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非常歡迎『全文轉載』,轉載請在文章最前面加『文章出處:http://......』,請勿更動或增加全文內容。 如需轉載,請【一定要】留言或E-mail到  lydia9912@gmail.com  謝謝!

啦啦.jpg  

馬麻:拉拉你好,我想瞭解你喜歡我嗎?

拉拉:一點點

馬麻:= =就知道

拉拉:不錯了!有一點點

馬麻:你比較喜歡 把拔 是不是?

拉拉:你別太介意,喜歡他比你多一點點喔

馬麻:養了你很久,你都還是很緊張

拉拉:我緊張是本來就這樣的啦

馬麻:抱你的時候摸你,你的叫聲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拉拉:也不是不喜歡,是叫你輕點

馬麻:很輕了內!好,我改進

拉拉:會癢阿

馬麻:= =

馬麻:這幾天的伙食還可以吧? 換了新飯飯了

拉拉:嘻嘻,可以啦,不難吃

馬麻: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把飯飯丟出來

拉拉:那是不好吃的

馬麻:我的天ㄚ,也太多了吧..你挑食喔!

拉拉:我本來就挑阿,你現在才知道阿  ^^

 

馬麻:你有什麼話要和我說嘛?

拉拉:我覺得現在都挺好的阿,要說什麼啊?

綠蒂亞:呵呵,他還想了一下喔

馬麻:恩,那我做的還不錯,我沒養過天竺鼠

拉拉:不差啦,你算蠻照顧我的

馬麻:恩,你覺得舒服就好

拉拉:舒服,就是不要太常吵我

 

馬麻:上次我抱著你和 把拔 說,市場上都賣你這種來吃的,你是不是聽懂?

拉拉:對阿,你們人類好可怕的喔

馬麻:哀~我感到很抱歉阿

拉拉:還吃我們,而且不只吃我們,其他動物都吃

馬麻:我不知道你聽懂 @,直到你反應還真大,我才知道你聽懂了,很抱歉

拉拉:懂!是你們不懂,你抱歉沒用阿,那些其他的動物也都是生命阿

馬麻:恩,這我知道

拉拉:你們人類很奇怪,好像覺得我們就是食物,怎麼不覺得我們是生命阿!我們不是食物ㄟ    (用力生氣的抗議)

馬麻:我覺得你是生命阿,不要生氣啦

拉拉:不是只有我是生命,通通都是生命

馬麻:這裡的人就是這樣,我改變不了,我盡力

拉拉:對阿,你改變不了,我知道啦,也不是怪你,就是覺得我們好可憐好低賤的感覺,想到就心酸

馬麻:我不會讓人傷害你

拉拉:就奇怪了,跟你們長不一樣而已,裡面都一樣阿,怎麼,就差一級變食物了

馬麻:= = 你不會變成食物啦

拉拉:好啦,我只是抱怨一下

馬麻:就知道你會這樣,那天你真的生氣囉?叫這麼大聲

拉拉:當然生氣了!你可以去幫助其他生命嗎?我真覺得她們怪可憐的

馬麻:我盡力去改變那些腦殘人的想法

拉拉:哈哈!對!腦殘,罵得好

馬麻:那天在市場太多動物了,我...無能為力

拉拉:我知道,你能力有限,我想到就難過

馬麻:本來想買,可是.. .. ..

拉拉:真的很難過

 

馬麻:哀,要不要女朋友阿?

拉拉:我謝謝你,好阿

馬麻:我去挑隻給你

拉拉:多挑幾隻,幫幫他們

馬麻:= ="   後宮

綠蒂亞:哈哈

拉拉:你想到哪了阿?

馬麻:到時生很多,我就完了

拉拉:我是要救她們

馬麻:問題是我不知道要放哪養

拉拉:也對,地方是個問題

馬麻:這裡的人都腦殘,有時說不明白

拉拉:對阿,我們是食物..... 他們都當我們是食物

馬麻:= =在我這,你不是食物

拉拉:我知道你愛我,你沒把我當食物看,我很高興

馬麻:你是我兒子

拉拉:你真當我兒子阿?不是你的玩具?

馬麻:是兒子阿

拉拉:嘿嘿,我是兒子,不是玩具喔  (很高興的說)

 

馬麻:我抱你的時候,不是你睡就是我睡,我覺得我們很合

拉拉:嘿嘿,我不討厭你啦,就是我比較緊張,真的不討厭你,我挺喜歡你的味道的,香香的

馬麻:每次我抱著你靠在沙發,就會睡著

拉拉:你太累了,你怎麼都這麼累阿?累成這樣子,累到你抱著我,我也覺得累

馬麻:但以後屁股不要老是向著我的臉,好不?臭臭!

拉拉:哈哈,臭喔

馬麻:哈哈哈,就屁股老是向著我

拉拉:好啦,我改喔,嘻嘻,不過我還挺喜歡屁股向著你

馬麻:我累 你也有感覺喔?

拉拉:有阿,好累好累喔你!好像多久沒休息了,你都在做甚麼阿?這麼累

馬麻:樓下辦公阿,精神上的累

拉拉:好吧,你累就抱著我吧,我幫你消除一些

馬麻:恩,謝謝

拉拉:不客氣啦,嘿嘿,你對我也很好阿,我很滿足的

馬麻:就每次抱你,你總是一付想睡的樣子,原來是我的原因,現在才知道

拉拉:是阿,你好累,我也跟著累

馬麻:那我要和你結束對話囉,有機會 會找個女朋友給你

拉拉:好,多找幾個阿,嘻嘻

馬麻:這個...我考慮

拉拉:好啦,多幫幫人家嘛

 

 

創作者介紹

綠蒂亞 Lydia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借分享,謝謝~
  • 歡迎 歡迎喔 ︿︿

    綠蒂亞 Lydia 於 2011/11/04 18:23 回覆

  • h71989
  • 我不知道有人竟然把天竺鼠當食物QQ! 下輩子他自己就會變食物!
  • 有的 在內地有人專門養天竺鼠來吃
    @@......聽了真是嚇人

    綠蒂亞 Lydia 於 2012/06/27 13: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