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jpg   

以前每天早上要倒水來喝的時候,總會在家中的透明水壺裡看到幾隻螞蟻在裡面,看著他們淹水的樣子真是於心不忍,總是需要弄個衛生紙或是筷子之類的撈他們起來,看到他們還活著當然很高興,但天天要上演這種戲碼也覺得有點煩,所以後來跟螞蟻們溝通,在旁邊多擺個小水杯,讓他們可以喝水,從此就再也沒有這種困擾了。(但是小杯子的水還是需要一兩天就換一次水喔,不然他們覺得不新鮮了,還是會爬進大的透明水壺去喝水)

 

 

 

Lydia:螞蟻你們為什麼喜歡出現在人類家裡ㄚ?

螞蟻:我們會出現在人類的家中,看起來好像是我們在撿人類的食物,依靠人類而生活,但是事實上並不像你們表面上看得這麼簡單喔,事實上是人類很需要我們!

 

Lydia:@@ WHY人類很需要你們?

螞蟻:我們是愛力的象徵,我們的愛不僅給予人類,也會給予人類家庭中的其它小動物、小蟲蟲,給予所有在這個環境裡面的物種。雖然我們很渺小,但我們數量龐大,所以不能小看我們的力量,甚至在大自然界也有我們的存在,只要我們走過的地方,我們就可以把愛分享出去

 

Lydia:那你們不是也會分解小動物的屍體嗎?有些小昆蟲都還沒死、還會動,你們去分解他們,不是更痛嗎?這部分跟愛力的傳遞有牴觸嗎?

螞蟻:在處理動物的這個部份,我們的身分有點類似祭司,在分解時,無形層面我們會給予動物的身體進行安撫的動作,就像是一個儀式吧,我們可以幫助他們早點離開,讓他們離開的時候比較舒服些,所以在分解屍體的時候,我們無形的力量會跟著一起下去

 

Lydia:在哪種情況家裡的螞蟻會變多?哪些因素會吸引螞蟻上門?

螞蟻:我們是愛力的象徵,我們可以化解暴力的氣氛跟磁場,所以我們的數量跟情況是成正比的,當家中越有暴力氣氛、越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會更多

 

Lydia:既然你們是愛力的象徵,那可以多給你們一些餅乾糖果,像是人為的飼養你們,讓你們多散發一些愛力嗎?

螞蟻:一切自然就好,當然如果是因為疼惜我們,想給我們一些食物,我們是很歡迎,不過就是要自然就好

 

Lydia:螞蟻也會咬人耶?

螞蟻:那是我們的一個保衛動作,另一個原因也是我們會幫人類承擔一些負面能量,我們會吸收負面的磁場,所以某些地方的螞蟻會變得比較兇狠,因為這個地方的人性就是如此

 

Lydia:只是短時間的承擔嗎?

螞蟻:不是短時間!是長時間的,因為人類一直造出來不好的暴力殺戮的氣氛,所以我們只能一直承受、一直吸收

 

Lydia:你們螞蟻之間都是如何溝通的?

螞蟻:我們會透過觸角來互相傳達訊息,我們每到任何地方,頭上的兩根觸角就會去收集訊息,並加以記錄起來,這有點類似身體記憶,所以當彼此的觸角接觸,對方就可以完全知道一切的紀錄。但是當真的有危險的時候,光是觸角傳遞訊息是不夠的,這樣的傳遞速度是很慢的

 

Lydia:不同的螞蟻像是蟻后、工蟻、兵蟻等,有不同的功用嗎?

螞蟻:會有不同的功用,我們的分工很細,蟻后有點類似接收器,從源頭接收愛,並把愛力分給小孩子(螞蟻),再由他們出去發送愛力,所以我們螞蟻的愛力才可以源源不絕,不會缺乏

 

Lydia:你們可以感應到自然天氣的轉變嗎?像是下雨、潮濕、颱風啦

螞蟻:可以!我們的身體跟觸角都很靈敏喔,一點點天氣的變化都可以察覺

 

Lydia:那對於太陽的強弱,像是太陽黑子磁場活動等等,也可以感應到變化嗎?

螞蟻:太陽的能量現在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變得比較強,而且這種強度到最後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是人類跟其他自然界的物種都無法承受的,這還要看後續的發展才知道,我們目前無法預測何時會發生

 

Lydia:可以感覺到地球磁場的變化嗎?

螞蟻:很糟糕!雖然愛力有在擴散,但是很緩慢,有些地方已經很糟糕了,愛力過不去,停在那邊

 

Lydia:希望人類怎麼對待你們?有哪些話想跟人類說的?

螞蟻:不是希望人類怎麼對待我們,而是希望人類怎麼對待自己。我們螞蟻只是你們人類的一個分身,人類好我們自然就好,人類不好我們也會不好。我們只是展現一些東西給你們看而已,因為當情況不好的時候,我們的數目才會變多,好的時候是不會這麼多的,所以要完全看人類怎麼去生存下去!我們所能給你們的就是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