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jpg  

那天和內地朋友諮詢..........

一連結到土豆,一股悲傷莫名從心底爬上,說没2句,我再也止不住淚水,一股強大的悲傷將我淹沒,我控制不住的哭了出來,請求諮詢暫停,讓我哭完再繼續下去,這是第一次諮詢哭到泣不成聲。。。。。。

土豆的主人因為生病離世了,家人不願照顧他,將他送人,這中間土豆也曾找過主人,但找不到,所以中途迷失了方向,導致後面在流浪,還被人類傷害...........

在我們看似沒什麼的遭遇,卻是土豆最大的陰影和痛。
因為如此土豆不信任人類,他不知該如何信任、怎麼信任。
現如今信任成了他最重要的課題。

在內地的諮詢,往往充滿了考驗,因為常常會有特別的諮詢案子,但最讓人傷痛的是 殺狗、吃狗、虐狗。

諮詢到這類的案子,在心頭有如千金壓頂般的沈重,連諮詢完了,呼吸都無法順暢,心頭隱隱作痛........

我所感受的全是當事狗、貓的情況,無一例外。

我都疼痛如此,更何況是動物朋友們所受的苦和痛還有驚嚇,這還不包含他們肉體的痛,天阿! 讓他們該如何承受啊!!!

說到此,我已淚流不止。

請大家跟我一起為死去的動物朋友們一塊哀悼

讓我們用最深的祝福給他們

祝願他們能忘卻此等痛苦, 放下怨恨

早日回歸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