說親愛的寶貝,永遠要記得你來自光的故鄉,一定要回到最高的天堂!

Q : 好,謝謝妳,我也愛妳

 

爸爸 : Q,你離開身體的時候是什麽感覺啊?

Q : 好輕鬆喔,不會被關起來的感覺

爸爸 : 那你在上面還吃東西嗎?

Q : 不吃東西耶

爸爸 : 哈哈,不會感覺餓哦?

Q : 不會耶

爸爸 : 上面很亮嗎?除了光 還有看到什麽啊?最常看到的是什麽?

Q : 有彩虹,還有水晶宮殿,有小河,好多漂亮的花草,還有可以盪來盪去的......我最喜歡在天空轉圈圈了,因為這樣好好玩

爸爸 : 真漂亮,好好玩哦,要大聲的和爸爸媽媽說 : 我太高興了!是這麽高興的,對嗎?

Q : 嗯,好高興,真的很高興

爸爸 : 太好了!小Q!爸爸媽媽以後也會上來的哦

Q : 好,我等你們喔

爸爸 : 一定的,到時候要看見小Q修行棒棒的,飛好遠好遠,答應哦

Q : 好,我聽話

 

爸爸 : Q,你和哥哥姐姐們有說話嗎?你們會說些什麽呢?

Q : 他們會跟我說上面的好玩的,可以玩什麼阿,要怎麼做阿,還要怎麼祈禱阿

爸爸 : 你喜歡他們嗎?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嗎?

Q : 喜歡阿,很喜歡

爸爸 : 那太好了,爸爸媽媽還有很多愛你的人,真為你高興

Q : 謝謝你們

爸爸 : Q,你想對爸爸和媽媽分別說些什麽嗎?

Q : 我愛你們,嘻嘻

爸爸 : 最後,要記得修行的要緊,我們深深的祝福你,要一直記得爸爸媽媽的師父和師父的話哦

Q : 我知道,我記著了

爸爸 : Q,我們愛你,88

Q : 好,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